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到亞郁真是一百萬個可惜!!!!
但是日本震災也不是她們所能預期的
只能期待下次有機會了


然後看到奢華寶貝的專櫃
看到在對客人熱心解說的服務小姐感覺很眼熟
往海報一看~~~~大驚!
發現是林牧潔
就是上圖最前面皮膚超白那位
再看不遠處竟然是廖小喬
雖然沒有看到孫芸芸,但是這樣就夠了!
後來林牧潔親切的問我需要服務嗎?
我就像個傻子一樣一直說好
本人超美超溫柔
後來抵抗不住就掏錢買了她們的假睫毛
她太認真解說她們的產品了
後來還跟我拍照~~<暈
廖小喬也很好的過來參一腳
她本人也是正翻天~可能接了長直髮吧
跟我印象中的她不太一樣

我現在完全變成她的粉絲了!
還好前幾天在報紙上有看過她的專訪
知道她不喜歡被稱作名媛
因為她很努力~後來跟她講她好開心
(整個陷在林牧潔旋渦裡

<後記>

哈哈網誌好像快邁入7萬人了!
雖然好像沒聽過7萬人要怎樣
但我還是很開心
很謝謝你們大家對我的鼓勵
決定要送幾樣小東西給大家
其中一樣就是奢華寶貝的假睫毛
被牧潔燒到~我有點失心瘋的買
至於其他的東西
我會再想想
應該都是彩妝類的東西吧
畢竟阿春只會化妝<笑
回宿舍才會發文
(家裡的電腦不是我的)
大家就..密切注意瞜~~


就這樣~今天天氣好好~大家快出門走一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