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露華濃的兩隻眼線筆~或是你習慣叫它Revlon也沒關係
一支是極細眼線液筆,這是阿姨之前從美國帶回來的禮物(後來沒多久台灣就有了)
再來另一支煙燻筆是室友加菲買染髮劑送的,後來被我接收
因為買露華濃的染髮劑就送價值395的煙燻筆,感覺真是賺到了!
想要買的人趕快速速前往搶購!

因為同樣是黑色系列,所以感覺很好創造出搖滾或是帥氣一點的妝感

那就跟著阿春一起來試色吧!

首先當然是要一張不要畫任何眼線的眼睛(方便比對)


可以看到有一點亮光眼影
為了這篇文章我整天都沒上眼線
回宿舍才方便拍照(笑)


[先在手背試色]


上面那一條是極細眼線液應該看得出來吧!
下面那個是煙燻的那支,但是它是有點類似棉花棒的管狀
我根本不能好好寫字= = !
所以只好寫了一個注音阿
不是阿春不會寫這個字阿(天大的冤枉)

[極細眼線液筆打頭陣]


極細眼線液筆就像他的名稱所說的
可以化很細,也可以畫粗一點的線條
因為它的筆頭滿尖的,所以我覺得很好化
而且看首圖就知道它是有點胖胖型的瓶身
所以很好握!!!
這是重點吧!!!因為有很多女生不習慣拿很細的筆在眼睛上作畫
這樣的設計感比較好握,不太常使用眼線液的女生也可以慢慢嘗試!

再來是我這支是正黑色,顏色很顯色!
比我用過的很多眼線液都還要來的純正黑

缺點就是它比較濕潤的質地,會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乾
所以最好化完不要太快做眨眼或是眼睛的大動作
不然很容易暈染到上眼皮!!
大概等個一分多鐘吧!!

畫法則是沒甚麼變,先從眼中開始~眼尾眼頭這樣!
因為有點濕潤的質地,眼尾我就不敢勾太多!
怕會在眼角暈開(因為有時候會留點眼淚甚麼的)

這樣的黑色一化就很有精神
那早起上課不用畫眼影也沒關係
感覺化這隻也可以很有神!

我平常不太會框下眼線
但是難得想玩玩看

試完的結果我個人沒有那麼愛全框式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下手太重!下次畫細一點試試看
我覺得框一半還滿好看的
搭了假睫毛應該會更好看吧
不過下眼瞼我會比較喜歡用咖啡色的來化
感覺會比較溫柔^0^

[再來是黑暗系煙燻筆]


這支黑色煙燻棒這樣照起來很正常
但是刷頭很軟Q,就像圖上說的是有點棉花棒的質地
它算是沾取的眼影粉,所以瓶身很輕
我一度以為它裡面沒東西沒水之類的
但是把它拿出來倒一倒我的桌子馬上一堆黑粉 = =!
這款其實超適合拿來當眼影的呀

有看到我上圖在衛生紙上的試色嗎?
我輕輕畫一道,它馬上就暈開了!
所以大概夏天不太能用,不然走路走到一半
突然變成熊貓眼應該會氣死吧!

缺點就只是它很會飛粉
畢竟裡面裝的是眼影粉!
也不太適合拿來畫較細緻的線條
比較喜歡煙燻妝的女孩可以考慮這款啊!



因為是軟軟的筆觸,所以很好勾勒線條
但也是因為我現在不出去了才敢這樣玩
女孩們記得小心暈染的問題啊!
上塗我不僅勾的超級長,還很有童心的加了個小愛心
本來想化小花的,但是它是煙燻棒,不能創造隨心所欲的線條
所以大家只好忍受我畫個粗糙的小愛心(笑)


(偷偷出賣室友時間)
放這張我只是想表達眼尾勾個小愛心或是甚麼圖案真是太好看了!
希望我下次可以鼓起勇氣化這樣出去見人

右圖是兩邊眼睛不同的風格感
我真的覺得很像壞女人,當然唇膏也要選一個顯色的顏色會更好!

然後我會去補染啦~我的頭好布丁(淚)

這次並沒有畫甚麼眼影,只有早上上課的時候用ETUDE HOUSE的膚金色打底
因為它有亮粉!搞得我眼睛很閃亮!

只畫上眼線也不用戴假睫毛就很有搖滾般的酷帥感!

當然刷個睫毛或是帶個假睫毛,眼妝呈現的酷感會更明顯吧!

露華濃的這兩隻眼線產品我都好喜歡!

但是夏天快到了~除非整天都待在室內

不然我的愛恐怕還是極細眼線液筆吧!



[同場加映之阿春搞怪時間]



每次化黑色我都很喜歡亂來

化完正常的妝之後,我就拿露華濃煙燻棒越畫越濃

剛剛都說可以當眼影了!!!

不過還在研究中,希望以後可以越畫越好

用黑白模式感覺有沒有比較像外國人之類的(大笑)

或是一個深宮怨婦(嘆)

最後照起來感覺很難以親近= = !

[最後TALK時間]

因為快要學期末加上7月初要考日文檢定

所以阿春最近發文會比較龜速!

但還是有很多想要分享的文章,會慢慢放上來的!

然後終於小禮物的聯絡人資料都給齊了!

這一個禮拜有時間就會去寄的,會在跟得獎的人通知喔!

就這樣啦~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