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不要被阿春的首圖嚇到(好吧,如果你覺得差很多也可以跟我說一下)
雖然說素顏照不是第一次,但是完全卸完沒保養的照相這還是第一次呢!
常常發完彩妝文後都會面臨要卸除彩妝的問題
雖然每次都覺得很疲累
但還是會乖乖把這道手續做完

因為如果因為一天的偷懶而不卸妝的話
毛孔就會吸附著很多髒空氣混合著彩妝
就算是像我一樣這麼懶的人,聽到會變成這樣子
還是會超害怕的~
因為毛孔不能呼吸,肌膚也不能好好的代謝
皮膚差的問題很快就會找上你
我能說的這麼大言不慚,也是因為我有偷懶過但要花好久把受傷的肌膚保養回來
不外乎就是看皮膚科醫生還有吃藥擦藥
所以我呼籲女孩們不要走冤枉路!!

毛孔也是需要呼吸的
而且阿春之前看雜誌有說到
偷懶了一天不卸妝,可就要花兩個禮拜肌膚才會變回原狀,太可怕了!所以我們還是乖乖卸妝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阿春平常會卸妝的方法!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偷懶的人,能戴假睫毛我就絕對不會坐下來慢慢刷睫毛的懶鬼

卸妝我也會尋找我自己認為比較省事的方法,話說之前用過植村秀的卸妝油真的覺得很好用
如果剛好懶一點的人超適合用那個,一瓶就搞定全部!但
是也需要口袋深一點
像最近我口袋很淺恐怕就沒辦法

阿春的卸妝時境秀就開始搂~


不要問我這是甚麼牌子~因為我之前也沒聽過
某一天跟大嬸說我要買卸妝油,她回家就丟了這瓶給我
應該是在公教福利站或是全聯之類買的
(因為大嬸是公務員,很節省)

話說我剛帶去宿舍的時候也把室友騙到
因為透明又500ML的大罐感超像植X秀的
但是就不是摟~!
第一次用的時候抱著不是很期待的心情用它
但結果真的出乎我的意外,很好卸除彩妝
包括我幾乎最下重手的眼妝還有腮紅
連假睫毛膠都可以卸得乾淨,讓我瞬間丟掉品牌迷思
原來沒聽過的牌子也會出現如此好用的東西
(當然今天不是在打它的廣告,只是單純想表達它超好用)

[開始卸妝]


哈哈不要被我嚇到喔!我請室友椰子幫我照相,她一直在尖叫是幹嘛<笑>

第一步驟就是按壓三到四次的卸妝油
依妝的濃度或是臉的大小

重點是'首要乾淨而且要是乾的' '是乾的' '是乾的'

我要一直重複呼籲就是用卸妝油的時候不要用濕淋淋的手
除非你買的是蜜妮那瓶手濕濕也可以卸乾淨的卸妝油(但還是不建議)

擠出卸妝油之後開始在臉上按摩,讓肌膚的彩妝溶解出來
因為阿春沒有用眼唇卸妝液的習慣,也是習慣一瓶搞定(所以要選好用的卸妝油
)

然後大家就會看到我的彩妝正在溶解中

所以照起來有點恐怖!
大概按摩個一分鐘就好瞜~


第二步驟也是很重要的步驟,拜託請不要跳脫這一步
我們要做的就是沾一點水,就是把手用濕
然後繼續開始按摩
接下來就會看到白白的東西浮上來
我們把這個過程稱為[乳化]
因為我們用的是油,如果沒有用這一步驟讓它乳化出來
就會變成這些油被肌膚吸收,老問題~又會回到毛孔阻塞的情形
也會產生有痘痘的問題

所以很多醫生也很不建議用卸妝油卸妝,比較推薦用卸妝乳
但是阿春是覺得乳化完全的話,其實是比較不需要擔心的!
我目前乳化完全的話,是還沒有長痘痘的情形出現!


如果有乳化完全的話,最後就只要用溫水沖乾淨就好了!
為什麼要是溫水呢~因為油碰到冷水不容易溶解,一定要用溫水呢!

[進版]

不管是用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棉卸妝水
在卸完妝的時候,最後再用洗臉產品清潔一次會更好
也許費工了一點,但往好的方面想,我們的肌膚會加沒負擔的呼吸

所以洗臉也是不可少的重要一環(廢話

卸妝完的洗臉我會用這個,這個有是我家大嬸買回來給我的
後面寫資生堂製造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是真的很好用就是了!洗完以後很清爽不緊繃!洗完這個肥皂我才覺得我是真正卸完妝

要在哪裡買的話~我覺得美華泰,寶雅應該就可以買的到了!不然我就真的要再回家問我家大嬸了!


這一步驟是看個人~我有時候也會省略
用溫毛巾敷一下臉,讓毛孔舒服的打開
讓浴室洗澡的蒸氣蒸一下我覺得超舒服的
比較累的時候就會偷偷跳過了!~哈!


這樣卸妝就完成瞜~
臉紅紅是因為我最近又該死的用錯了一個東西
雖然說神農氏嘗百草,但我還不想拿我的臉做犧牲!
最近的地雷品又多一樣了!
敏感性肌膚真的是太困擾了!
我會一輩子跟它做戰吧~我想

今天的卸妝文就分享到這裡搂~

大家是偏好哪種卸妝方式呢?

跟阿春分享一下吧!

喜歡阿春這篇文章的人,記得幫我按個推推鼓勵我一下喔!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