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打的是最近會護唇的小步驟
也不是春天到了才要注意唇部的保養
但是春天一堆粉嫩的色彩,不論是彩妝品或是服裝
配著暗沉的唇色,或是粗糙的嘴唇可不好看吧!

阿春的唇是屬於天生厚唇型女孩
唇部一乾燥我絕對受不了
(因為唇部面積太大了)
只要有去藥妝店,護唇膏是我第二愛找的東西
(第一是眼影)
偶爾去台隆看到稀奇古怪的日本護唇新商品
我也會忍不住敗下來
護唇膏更是我的第一生命,打籃球也絕對不離身
廢話也太多,馬上看看阿春最近唇部的保養吧!


第一步~唇部去角質


資生堂印度魔唇按摩精油
這一條便宜而且好用
應該不少女孩都有GET吧!
以前我都不懂的去角質,就算有也是去身體的角質時
順便往唇上一帶= = !真是好傷阿

左圖是乾燥的素唇,可以看出我的唇果然很厚,還有點小唇紋(然後請忽略我的鼻孔~嗚嗚)
右圖是取一顆綠豆的分量輕輕畫圓按摩,然後就會有一些顆粒浮出來,
最後用化妝棉輕輕拭去就好~

上下圖可以看出,唇變的較均勻不黯沉
這時候上唇部保養品也會比較好吸收
(再次忽略我的鼻孔,只拍唇部我不太會抓角度)

再來擦上這支B12唇部多元修護霜
這款是天心代言的L'egere
本來沒有特別要買這款,想挑另外一款日系商品
但是台隆的店員一直跟我介紹
加上台隆本來賣370,降價到230~
禁不起誘惑,所以就買了!

廣告文宣:首款擁有頂級面膜成分的唇部保養品,多元修護配方 
  撫平唇紋,長效保濕,豐潤雙唇,預防乾裂

不知道是否真如形容的那麼好
但是它說含有維他命B12還有角鯊晞
我只聽過B群沒聽過甚麼B12,好奇心使然當然必敗
後來回去打開說明書看了一下B12的知識

[維他命B12]
B12是世界上唯一紅色的維他命
溶解水中會變粉紅色
有優越的修護功效,可修護乾裂脫皮的雙唇,唇色回復紅潤亮澤
[角鯊烯]
具有抗氧化功效,使唇部肌膚恢復活力

擦起來有一股特殊的莓果香味
很糖果,我個人覺得太甜有點噁
因為我等等要敷唇膜
所以就沒有照說明睡前後敷一層
我覺得擦起來並沒有特別潤澤
小蜜媞還是比較厲害些
而且過一下子會滿快乾
(抿嘴唇的時候就深刻感受到)
這是今日的小小地雷品



(臉好大!!!!!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眼白好多也請忽略~笑)
這也是在台隆手創館看到的新鮮貨
一包有30片要價159
因為覺得很可愛,然後背後說明又寫說
使用後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日本人的噱頭)
敷個10分鐘再拿下來,前提是要先塗上美容護唇品
我猜這跟保鮮膜的理論差不多吧
只是我住宿舍,當然不可能有保鮮膜這種東西
這對我來說比較方便,造型可愛也是一大重點


超自然紅唇
害我忍不住多拍幾張
頭髮都還沒吹乾勒~

唇膜拿下來之後
好像沒有改變很大
只是幫我把剛剛擦的修護霜滲透的更快罷了
我在期待他所謂的不可思議的效果~~
可愛感大於實用啦((笑

最後一步~擦著厚厚的護唇霜去睡覺吧!


最後這一步我擦的是跟印度魔唇精油同系列的魔唇修護唇霜
這系列的裡面都含有有機芝麻精油
味道聞起來比那B12好一點
擦著睡也不會太黏膩

這樣一天的唇部保養就告一段落
一週大概護一次就好了
不然每天這樣也很累((懶
不過我實在很熱愛唇部商品
應該會永無止盡的一直買一直換吧!


這是隔天整體妝容照
上完夜課有點小脫妝
唇部只擦小蜜媞和蘭蔻的口紅
沒有唇紋好開心~(只是比較不明顯一點
但是剛護完唇的隔天就明顯感受的到柔軟((廢話

(椰子又當背後靈了~笑)

附上一張美唇照搂~

好想趕快跟野口強親親唷((羞

今天就先到這裡摟

當然不論唇的厚薄

春天到了~粉嫩的唇是絕對不可少的摟~

YA~打完玩仙劍奇俠傳:))


喜歡阿春的唇部保養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