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是剛入手不久的MJ
有HONEY豐潤唇蜜PK246小貓粉紅
甜心眼影RD422
還有燒死所有女孩的新產品
粉嫩魔法腮紅PK303草莓馬卡龍

這篇是打來給女孩燒錢用的八<笑>
話說那天剛領完薪水想說沒事就去逛逛小屈吧!
逛到MJ的櫃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已經必須掏錢出來買了!
因為整個櫃實在太粉嫩太夢幻
讓人超想躲在粉紅色的泡泡裡永遠不出來
話題扯遠了...
本人並沒有很愛粉紅色
但新品中就是拿那個腮紅沒轍
誰叫它又取了個草莓馬卡龍的名字
實在讓人超想吃!!!
又想好好收藏
在MJ前面站了大概半小時八
我帶走了這三樣東西
很努力不受其他誘惑~
很吸引我的同樣是新產品
魔幻流光眼影盒焦糖布丁
超激長睫毛膏巧克力限定色
但是巧克力這個並沒有很實用
加上流光眼影盒其實很容易暈開又不顯色
之前買洋娃娃系列就有慘痛體驗
除非我有閒錢~不然暫時是先不考慮瞜~!

接著分享這次的產品八~

首先是燒死人的可愛馬卡龍腮紅登場


因為要營造出可愛感~所以我腮紅都會打在這個位置
也就是笑肌的地方,我會再微微
一點

MJ是給粉撲
一開始會覺得有點難用
但是要多撲一下顏色才會慢慢出來
照片上的我撲超多次的
因為有點小不顯色~傷心!!!
我覺得用刷子或許會比較好一點
不然我會用粉撲重重的去腮紅~~
沒錯~撲跟抹這是不一樣的!
撲是輕輕的~抹是有點大力的~
會很顯色但是要小心下手不要太重
免得會變成很
要去唱戲的~

喜歡這樣好像因為太熱或是多喝幾杯臉紅紅的感覺
這款外型可愛很值得收藏
但以實用型為重的話就要考慮一下搂
因為一兩個小時之後他就會變得不太顯色
害我好傷心~想去
買CANMAKE了!



甜心眼影
每個色號都想買
但是一小盒要價210也不便宜
所以就選了一個我沒有的顏色
平常沒甚麼在用的紅色
這些商品實在太適合拿來畫情人節妝容了~
下次來化化看~~

超可愛的眼影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麼開????
整個大糗還要去撿剛剛被我扔掉附有說明的包裝紙
原來只要拉開金色圈
就可以了<笑>

手背試色~~很粉嫩的顏色~但好像有點偏粉紅????

實地來畫畫看~

化法沒甚麼特別的技巧
就只是在剛剛畫好的眼妝下
下眼皮輕輕掃上而已~
有點把它當成彩色眼線了!
下次在試試化全
眼的感覺

近看是這樣的感覺~~
有點勾人但是不會很誇張
化膩日常眼妝的話
化這樣是可以換換新口味的~
徐先生後來看到我
也說很喜歡這種不一樣的感
覺<笑>
根本就是你接受幅度很廣八!!


HONEY豐潤唇蜜


之前用的花蜜色號用了一年~
這次換換新口味
這款唇蜜擦起來真的會很豐潤
但是厚唇女孩的我如果全部擦恐怕會變香腸嘴
所以在擦完護唇膏以後
我會拿唇蜜點在上下唇辦中間打亮
感覺沒那麼可怕又會讓徐先生有想親我的衝動
<笑>

擦完小蜜媞的唇~~~
雖然夠潤澤但好像少了那麼一點光


輕輕點幾下果然變得很豐潤~
點幾下就夠用難怪可以用這麼久
或許也是因為這款唇蜜太黏會吃到頭髮!
我才可以用這麼慢
吧<笑>


這就是今天用MJ新入手的產品所畫的妝容囉!
有被我燒到的人請快點去屈臣氏報到瞜~
那天去士林逛小屈發現腮紅都賣完了!
剩下蜜桃色~果然大家都愛可愛的商品~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請你給我個推推鼓勵一下吧~^^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