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好詭異
因為一直講甚麼愛用款分享
我都有點膩了說<笑!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阿春最近常用的口紅
首圖的色號因為我都不清楚
所以就照著顏色亂打一通
所以等等還是看我實際的試色好了
開了閃光顏色變的很明亮
室內光下看的話,顏色比較暗一些的說

這三款口紅,全部都是跟我家人凹來的
蘭蔻兩款是在美國的阿姨買來寄回來的
M.A.C則是從姑姑那裡拿來的
在這之前,也就是高中時期
阿春從來沒有接觸過口紅這項領域
頂多就是很愛擦護唇膏
了不起上上唇蜜而已

但是上大學意外慢慢得到一些口紅
有越來越愛的趨勢
可能也覺得擦著口紅的自己多少有點小大人的感覺吧~
最近看到DIOR廣告請來英國名模凱特摩斯代言
隨興的一抹,就可以用口紅創造出不一樣的風情
非常的性感而且吸引人!
所以...除了性感的衣服..搶眼的眼妝..口紅...也絕對是女生有利的加分武器

哈哈廢話好多那就開始今天的分享吧~
這篇文章應該也不會太長

先來一張擦了護唇膏的唇照~

沒甚麼顏色的唇,就感覺沒甚麼特色
如果這時候上唇蜜,也覺得只是厚厚的而已


試色在衛生紙上大概是這樣子的感覺
中間絕對不黑~但這樣是感覺好濃= =

第一款[蘭蔻朱砂粉]

最近很愛用這個顏色
自拍出現的十之八久都是它
雖然朱砂粉真的是亂取(笑
但是它的色澤是淡淡的粉
輕輕一層就可以擁有很粉嫩的感覺
一般女生一定都可以接受的

第二款[蘭蔻棗紅色]

這款原本是要給我們老媽的
但是有很多支,所以沒關係!
這款是真的顏色比較老氣一點
後來發現是我下手太重
不是每一款都可以很粉嫩的一直擦
擦這支我下手會輕很多
免得塗出來變成媽媽唇= = !
這款比朱砂粉更早出現在我眼前
過了半年後,有了朱砂粉,這支就有點被我打入冷宮了!
最近擦它都是氣色比較不好時
例如說是素顏或是好朋友報到時
蘭蔻的口紅真的很不錯!
如果我去美國,應該會想買一堆回來吧
不喜歡這種深一點的顏色的女生應該滿多的<笑

第三款[M.A.C偏橘的紅色]

因為它擦起來不是正紅色
所以我姑且先這樣叫它
上面的左圖我擦這款顏色比較深的口紅時
都會習慣用唇刷描邊後再化
好處就是你不會太失控
不會擦一擦就變成血盆大口
還有可以調整你想要的的感覺
例如唇珠可以描個心型之類的
描完邊之後可以直接上口紅
也可以還是用唇刷慢慢的上
完成後就會像右圖那樣

這款紅色我整個超喜歡
但不是每天都會擦
通常這是濃妝日專用
可以感覺更搶眼~
所以去夜店或是趴踢的話這支很適合
我的話旁人好像都習慣我常常濃妝了<笑
所以只要不被我媽看到,我偶爾也是會化這樣去上課的!
然後為了示範小濃妝挺適合我就戴個假睫毛化個眼線吧!

算是一點小小的建議啦~
畢竟唇妝很搶眼,眼妝太淡顏色被吃掉感覺就會有點怪
上圖只是很簡單貼個濃密的假睫毛
用咖啡色眼線筆輕輕化了外眼線的部分
下次會挑戰不同的妝容配這個顏色的口紅的
然後紅色感覺很適合把劉海給撥開的造型
不管是中分亦或是旁分感覺都很合呢

這三款口紅就分享給大家摟~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近又想去敗M.A.C的口紅了
我好想要高調的粉紅色
或是帶點冷光藍色調的粉紅色也可以
還有橘色也是想挑戰的顏色
有機會買了再來分享吧~

今天就先到這裡瞜~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你給阿春一個推推鼓勵一下吧~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