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耶!
禮拜六是假日又是聖誕節
大家應該都有不少活動吧!
我今年沒有特別要慶祝聖誕節
因為徐先生被國家借走了<淚>
但是還是可以一起吃個蛋糕小小過一下
首圖是我這幾天再研究那天要化甚麼樣的妝容去誘惑他一下
本來想說今年很流行紅色!但是我手邊除了粉紅色眼影
實在找不到其他紅的東西
(王子涵快賣我戀愛魔鏡的紅色睫毛膏啦!!)
後來就決定來挑戰一下綠色
因為徐先生平常根本沒機會看到我畫這個顏色
我約會都是always大地色
希望這個妝容他會很喜歡
<羞>

底妝已經先畫好了
嘴唇油亮不是剛吃過東西
是我習慣上完底妝先擦小蜜媞護唇膏
無法忍受嘴唇乾乾的
!

(後面的邱椰子是想要嚇死誰)

今日底妝:
1.施巴乳液
2.ZA美白防曬霜
3.巴黎萊雅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
4.RMK水凝粉餅色號102
5.雅絲蘭黛修容餅
6.cover Queen 蜜粉<定妝用>

那就開始吧!聖誕節綠色妝容

首先是這盒綠色眼影!KATE極致漸層眼影GN-1
整盒幾乎都會用到,很實用的一
盒顏色



一開始我會先用最淺色打底,就豪邁的打在圖上的位置<畫下面還是要仔細一點>
右邊第二個的青綠色化超過眼睛褶線一點點.順便往下帶化在眼尾三分之二處
第三個顏色繼續往下疊過去,4最深的顏色拿來收斂整個眼妝~
照這盤眼妝的順序由淺到深這樣化,就會得到一個
很漂亮的漸層感

圖左是畫好半張開眼睛的樣子,真的覺得這樣顏色超美的
右邊是閉眼的樣子,很久沒化綠色真的好新鮮

再來是畫眼線,我用的是KOJI的甜心眼線易自來水筆型
是最近在康是美衝動買下後還不錯的好貨



在畫眼線的時候,我喜歡描出去超過眼尾2~3mm
因為這樣會讓眼睛感覺長且比較深邃,有一點無辜感的感覺
中圖是我會把眼皮輕輕拉起,因為有時候化的時候會有空洞
被發現眼睛眼線空一小塊我個人會覺得超糗,所以一定會很仔細的拉起來CHECK一下!
(不知道這個動作以後會不會讓眼皮變的鬆垮垮的)
化好就是下面那樣~


接著拿出前一陣子超火紅的solone眼線膠筆
我這隻是咖啡色的
我會把它重複疊在我剛剛畫的眼線上面
主要是怕脫妝,所以我會喜歡多一層防護的感覺
因為我的眼皮實在是太油了!
最後化在下眼瞼三分之一,打造出微微的圓潤


再來是少不了的假睫毛

某天再逛桃園市區意外得手的假睫毛
很少帶直順型的~我幾乎都是交叉控
但是這副帶起來真的很美,我要
去囤貨了!


戴起來可能有綠色眼影的關係,有點洋娃娃的感覺
閉眼也很美,綠色很乾淨重點是很符合聖誕節<笑>
覺得太濃的女生可以考慮夾睫毛刷睫毛
因為徐先生可以接受我眼妝的幅度很大
但是假睫毛好像有點太長,在考慮要不要修剪
一點
這樣聖誕節的綠色系妝容就完成啦!



至於要不要刷一點下睫毛
也是看個人,我想我那天應該也會刷一點!
就用之前燒火燒很大的這款KITTY睫毛膏
雖然我不喜歡KITTY,還是敗了下來....


<同場加映>

桑提亞的唇蜜,橘色
很飽濕色澤也很美
感謝媽咪的贊助瞜
!

CANMAKE的霜狀腮紅
超好抹開的慕斯質地
聖誕節那天我會選擇粉紅色的吧!
因為要約會
~~~~




最後我再煩惱的是要穿連身外套然後戴上那毛茸茸的帽子裝可愛
還是就只是戴上徐先生送給我的這頂毛帽
好煩惱啊!!誰能告訴我答案啊!!


謝謝你們看了阿春那麼落落長的聖誕節妝文啊!
就說最近很閒有很多時間
可以打

喜歡阿春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推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感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