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好幾天,今天一鼓作氣發文唷!
因為明天早上要補習,所以這篇的篇幅不會很長!
大家可以隨意看(笑

最近因為太熱了都疏於保養
雖然有認真的塗抹凍膜
但是我發現,好像最近都要按摩比較久才會吸收
歸咎了一下原因,大概是我沒有幫臉好好去角質,清粉刺,
所以保養品才會吸收不進去
導致妝容會浮浮!!所以大嬸買了SEXY LOOK回家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久聞它去粉刺的功力很強多時了!

那就開始開包裝清粉刺吧!


它最近好像一直再買一送一!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康是美逛逛
之前去小區好像沒看到:(

一打開有三劑

第一劑是''草莓深層粉刺軟化露''

可以深入毛孔內部,軟化頑固的粉刺還有多餘的油脂,是粉刺鬆動易拔除

第二劑是''草莓粉刺速淨面膜''

是容易塗抹的泥狀面膜,能緊密貼合毛孔,完全吸附和拔除粉刺還有老廢角質

第三劑是''毛孔調理細緻露''

無油的精華露,能有效緊緻毛孔!

[首先來張最近都沒清理的肌膚]


剛洗完澡,毛孔舒服的張最開的時候用效果會比較好喔!
我的粉刺都集中在鼻頭海有兩頰
額頭上則是毛孔粗大(苦笑

[第一劑]


先用第一劑軟化角質層
方法很簡單,就是把它擠出來
在有粉刺的地方或是毛孔粗大,過度出油的部位塗抹
然後輕輕按摩兩分鐘
讓粉刺鬆動等等比較好拔!

''要用清水洗乾淨喔!維持臉的濕潤度''

[第二劑]


再來是用第二劑的時間
它是泥狀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
厚度必須要看不到妳的毛孔還有膚色
像阿春右圖那樣塗的厚厚的就對了!
我覺得這款味道真的有草莓的感覺
很想舔舔它~因為真的好香啊!

接下來就是等...等...等...

最近迷上''美樂,加油''都是看它打發時間
YOUTUBE才有喔,本來覺得王心凌演的應該也還好
真的大大對她改觀了~賀軍翔好帥(話題扯遠了

盒子說明寫要等個30分鐘~

我覺得還要更久,要等到它全乾才可以撕!

大概也要快一小時吧!(對著冷氣吹應該會乾更快

乾了之後以口氣撕下來就可以了

[成品]


眼尖的女孩可能發現我省略了第三劑
但是一打開第三劑味道有點嗆鼻
我很怕我的肌膚承受不了~

反正它是要收斂整個肌膚!

我就拿牛爾的茶樹收斂水做收斂!!效果也一樣不打折!!

也許我照片拍細微的部分沒有拍得很清楚

但真的是黏著力超強,連我的汗毛都被撕下來!

有些粉刺被連根拔起超有成就感的!(很像拔蘿蔔

撕的過程很想哭,因為有點痛!但是臉有變得比較滑嫩好摸

馬上擦了保濕的凍膜也吸收得很快!

但是粉刺沒有我想像的拔起來像山這麼多

大概是我沒有耐心的等到全乾吧!

下次去拔拔看野口強的~他粉刺超多,我每次都好想要擠!



最後附上一張變化圖
拔完的那瞬間馬上拍照
我真的笑不太出來,只能呈現憨呆臉!
鼻頭那塊就是還沒有乾,所以沒有跟著被我拔下來!

旁邊的右圖是隔天洗完臉拍的!
因為有用茶樹水收斂,所以毛孔都很聽話的縮回去!
但是會有一點泛紅
畢竟撕下來的過程真是太刺激(笑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用的
以前的妙鼻貼是甚麼鬼
這個還比較厲害~~~

之前看CLAIRE說蛋清也很好用!
下次也想要試試看!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摟~

放心!我最近不會怠惰了(認真貌

明天還要殘酷的補習~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