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北海岸第一女子高級中學代表~
好久沒聽到高中生這個名詞了
自從上大學後,就正式與高中生生涯說拜拜
連去習慣的北車買東西
看到許昌街一大堆補習的高中生
都有點不習慣呢!

或許是因為升大二了!
當上了學姐有了學弟妹之後驚覺自己變老後又有點想高中<笑>
還好每年都會有制服日這個活動
讓我們可以暫時扮回年輕無憂無慮的自己<好像已經30幾一樣>
所謂年少輕狂
大家都擁有過屬於自己的那美麗時光
所以!~~我也就不害羞的說了!
我好喜歡制服!!
立志有錢去買景美女中的制服來穿<我一直很嚮往他們的衣服>
還有有制服就不用煩惱明天要穿什麼了<懶>

話說都離制服日一個月了!
原諒我更新速度超慢!
應該會被室友打死!!
首圖是貪吃室友高加菲~
她那天是偽基女<笑>
但是穿起來卻很有基女的
氣質~<再誇你瞜~快留言~>
北部的毛衣都好好看^0^

那天主要還是一年級的活動
看了一年級的走秀
還有二年級系學會演的校園青春劇
可是我覺得怎麼都比不上1年B班??演的校園愛情劇!
都快流淚了~~安迪!!你跟女主角演的好好!!
還有一年級的熱舞也太強
不過再次證明應日系快被韓流所攻破了!
自己房間就有兩個人天天在荼毒我跟加
的耳朵!!

<制服日當天>
這屆的學弟妹都好活潑阿~應日系可以脫離宅的封號了<笑>


一年級走秀時間~優勝就是最左邊的那一組


一年級的熱舞~<影片檔太大有空再來切>



主任玩遊戲也太爆笑~~整個大推!



<制服日前一晚>

我們還跑去AT用頭髮
雖然只能說是為了一半的制服日<明明主角就不是我們>
但另一半也是因為練舞練到不開心
想去整理三千煩惱絲
結果這兩個人很心機給我護髮啦!!

回去宿舍之後也沒有閒著
拉著阿年DIKI試穿制服
又在那邊亂拍照


<我們超像日本不良高中生>

你沒看錯~我們手上拿的是指甲油
除了阿年的姿勢比較正確之外
我跟DIKI完全是大大的錯次示範啊!
就說穿了制服會變的青春又愛做蠢事摟
每年都很愛這個時候
記得去年的我們也是這樣好笨的感覺<笑>

這次照片好像比字多
因為都是一個月以前的事
很多好笑的都不記得了<還敢講>
但是快樂開心和青春感是會一直銘記在心的
希望明年還有後年
大家都可以繼續接受我這個厚顏無
恥的學姊
繼續穿制服出現在制服日上<以後工作既沒機會了


最後再來送幾張可愛照巴~

親愛的穿水手服也太萌<尖叫>
還拿DOCOMO
這裡是日本喔<笑>
真是真的水手服~非關情色唷!哈!


就算以後會變老
我也保持著燦爛為笑的心情變老
<假裝笑的
真無邪>


最後就以學姊學妹傻傻分不清楚的照片來做結束吧!
<泡麵的月光仙子水手服
也好可愛>

以後會快速更新的!!
哈尼去當兵~我都沒事做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