<笑得好緬碘>
這篇是阿春暑假生活的8月~
沒做甚麼特別的事
但出去玩聚會還是少不了的~
都開學過兩週了
我還在那邊記錄暑假生活
真的是有夠白目<笑>
可是不記下來我就真的會忘記這些美好的回憶了!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下次再打文章~
就是開學的事了

8月5日
好久不見之國中好友淡水遊



跟妹姑雖然才在7月中吃過飯~
但跟其他人是零互動~哈哈
完全都怪我!!實在是之前太見色忘友了!!
講到這個又想要道歉~
這次是在下午3點多騎車衝淡水
只記得大家一直補防曬
7月的艷陽真是要人命= = !
雖然只是逛逛淡水一起吃吃小吃
沒有聊得很多~
或許我下次應該要參加晚上的飲酒聚會
但是就是很開心
很喜歡跟老朋友相聚的感覺
說著以前的事或者是現在..未來
這次跟朋友聚會又帶著徐先生同行
一天到晚帶你認識我朋友
老婆朋友很多八<驕傲>
那天唯一的遺憾就是~
凱咪先生!!我有跟你講過超過5句話嗎??
拜託開學開個飲酒聚會吧!

8月4日
爸爸的生日爸爸節普天同慶


很難得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
上次這樣子都不知道是多遙遠的時候了!
好像越大都是我們越變越忙
爸媽空著的時間遠遠比我們多上許多
但是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所以我每一個禮拜都要回家
<搞不好大家都覺得是為了徐先生>
如果外公外婆爺爺奶奶也可以一起來就好了!
今天順便慶祝我爸的生日還有即將來臨的父親節
算一算46年出生的爸爸~今年也50好幾了吧!
本來嗜肉如命的他在我5歲的時候因為一些原因改吃素
脾氣什麼的真的變很多~
也真的佩服我爸吃遍大魚大肉之後後改吃素的勇氣
所以這天的餐廳也選在高級的素食餐廳好好慰勞我辛苦的爸爸!
我一定會好好念書!!
想想爸媽辛苦養了我20年
那他們往後的20.30年就是我跟妹妹要報答的時候了!!
所以也不能只是說說吧!!
只能先答應爸爸我會很努力先以通過日檢為目標吧!
父親節快樂!!
<話說照片很像生魚片的東西是蒟蒻>~~素食料理很多都好像葷的!!!

8月15日
724之全員室友聚會喔!!

724~1.2.3.4新學期就不是同一房了!!
真是感傷阿啊!!!
左邊照片小金和飄飄他們要住5樓~
我跟椰子則是還是一起住!!
新學期跟衿衿~加菲一起住在2宿618,歡迎大家來玩搂!
這天出去也只是簡單吃個飯
想逛街又不知道每次我們都會被AT的招牌吸進去!
AT是有放甚麼小狐仙出來唷!
桃園這樣就算了~
所以我們又無可自拔的再AT掏錢洗頭髮也很甘願!
就算新學期不是新室友也沒關係!
朋友認識了就是一輩子!!
所以小金~飄飄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學姐學妹~哈!
硬要說你們比我老!!
到是又要跟椰子一起共患難了!
應該是又要請他多多照顧我這個髒兮兮的室友了!
不過新房間整個也很歡樂~
下次再打吧!!


被荼毒一年韓國歌之後
打開我的音樂資料夾偶爾會發現幾首韓國歌!!
只能說聽久了也真的不錯啦!!
加上衿衿新學期也加入摧殘行列
我又選了初級韓語~~相信日韓一家的日子也不遠了<笑>
反正新的一年也是一樣囉!!!
一起起床一起上課的日子<冬天我們都超討厭早起>

8月24日
辛苦早起上課之永漢日語結束日



暑假的後半期都在永漢日語補習!!
認識了很多人
每個人都是因為一些不同的原因而接觸日文
有人是要去日本留學學遊戲設計或時尚專業
有人在資生堂站櫃所以想學習更多的日文!
我的夢想則是~~運用所學找個跟日文相關的工作!
日本~多多少少都是一個女孩的幻想吧!
從時尚的109到辣妹充斥的澀谷
便宜小物天堂竹下通
華麗的六本木!!適合散步的表參道!
綜合這些事物的是很多人的夢想終點~~東京!!
哀哀說到就真的好想去喔!
以後工作賺錢真的很想要每年都去日本玩
話題回到永漢日語!!
1個多月的時間,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不管是課本上的知識
或是老師補充的日本生活~
對我來說都是受益無窮
真的也太愛永漢了吧!!
我說樓上的書局~<笑>
本來覺得早起上課很累
不過後來都不覺得苦了!
因為一天剩下的時間都是你的
還有我發現中山店的早餐攤販也太好吃!!
早餐根本就是讓我去永漢的動力
<我媽聽到會哭哭吧><不過我真的很認真>
新的學期也要好好加油!!
不過日本史地真的不懂在幹嘛!
得自己買書來K了!!


快樂的暑假生活就在這裡結束啦!!
沒補充的日子幾乎都是約會行程
說好下次再打的摟~
2010的夏休み真是意外的充實
雖然是懶惰點了~被動點~
但是真的很快樂唷~
人生倒數第3個暑徦~~<是這樣算嗎?>
新學期我是學姊了耶~
可是快要20歲
2開頭也太恐懼了吧!!
恐懼的點就跟我不想要說我79年生一樣
我想當8年級啦>
野口先生眉批:那是不可能的唷!
END~~~~~~~~~~~~~~~~~~~~~~
創作者介紹

春妞はるこ❤生活記事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af84521
  • = =+我們是提早成熟!!!!XD

    感覺暑假過的很開心唷ˇ
    新學期請多多指教!!!!
  • waf84521
  • = =+我們是提早成熟!!!!XD

    感覺暑假過的很開心唷ˇ
    新學期請多多指教!!!!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