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原諒我這篇文章都是一成不變的連身睡衣<笑>
也不會有什麼SEXY睡衣(請不要期待)!!

首圖這張看起來皮膚好好
但這是一個禮拜來
我努力擺脫懶惰的壞習慣
勤敷面膜得到的效果
冬天已經來了
而且真的是超級冷
常常一洗完澡臉就整個感到緊繃乾燥
我整個快發瘋了!!
因為每天上學我都會化妝
我不太能忍受皮膚乾到有白色小屑屑還有明顯的毛孔<淚>
這樣化妝起來超不順的!!

上禮拜逛康是美的時候
發現一組面膜都是保濕系列的
有7片而且康是美在打折只要99元
馬上就敗了下來

這個面膜的名字叫做我的心機!
之前有聽過因為椰子有在用
但是那時候熱愛美麗日記都沒有嚐試要買買看
今天終於願意嘗鮮了
<笑>

一盒有七片.左上到下是櫻花嫩白光采面膜.燕窩膠原蛋白面膜.Q10膠原蛋白彈力緊敷面膜
 右邊上面是玻尿酸鎖水保濕面膜有兩片.下面是日本山茶花保濕面膜
 中間那片有鯨魚的是海洋深層水面膜
<圖畫非常有說服力>

準備好就開始敷八~
<第一天>

因為這個給了兩片,所以從它開始~
玻尿酸鎖水保濕面膜,擁有極佳的保濕能力,讓肌膚更為光滑柔嫩及保濕。
*內含多種植物菁華,能適度補充肌膚所需營養,改善粗糙,缺水 龜裂等現象。
(背後是這樣介紹的)


左邊還沒有貼的很服貼我就很猴急的把多餘的精華往脖子抹<不良示範>
有看到我的草莓睡衣嗎<羞>
右邊是剛敷完拍的,整個皮膚很含水的感覺
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毛孔都躲起來了~
慢慢拍打吸收後我抹上施巴乳液就
去睡覺了!!

<第二天>

圖案非常俏皮的海洋深層水面

海洋深層水取自深海 800 米以下無光層中之負壓水
水分子細小,其礦物質含量最接近人體組成的比例,最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所以可完美融合、迅速滲透肌膚,立即供給水分,強力鎖水,長效保濕


左邊臉頰很泛紅,因為很乾而且我手賤愛擠臉上的粉刺
右邊敷完之後泛紅消失了~
當然不乾澀才是重點
後面的燈突然關了~室友都爬上床了!我
該睡了!

<第三天>

燕窩膠原蛋白~晚上打的時候剛好肚子很餓
還在幻想可不可以吃個燕窩之類的
一邊背書用不能吃消夜真痛苦<題外
話>
燕窩實為蛋白質及礦物質來源,滋潤養顏。膠原蛋白有助肌膚鎖緊水分,
保持亮澤,容光煥發。將燕窩與膠原蛋白添加於面膜中,給肌膚雙重滋潤
這樣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左邊連敷了兩天的面膜,乾澀的情形真的大幅改善~好開心!但是洗完澡還是會小乾
大概我都洗熱水澡八~所以皮膚有時候也都會癢癢的
冬天雖然洗熱水很舒服但上次我去看皮膚科,醫生跟我說就算是冬天也儘量洗溫一點就好
不然洗太熱熱水帶走皮脂,留下的只有乾澀而已!!!!!
右邊敷完皮膚有點小透光~~很粉嫩的感覺!!
這款目前敷到現在是最喜歡的~大概是
燕窩加膠原蛋白太強了吧!

<第四天>

敷到後來~拍照都沒有很認真!!
一直都對山茶花很有興趣!
但是昨天的膠原蛋白整個奪走我的芳心
所以對這款感覺就普
普!!
山茶花面膜內含玻尿酸、鎖水磁石保濕因子、荷荷巴滋潤油能使肌膚的保水能力變好,
更精萃蘆薈萃取,具有修護功能並促進新陳代謝、可暢通毛細孔,


左邊癡呆眼鏡照!!最近早起上課上妝都超快!但是還好不會卡粉了!
果然還是要勤保濕!
右邊開到閃光~好可怕!!!但是皮膚可以看得出來很有水!(絕對不是閃光的關係)!!哈!!
但是個人就真的覺得這款很普通
並沒有特別推薦~
雖然我很愛山茶花!

<第五天>


這張我沒拍面膜~~這天我已經回家了!<所以換睡衣了>
這天敷的是櫻花嫩白光采面膜
這張照片是敷完後又擦上CETAPHIL乳液的樣子
因為隔天要聚會,所以想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有換白的效果
所以選擇這款~並沒有明顯感覺變白!因為畢竟這還是保濕面膜!
但是味道很香~~敷完
臉都香香的!

<第?天>

偷懶了兩三天~因為回家!!
最後是要來敷這一款,又有膠原蛋白了!
但是多了Q10,所以感覺會很緊緻的感覺嗎?
我也不
道<笑>
日本嚴選精緻萃取的膠原蛋白精華原液,
Q10為主要配方,
搭配海藻精華液加倍嫩膚保濕能力
但是最重要的是Q10可以抗老吧!
每個女生都應該很關心這
個八!!



這款真的也是讓我大驚艷~
效果很棒~~
果然有膠原蛋白就是好物嗎?
還是它有Q10我都分不清楚了
但是有圖有真相(很愛用這句)
毛孔都緊緻了!!而且敷完臉會有緊繃的感覺
很像再敷拉提式面膜^0^
右邊照片鼻子紅紅是戴眼鏡戴太久了
都押出印子了!!

最後的一片玻尿酸因為是重複的!
就沒有再介紹了!
敷了這幾天,即使遇到很乾很冷的天氣
我也沒有再害怕底妝會不會像風乾的面具了!
因為臉感覺真的很保濕~

放一張早上要上妝前的照片!!

因為下午有課所以現在才很悠閒的拍照!
剛洗完臉我只有噴了一點菜瓜水而已
因為難得勤勞後的成果
真的讓我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這幾款面膜搂~
去康是美都可以找得到的
上次還看到淨白七日組
禮拜五去市區再抱回來一盒好了

冬天雖然是個讓人很慵懶的季節
但是女生還是不能太偷懶<淚>
希望我的勤勞可以繼續下去!!

喜歡阿春的分享~記得幫我按一下右邊的推推喔!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