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是情人節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要計畫去哪裡玩呢!
不管現在是幸福的成雙成對或是還在尋覓另一半的朋友
都可以藉由今天讓自己變得跟平常不一樣!
有伴的就是會讓另外一半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沒有伴的就是化個不一樣的妝容可以換個心情好招桃花

話說情人節大家會比較常想到粉紅色系的妝容

但是平常常在化甜美妝的女孩的我,可能就覺得不夠特別


阿春就為大家獻上如果要約會要化的妝容唷!

跟平常我常化的甜美感比較不一樣,今天加了一些夏日的清爽氣息!

那就準備開始瞜

話說平常阿春只要沒出門就是首圖那邋塌的樣子(很犧牲這樣)

所以會先戴上棕色變色片


我很喜歡棕色的變色片,搭任何妝容都很合適!!!
順便附送上素顏~~要開始摟!

[底妝]


1.施巴乳液--有再發搂阿春妝容文的人都知道,後面兩樣可能會換掉!
一年四季都用施巴是我的鐵則!

2.媚點飾底乳(粉紅色)---有添加珠光還有防曬系數,增添好氣色!

3.L'OREAL粉底液N1象牙色---我個人覺得用粉底液比較不會脫妝


我喜歡混合起來用,感覺肌膚會變得更有光澤而且滋潤!

拿最近的新歡JILLSTUART雪紡無暇粉餅定妝,粉超細緻好喜歡,用完我要殺去買正貨!!


用這個粉餅就可以簡單創造出霧面感的肌膚
(很喜歡摸自己的臉~~觸感好柔阿)


腮紅部分還是會堅持要用甜甜的粉色系
就是要跟眼妝有所區隔,營造出甜美的個性感!
所以會使用兩種腮紅!!!!

1.MELLIESH的洋娃娃腮紅----打在笑肌的部位,才會有甜美感摟!!

2.ETUDE HOUSE的天使吻唇頰彩---擦在顴骨的地方,讓臉龐更加立體!

[眼妝]


用露華濃的眼影霜打底,這個步驟是為了讓等一下的眼影更顯色!
我用的是膚金色的顏色(圖上打勾)



用的是之前買8色眼影~~~我要用勾起來的顏色!

1.鮮艷的鵝黃色

2.稍微帶點深的樹木綠


用鵝黃色打在上眼皮,就大範圍的畫過去!

我不會打太高,就超出眼摺一點就可以了!!


再用樹木綠打在眼尾的ㄑ字部分(如圖上)

這個顏色我會建議不要超出眼摺喔

混合兩色感覺就會髒髒的了!!


眼線的部分這次不用畫到眼尾!!

只強調中間的部分,可以稍微塗到外面一點

加強中間的話,眼睛會變得比較圓,就是要追求無辜感(笑)

然後我又偷偷化了眉毛,因為沒拍到照,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用眉粉+KATE染眉膏喔~但是最近眉毛又開始亂了沒有修!所以有點粗~顆顆!





很多人都說DOLLY WINK的1號很好戴,但是我帶起來覺得它有點太細不夠濃密

是我眼睛太大嗎(噗)

所以在後面重疊上AK602的一半假睫毛!!!

這樣就可以呈現越到眼尾越濃密的感覺,前面的部分就淡淡就好!!

應該很多女孩的男朋友不喜歡太濃妝吧!

我們家野口強被我訓練的口味很重,但是特別日子的今天

我也不敢太濃就是了

喜歡刷睫毛的女孩就用力刷出妳的睫毛吧!

這樣的眼影配色配刷出的睫毛也會很搶眼



其實幾個步驟也可以簡單完工!

我覺得這樣子很特別,可以給男朋友一個驚喜這樣!

就算沒有伴侶~化這樣出去感覺也很繽紛,心情好的話桃花也會上門吧!

如果嫌不夠閃亮的話!!!

就拿出我們的金蔥亮粉再來補足一點吧


我用的是CANMAKE的隨妳閃亮粉--金色!

上的部位就是上眼皮中間(這樣注視著人的時候才會有一閃一閃的感覺)

還有鼻骨的部位,其實T字部位也可以!!

因為怕用在臉上會有太膨脹的感覺,所以鼻子打亮就好,順便有高鼻感的FU!

看一下完妝照吧~~~首先是眼妝特寫~~~


喔~才兩個顏色我就這麼開心

下次我要試著把五種顏色疊在我的眼皮上!!

今天大稻埕有放煙火耶(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因為颱風取消了)

但是這樣子的裝扮很適合去看煙火呢,我好想穿我的浴衣去呢!

但是又怕太招搖~顆顆!

不想黏下假睫毛,所以用眼線液自己偷補了下假睫毛(大家看得到嗎~考眼力時間)

[全臉照]


其實還沒決定好要穿怎麼樣的衣服

但是穿著睡衣拍照時在太沒FU了

所以換了一下小碎花這樣!(我衣服很少喔~笑)

有別以往的顏色搭配很新鮮,希望野口強會喜歡搂(雙手合十)

唇彩的部分跟打在顴骨的腮紅是用同一個!!天使吻唇頰彩真的好方便!

這樣妝容的部分就大功告成了!

我捲了一整晚的海綿捲,現在很捲很開心,希望可以乖乖撐到晚上!

我擔心去個兒童樂園捲度就沒了(淚)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不管有沒有身邊的另一半

我們都一定要過得開心且知足~

七夕是一個很浪漫的日子呢,就純粹因為牛郎織女這樣講!~哈!

今天晚上如果不下雨(梅花颱風不要來攪局)

星星應該會很多吧,記得抬頭看看天空啊!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