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在大創敗到的好物
喔~對了~前兩篇的小禮物抽獎名單已經出來瞜
大家可以在文末中看到喔

首圖的就是妝容修飾筆
在大創看到這個商品的時候還有點疑惑
怎麼會有這個怪東西
也很懷疑到底好不好用
但是之前的粉撲清潔劑,遮瑕筆給我的好印象
我還是把它從貨架上拿下來了
所以也捨棄另一個怪東西
睫毛膏復活液~下次再GET吧
原諒我錢包當時只剩下100元阿
後來買了下假睫毛之後我就沒錢了<淚~

那就開始今天的介紹吧

捲出來之後,是一條很像我家大嬸平常會提神醒腦的薄荷膏
聞起來沒甚麼特別的味道
我本來以為是刷子狀呢
摸起來質地油油的,說老實話我實在不認為它有甚麼特別的效果
那就開始用用看吧

[唇妝NG]


(這是我故意畫出去的,想說用M.A.C這支紅色大家看的比較清楚)
這種情況可能是忙著趕約會又坐上公車補妝時
不小心畫出來的感覺= = !

接下來就拿出今天的產品妝容修飾筆

就直接把修飾筆往要修掉的地方畫過去吧!
可以輕輕的塗或是重重的塗隨便都可以
因為會油油的,所以不卡肌膚
塗了之後NG的部分就會暈開
像上面的右圖那樣,超像被家暴的
哈哈請不要誤會,沒人打我摟


最後用衛生紙或是化妝棉擦拭就可以了
但是我想出門在外,誰會帶化妝棉,有個棉花棒就不錯了!
所以我就用衛生紙來示範
擦完就像左圖那樣,變的很乾淨
如果不拿修飾筆這種油油的東西先接觸的話
單用衛生紙怎麼擦NG妝容就只會變得越來越NG吧
因為我有深刻的體驗阿~那時候還是眼妝
結果變成很像吸毒犯~(驚!!!!!!


卸除完NG的彩妝的時候
白白的地方會有剛剛卸除的彩妝
輕輕用衛生紙擦掉就可以在進行下一個修補動作搂

那接下來就看看眼妝的部分吧!

[眼妝NG]


(一樣是特意畫出來的眼線..有用黃筆圈起來)
眼尾和下眼皮的都是唷!
然後再拿出妝容修飾筆輕輕滾一下
我真的不敢太用力
因為阿春常化眼妝,都有那麼點小細紋竄出來了!


果然又暈開了!!!!
這樣實在是太煙燻妝了<笑
當然輕輕用衛生紙擦拭過後
又會像上面的右圖一樣
剛剛的NG彷彿不存在一般
嫌這樣不夠的女生們
再輕輕按壓點粉餅就會很自然了!

輕輕擦掉就好~
它油分真的還滿高的
上一個用過的唇彩痕跡擦乾淨後
又是一條好漢(好棒子啦~

真的是個不錯的商品
我對大創又添了幾分信賴
但有幾樣擦在臉上的化妝品還是就算了吧!
對自己的臉好一點搂~
一支才39元,喜歡的女孩可以買來玩玩看搂!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吧!

接下來是得獎名公布時間

23樓的tracyday

15樓的tiffany0118

3樓的celinseattle


記得把你們的聯絡資料和地址留給我喔~

我才可以把你們的小禮物寄出^^

基本上是10位抽一個

沒抽到的女孩也別不開心

因為我會為了大家努力多辦一點這種小活動的!

也謝謝你們的鼓勵和留言

阿春昨天上了奇摩首頁,實在是超開心的^^!

很快又要辦9萬或10萬小活動了

(每一萬就慶祝是嗎?我這個格主可真是隨性呢~呵~)


那今天就先到這裡了~

喜歡阿春這篇文章的人,請你給個推推鼓勵一下吧!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