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雖然到了春天,但天氣還是冷的跟冬天沒甚麼兩樣
然後周末又突然回暖這樣,這樣詭異的天氣,我皮膚早就用具體狀況跟我抗議了!
最近的肌膚狀況真是不佳,乾燥泛紅脫皮一起來~讓我不能好好化妝
實在太火大了~就去小屈找找看好用的東西幫我脫離現在的窘境

極潤是本來就有的,在711看到小瓶裝275我就敗了!
平常裝是賣440,我都狠不下心去買,還好有出小容量的~

再來就是卡尼爾這個密集保濕精華
第一次買了卡尼爾家的東西
完全是衝了這瓶專為敏弱肌設計而敗下的

說明說可以幫妳告別乾燥立即舒緩肌膚的緊繃感和泛紅感(希望廣告是真的)


打開是這樣水水凝膠的感覺
但是擦上去後很清爽而且很好吸收(至少我是輕輕按摩一下它就吸收進去了)
香香的~但是我擦上去真的不會感到很刺激
我之前用大嬸買給我的露得清都會有一點點刺痛感(可能有酒精之類的)
但這瓶就是讓我感覺很舒服~!

好吧~人體實驗開始!

[生病的肌膚來一張]


哀哀說起來也不怕大家笑,剛開始有點乾燥的時候
我以為是我保濕做的不夠多
然後跑去康是美買了我的美麗日記想說回來敷一敷就好了!
大概是我買的花博限定款這一大盒面膜不太適合我的肌膚
或是我忽略了皮膚有狀況的時候,要儘量不要給它刺激
也不要敷面膜!因為有時候反而會達到反效果!
敷了兩天保濕的美麗日記我就變成上圖那樣了!
這裡不是說美麗日記不好喔~
我平常可是愛用者
但是肌膚很脆弱的時候,最好是不要敷面膜比較好(對敏感肌的女孩誠心呼籲)


洗完澡臉好像又更紅了<淚
趁剛洗完臉的時候,趕快用極潤化妝水濕敷
極潤的好用大家都知道吧!
真的很保濕,肌膚有妝況的時候都會濕敷,平常則是用手的溫度按摩一下
讓它進入肌膚深層


左圖是濕敷完極潤化妝水之後大概15分鐘後吧
敷上厚厚的一層然後按摩一下後去睡覺
等它吸收一點才上床喔~(枕頭才不會都是凝膠感
右圖是隔天早上起來之後~好像已經是中午了~哈!
洗完臉趕快來拍個照
泛紅並沒有完全消失,如果完全消失,那也太誇張了!
但是泛紅真的變得沒有那麼嚴重了!
也不會那麼像前幾天一樣一直感到乾燥
這當然不只是卡尼爾瓶的功勞
要搭配強大的極潤化妝水啊!
連續用了幾天之後,肌膚狀態也慢慢變得穩定了!
然後我也把露得清小小的打入冷宮(但是也快用完了)
這樣的搭配方式是最近阿春很愛的保養方式摟!

[小分享]~喜歡ETUDE HOUSE的東西


就是昨天,我又不怕死的敷了美麗日記
結果就變成上圖那樣
臉又起了小泛紅,但是昨天晚上更恐怖~
昨天用了極潤還有卡尼爾緊急補救後有好一點
但還是有點小乾燥,後來就想說來敷個跟美麗日記無關的面膜!

這是之前送小禮物活動時~買東西送的!
話說韓國美妝店都好大方
送的贈品都好超值,我也才買了300元的東西而已
看到可以變成蜜桃肌的感覺實在很心動
馬上拆來用用看^^!

果然換個面膜效果就不太一樣
可能這款對我來說比較不會過敏吧!
做足滿滿的保濕我才敢上妝阿
今天去了士林想說去ETUDE HOUSE看看有沒有賣這款面膜
但是好像沒有耶~打擊!
莫非這是專門拿來送的!??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摟~

肌膚出狀況的時候

我會選擇休息不然就是用更保溼的對策

保濕果然是女孩畢生都會追的課題

跟美白不相上下阿<苦笑

希望每個女孩都找到屬於自己的保濕方法摟~!

晚安~~

喜歡阿春這篇文章的人,記得幫我按個推推鼓勵我一下摟~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