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生活小記搂
今年三月的發文量真是我人生的高峰<笑
今天就打打日常小記吧~

沒甚麼特別的,硬要說的話
就是我吃素已經兩個禮拜了!
原因很簡單,就是跟神明許個願
而那個願望也實現了!
所以就用說好的一個月吃素當做還願

我家老爸吃長素,雖然我媽說你是吃鍋邊菜的素
也就是不要碰到肉就好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小痛苦
因為我好愛吃牛排~~~~~!!!!
還有勁辣雞腿堡阿
也苦了徐先生都不能跟我去夜市吃好料
我只能吃蛋煎

還好只剩下兩個禮拜~
慢慢的過也是過
吃素讓自己排便變的比較順暢也是事實
多少為了點身體健康吧~~(自我安慰
我老媽最近常笑著問我說
"要不要改吃全素"
我整個大傻眼,,,,,
只好默默的回~
''大嬸!!!等我中年之後吃遍大魚大肉之後,我就可以吃素~''
期帶中年以後的我搂


生活過得很規律
天天待在宿舍也不會覺得無聊
倒變的有點宅女傾向了!
我很愛玩仙劍奇俠傳
感謝贊助人衿兒~
以前很紅的時候沒玩過
現在真的好沉迷唷
但最近因為忙著發文都比較少碰
要趕快努力把最後的幾個關卡破完才行

然後有一堆書要看
姑且先不論日文功課
一堆小說不管是實體或是手機裡的
都等著我去消化它
最近很迷久把刀的殺手系列
個人不是很愛他的打噴嚏
很不巧那是我的第一本九把刀的書
所以有一段時間沒碰了!
還好等一個人,咖啡讓我重燃愛火
很好看呢~一點都不喜歡殺手NEVERDIE
比較喜歡殺手鷹還有阿樂搂

然後也很沉迷漫畫
還好我媽看到沒說甚麼
只是叫我記得看書就好<吐舌
最近超推薦的有
池山田剛的鈴木同學!我愛你
(名字聽起來很平凡,但是意外的好看,很少講到演員的故事)
春田菜菜的星塵眨眼也不錯
(最近很喜歡青梅竹馬的情結,為什麼我沒有青梅竹馬啦)
死神ALWYS再追
爆慢王由死亡筆記本的作者聯合打造,也很好看
(想當漫畫家的人,一定要看這本)

變成宅宅日記了~哈!

一直都不變的愛就是化妝了吧!
每天研究不同的感覺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在這裡跟你們分享也覺得好開心
最近想買78色眼影盤
就可以玩出更多我想玩的感覺了吧!

近期會發的妝容文~口味是一點點小重的等級~敬請期待瞜~
哈哈可以猜一猜我在模仿誰喔!
獎品這幾天有空就會出去寄喔
學校這裡比較偏僻<笑~

不要著急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