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又是大家最愛玩的before~after~
假睫毛!!一個我最愛的東西
再次要感謝發明它的人
每次在配帶不同款式時
就又一次次深陷在假睫毛的懷抱裡

或許最近都很流行自然風格
但身為女孩,當然想嘗試更多不同的風格不同的妝容
加上我很懶的夾睫毛刷睫毛<小聲
所以目前我的最愛還是假睫毛

去年有發過一篇假睫毛的文章
那時候都還是戴粗梗呢!
經過了一年,不斷嘗試各式各樣的假睫毛
最近整個愛上透明梗還有細梗了!

之前那篇平價假睫毛想看點這裡
(好像有幾張圖不見了說)!!


那就來介紹今天要分享的睫毛吧!
這次跟上次的假睫毛文章比起來
這邊的單價要稍微貴一點~

第一款------Cosmos舞伶假睫毛
    梗長3.6cm 毛束長1.
3cm

之前有就介紹過同系列的404
但404很自然~420如圖所示
交叉型且雜亂的編織
是一副很張牙舞爪的假睫毛
開頭的梗有點小長,可以剪掉一點

[試戴圖]

為了清楚拍到,我沒上眼影混淆視線<笑
可以看到這款超級長的,眼圓圓的女孩還是修剪一下會比較好
長到可以畫一個垂眼妝容
閉起眼睛的時候,是很美的一個扇狀
但是這麼長,很多女孩搞不好都偷偷喊NG了吧!

第二款-------台灣純手工製假睫毛720(這是別人送我的)
  梗長3.9cm  束長1.2cm

這款是我前兩個月最愛用的假睫毛
梗好像很長,但是貼紙貼住的地方
基本上可以拿小剪刀剪掉
這樣一整個梗大概會剩3.3cm左右
對我個人而言,它是挺自然的款式

[試戴照]

首圖就是戴這款喔~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sorry好像沒有閉眼照
這款配各式隱形眼鏡都好好看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誇張就很有神
但是不知道去哪裡買的<恐
下次要趕快問一問才行

第三款------大概也是台灣手工製的吧~
  梗長3.2cm 束長1.2cm

這款有是別人送的
所以真的不知道是甚麼牌子
想買的女孩,就請認清它那濃密的樣子吧!!!
不會很長但是因為毛束集中
所以看起來會有點小濃
我自己是比較少戴這種款式,除非是特別一點的日子
才會讓自己感覺不太一樣

[試戴照]


果真很濃密,但是有點小誇張
這種程度的假睫毛很適合畫煙熏妝容呢!!
等等後面會有試化的照片
剛好看完黑天鵝,這副假睫毛跟舞者的妝有的拚~

第四款--------愛戴兒時尚假睫毛118
梗長3.0cm 束長1.3cm


久聞愛戴兒很好看很久了
但這樣一副要快兩百塊時在買不下手
還好美華泰最近有賣比較便宜
一百五十元還是創了我買單副最貴的紀錄
(以後還小挑戰小翼款跟M.A.C呢)!
很煩惱要選甚麼款式,最後選了這款
透明梗耶~越往眼尾越纖長的類型
毛髮感很棒,有那個價值....但是....

[試戴照]

但是就是我的眼型可能太長
稍微往後戴一點,眼頭的部分就感覺的到空空的
(從照片是因為角度問題所以看不出來
閉眼照是好美的扇形呢!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很偏愛纖長型的假睫毛
(看照片中的長度感覺都快到鼻子的一半了~笑
下次會想買更多不同的款的愛戴兒來試試

第五款------AK精品假睫毛601
   梗長3.3cm 束長 0.9cm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這一兩個禮拜都是帶它上陣
某天逛桃園看到這款真的覺得非敗不可
五副250元~一副要50元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我會清潔它
所以兩個禮拜過去了,我還是只用到一副
這款也是很自然的透明梗
所以黏上去之後,幾乎真的很像自己的睫毛(只是有點長罷了!

[試戴照]

左邊開了閃光所以很明亮
真的很自然,以前用粗梗都會覺得妝很濃,好像眼線畫太多
閉起來也是很美的弧度
(那天心雪來潮畫了個青草綠妝容)
最近化甚麼妝容都少不了它

這就是最近阿春喜歡的幾款假睫毛
分享給大家囉!
這篇的假睫毛都是有點小濃系列
不喜歡的女孩我下次會找出更多自然款試跟大家分享的~哈

最近我的最愛寶座應該是AK或是第二款的台灣純手工製吧!
最近也很想買加長版的喜事假睫毛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呢??
也被小翼的假睫毛生了好多火
所以我一定會去這個週末的化妝品大展
看看有沒有甚麼好貨^0^~

今天就先到這裡瞜~

喜歡阿春的文章的話~可以請你幫我按個推推鼓勵我一下搂~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