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發過有關凍膜的夏日保養!
的確是很簡單,方便!
但是有女孩說不喜歡敷著凍膜睡覺的感覺
因為會黏黏的~~~~
那今天我們就來換另外一種簡易保養
簡單的方法夏天也會比較適合唷!

今天的晚安文章也會很簡短唷!

首圖兩樣就是阿春今天要用的東西!

一個是大家都很愛用的極潤化妝水(清爽型)
夏天家家戶戶幾乎都在開冷氣
所以保濕是很重要的唷!
極潤真是我的愛,也是日本妹的最愛化妝水!
因為不含酒精所以我覺得比保濕專科還要更好用

另外一個黃澄澄的東西就讓我幫大家介紹一下吧!


形狀有沒有很可愛啊
這是大嬸最近入手的保養品
不知道是在哪個專櫃花錢買的!
偷偷拿來用以後覺得很好用,所以來分享給大家!

''7GF青春煥妍時空膠囊''

小小一盒只有30粒,但一粒的分量擦完全臉大概要兩天!

用途:保濕,滋潤,使肌膚更年輕美麗(完全是婆婆媽媽聽了就會買的廣告詞)

成分:維生素A.維生素E.海蛟油.複合物EGF.NGF.IL.PDGF.膠原蛋白.甘油.水

簡單介紹就是這樣~

接下來進入簡單保養手續吧!

洗完澡的素顏來一張
~


剛出來就吹到冷氣,所以臉很乾很乾很乾~~
然後每次洗完臉鼻翼附近都會有一些泛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步驟就是先用保濕化妝水輕拍+輕敷一下乾乾的臉蛋


連化妝棉都要用ETUDE HOUSE(笑)
大家有沒有服了我!
其實這也是贈品,平常愛用的化妝便是丸三化妝棉!!



我會一直用化妝棉輕拍,直到感覺化妝水被皮膚吸收進去為止!
然後比較乾燥泛紅的地方,我會多倒一點極潤化妝水,然後濕敷!

等化妝水吸收的差不多之後,我會開始用時空膠囊鎖住水分!
免得遇到冷氣,肌膚裡的化妝水又給我搞蒸發!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拿小剪刀把膠囊的頭部給剪個洞
輕輕擠壓,裡面的精華就會一股腦的衝上來!
味道是有點花香加上魚肝油的味道(有點詭異的形容)
但是很像生吃魚肝油咬破那種味道!
好像有人會怕吧(笑


雖然它剛擠上去很油,看我的左圖簡直是滿臉油光!
但是它按摩吸收一下之後就會包覆你整個肌膚
讓妳的臉即使吹到冷氣也不會乾燥!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選擇用乳液包覆的主因!

而且在夏天裡用乳液肌膚會覺得悶悶的,不喜歡那樣子!

所以會選擇好吸收不黏膩的產品!!!!

當然大家身邊有好吸收的精華液或是清爽的精華乳也可以拿來用!

吸收之後就可以去睡覺了!~

不用怕像敷凍膜一樣,黏呼呼擔心沾到枕頭了!



打完附送一張晚安照摟~

我笑得很燦爛,因為今天去陽明山看了久違的夜景覺得很感動!

好像更愛野口強了(笑)

臉感覺很保濕會發光(笑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