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好久不見的妝容文
因為之前皮膚好差,都提不起勁來化妝
一直壓了很多想發的文
我要慢慢來吐個痛快^^

話說今天的教學是快速妝容
一個禮拜有兩天是八點的課
雖然早上沒有甚麼人,但是我還是不喜歡素顏出去
多少都會上一點妝,從大一的要提早一小時起床
現在只要提早20分鐘起床
當然也研究出我覺得比較快的化妝手法
只要10分鐘~如果你問另外的10分鍾在幹嘛
我想想..那應該是在挑衣服還有忙著秤體重吧(笑

首圖的左邊是沒化妝的樣子,其實可以這樣出門也是沒錯!

但是右圖花了10分鐘讓自己更有精神的感覺不是更好

上課才不會上到睡著吧!(笑)

那就準備開始吧!

妝前擦菜瓜水還有施巴乳液的照片就省略了!
化妝歸化妝,女孩們的睡前保濕或是起床後的保濕都要做到會比較好上妝!
如果你像阿春一樣懶惰的話,就學我在睡前多費點工
吧!

[會用到的物品]



底妝部分是:媚點 潤透保濕妝前乳(乳白色) ,膚蕊保濕BB霜,惹我清爽吸油蜜粉餅,
ETUDE HOUSE 天使吻唇頰彩#3

眼妝部分:KATE極魅深邃眼影盒BR-2,Dollywinku黑色眼線液,媚比琳快捷性感貓眼睫毛膏


[底妝部分費時約兩分鐘]


用媚點隔離霜上全臉,用量我沒有很客氣,因為這瓶有防曬功能,在我去買新的ZA之前,

這瓶是我的好夥伴!

再來用膚蕊BB霜,這邊我會選擇局部上,一來你真的趕時間的話,

沒時間慢慢化,我會只上在膚色比較不均或是

想遮瑕的地方,然後我會拿永和三美人的海綿推開(海綿要先用化妝水沾濕)

推開速度很快又幫你省了不少時間!


用惹我蜜粉餅定妝,真的是長年愛用款,因為它可以控油又很清爽

怕太乾的話可以只在兩頰還有T字部位上



用ETUDE HOUSE的天使吻頰彩化腮紅以及當唇膏使用

在顴骨的地方抹開,就可以簡單製造出健康的好氣色唷!

然後再沾取一點在唇部,粉紅色的唇讓早起也很有精神

只能說這種兩用的產品真方便!


[眼妝部分費時約四分鐘]


用KATE極魅深邃眼影盒BR-2裡面最淺的米白色打底(圖中勾起來那格)

打底色用明亮色會讓眼睛瞬間很有精神,也會讓後續的眼影比較顯色

我喜歡上下眼皮都上打亮色~


再來是用圖中阿春用眼影棒指的金褐色打在上眼皮

還有下眼瞼的最後四分之一處,用大地色系眼影最適合快速妝容

因為跟東方女生的膚色相近~也會比較有深邃感



左圖是化好眼影的樣子,不想畫眼線的女孩到這裡為止也就可以了!

再來是用剛剛化金褐色的眼影棒,帶到眉毛的部分直接掃過眉毛

(這邊可能要看髮色,我的髮色是褐色)

不過我覺得化起來滿自然的,基本上有染頭髮的女生都可以用這個方法吧!

然後再帶往眉骨的地方,製造出一點陰影,臉看起來會比較立體(記得要推開,太濃會很像唱戲的)


接下來是畫眼線(這邊因為要小心描繪一下..所以會用掉差不多快一分鐘吧)

阿春的習慣是先從中間開始確認位置,先沿著睫毛根部化一下大概的內眼線

再慢慢化粗補上外眼線,順序就跟圖上說得一樣,再來是眼頭,最後才是勾眼尾

因為是日常快速妝容,眼線沒有特別要勾起來,大概畫個超出眼尾1mm就好了!


[最後一步驟]


因為要節省時間,所以就不戴假睫毛

但是有再發喽阿春網誌的人都知道

阿春很討厭慢慢刷睫毛也不愛夾睫毛

所以就用纖長睫毛膏輕刷睫毛最前端的部分(大概就是讓前端沾到睫毛膏的感覺)

不用從根部慢慢刷起(真是超懶的做法)

一邊刷的時候要一邊捲起你的睫毛,讓他稍微翹一點~

當然這邊也可以拿出睫毛夾輔助一下!!!!!

(有下睫毛的就刷一下吧~沒有也沒關係,到目前為止,眼睛已經會比剛剛有神很多了
!)

[完妝照]


(這次的照片是在我們家的書房拍的~所以光線很詭異)

等我想做兩邊比較的時候才發現底妝都化完了!

所以只能給大家看看有眼妝腮紅和沒有的差別

還有有畫眉毛表情會莫名變柔和耶!

沒有說差很多,但真的變的比較有神,不管是上課還是上班都要有精神一點的感覺會比較好吧!


補上另外一邊的眼妝和腮紅

很簡單的妝容就完成啦~~


我有錄影但是實在很難掌握我的相機

後來子涵才跟我說應該要用視訊拍才對

實際錄起來才發現手腳越來越快了!只要六分鐘!(驚
).


所以標題好像要改一下,但是剩下的時間可以夾一下瀏海或是換個衣服

剛好出門也是10分鐘吧(笑)

第一次用錄影超手殘所以我不想放上來(何況我只是想證明可以在10分鐘內完成)

如果推推超過20我再默默放上來好了(大笑)

[好用美妝小物哪裡買]

基本上阿春上面的商品都可以在小屈找到喔!
但像是天使吻唇頰彩可能就要去ETUDE HOUSE 的店裡買了
還有我有提到的永和三美人化妝棉是在86小舖買的唷!
還有DOLLY WINK的眼線筆也是,因為小屈都沒有賣
台隆賣的價錢又有點嚇人(驚
附上連結~有興趣的女孩去逛逛吧!

86小舖~女生忙碌沒時間逛街的好夥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336275027


[小禮物得獎名單]

瞬間彈力膠原蛋白眼膜3名:
bobo11210813,    babypang1109,  beibow999

自黏假睫毛2名:eyev00veye, dvd0309

小蜜媞護唇膏1名:pledge0411

抽出來是以上幾位喔!記得給我聯絡資料喔~謝謝~!

沒抽到的人也別難過,阿春會不定期時常舉辦小禮物活動的^0^


喜歡阿春這篇快速妝文的人,請你給個推推鼓勵阿春一下吧~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