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篇小小的敗家文,其實還有買了很多東西
還是慢慢介紹好了(笑)
不想太升大家的火,這篇文章會很迅速解決唷!

為了在7月10號前集滿12點!所以最近一有空就會勤跑ETUDE HOUSE
終於讓我集到只剩下一點我就可以變會員了!好漫長的集點之路
這次介紹的商品是他們家的眼影還有唇膏

眼影一個150元,本來一直在猶豫青草綠還有這個夜空藍
最後還是決定夏天就先來點藍色所以選了這個色號
有機會要把他們家的眼影通通打包回來
花樣眼影這是第一次買,愛用的膚金色之前也是滿額禮送的!
他們的眼影顏色很飽和不會掉色我超愛的!

再來是唇膏,一支好像280,(開架會有的價錢)一直沒有買過類似裸色系列的顏色
有時候眼妝比較濃的時候,會想要唇色淡一點
也是第一次在他們家買唇膏,我忍住不要去拿橘色的(最近好愛橘色)


那就先來試試唇膏!


包裝超可愛,唉唉連我這種比較不看外包裝的消費者都好心動
顏色有點奶茶的感覺
野口強覺得這個顏色沒有女人味
一直叫我不要買~
只能說男生不懂得甚麼叫時尚感吧!(笑
所以偷偷把它結帳了!


在手上先試一下色!
夜空藍的眼影是在手上有點偏灰色
看來我應該要買甚麼晴空藍才對
這樣的感覺很沉悶不像夏天了!

唇膏打開有淡淡的糖果香味很喜歡
擦上去也很滋潤的感覺
本來想說不擦護唇膏也沒關係
但是忽略它是比較淡的顏色
會讓唇紋有點明顯,所以還是會先上護唇膏再擦這款唇膏


[唇膏試色照]


請原諒我今天不太舒服懶的化妝的慘淡臉
發色真的好漂亮喔(尖叫
淡淡的感覺很有氣質的顏色
但是我覺得要搭配長眼線的話感覺會更有神吧!
會很有韓系彩妝的FU!!
這個顏色不會裸得很誇張,反而有點小偏橘?
第一次嘗試偏裸色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唷!

[眼影試色照]


說了不化妝,看到眼影又手癢開始化!
今天的手法是直接很粗糙的塗上去試色
我懶得打底了!這樣一看真的很夜空的顏色
硬要說有夏天的感覺會比較像夏天的夜晚(有星星那種)
感覺上也滿適合煙熏妝或是出去夜生活嬉鬧
平常大白天化這樣出去感覺會嚇到人

但也有可能我現在沒有修飾這整個妝,應該畫個眼線帶個假睫毛才對!

我有試試看塗在下眼瞼,但是感覺風塵味有點小重

看來除了大地色其他眼影好像比較不適合這樣子玩(笑

簡單的試色完畢,我有很克制的別亂放火喔!

希望我可以常用到這兩個新歡

最後來放一下戴假睫毛的感覺好了!


感覺正常多了,只好努力研究畫法摟~
我需要黃色,感覺會看起來更一百個夏天吧!

今天就先到這裡了!大家晚安啊!

對了~ETUDE HOUSE 最近都在打七折唷!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逛一逛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