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拿出它的時候,不少朋友誤認為我買了新唇膏
真是場美麗的誤會阿
都怪我選了個粉紅色更讓別人這樣以為
所以首圖就默默來澄清一下!

這是ETUDE HOUSE閃閃惹人愛魔力眼彩棒
這次是在逛淡水的時候看到ETUDE HOUSE太驚喜
忍不住拿著錢包進去消費
因為野口強在旁邊,所以我只買了這個(唉)

其實並沒有多愛它,只是沒買過類似的產品
實在很好奇
那就簡短來介紹它一下吧


[閃閃惹人愛魔力眼彩棒---粉紅色]

含營養精華成分,在容易乾燥且敏感的眼周肌膚,賦予保濕效果,閃亮星粉末,

隨著光的角度,反射出璀璨的質感,光滑擦拭,完美服貼,顯色度佳且持續閃亮!

[先來一張素眼再來試色吧]


雖然我已經回家了~但還是改不了愛穿睡衣拍照的壞習慣(笑

[試色時間]


輕輕化在手上就很有光澤!
但是筆頭因為是棒子
所以化起來線條有點粗
可以當大範圍的眼影使用
好像不太適合拿來當很單純的眼線(畢竟不夠細)


就直接上在上眼皮吧
話說我這隻眼最近老是內雙,所以默默的貼了雙眼皮貼
但沒關係,就直接化在上面吧!

就跟粉紅色眼影是一樣的道理
單擦實在是拋到不行阿(等等再來修正)
先來看看它的色澤以及光感度
真的是很閃亮阿!而且很顯色
害我考慮要把其他顏色一起帶回家

筆管上寫著BLING BLING果然不是在騙人的


還記得阿春前兩篇文章有說到可以用打亮色製造臥蠶感嘛?
這支這麼亮當然可以用摟
直接往下眼瞼的地方帶
就會有一個低調一點的臥蠶摟

[加工時間]


粉紅色太拋怎麼辦????
我們當然也不能單畫一個粉紅色眼影就出門
所以上面的左圖我先加上了眼線(是左眼唷)
把拋拋的感覺先壓制住,等等會跟右眼一起比較!

再來是加上假睫毛,(上面的右圖)
這款假睫毛是新買的
效果不錯,之後會介紹唷!
加上了假睫毛,拋拋感幾乎完全消失
眼睛因為變的深邃
所以光澤也會更明顯!!!

所以這個小小實驗告訴我們
如果要上一些粉嫩色系的眼影
一定要拿深色的眼線或是假睫毛壓制住
才不會讓眼睛有剛哭完的浮腫感

[完成照]


完成了一款還滿適合約會的妝容
如果男朋友不喜歡濃妝的話
這樣淡淡的粉色應該可以收買他的心!
遠看就覺得妳的眼睛閃閃的
近看應該會覺得電力十足吧(笑

野口強快說你被我電到了~~~

最後跟各位報告一件好消息


我終於在今天即滿12點~~
成為ETUDE HOUSE的公主會員了
200元一點的路走得好漫長
還規定要在3個月內集完!!


得到了一張薄薄的卡(真的很薄)
野口強看到我終於得到會員卡以後也很高興
因為他在想終於不用再踏進這個充滿粉紅色的店了!

但是非常抱歉的是,因為這每個月會有公主回禮還有消費折扣
加上它一年內如果沒有在消費3000就不能續卡
也就是我到明年暑假如果沒有滿3000元的消費
上圖那張薄薄的卡會變成廢紙一張!

野口強謎之聲吶喊:這家店真是太心機了!!

算了~我甘願把錢砸在這裡



大家也可以看看各種不一樣的產品也是好事!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去韓國本店大掃貨阿!

雖然我拿到ETUDE的會員卡了!

但是敗家的行為會不斷的走下去~~~(笑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摟~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