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放假,但我還是呈現愛脫稿的狀態
因為我不喜歡很趕很忙碌的生活
我這種人好像很適合賺大錢後就去享受不要出現了!

因為討厭熱天,現在的我幾乎都是晚上才出門!

當然~跟好朋友有飯局或是有活動的時候例外!

有時候..心也會覺得疲累

那是睡覺彌補不了的奇怪缺口

會很想放空充充電,如果有一片乾淨的草原可以讓我滾來滾去就更好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那麼的積極..

如果人家不主動聯絡我,我恐怕就是那個懶到可能會消失的人!

常常當人家的心情垃圾桶或是大家紓壓的對象~

但都沒想過自己的垃圾滿了要往哪裡倒

因為我不清楚那些垃圾是甚麼

所以我無法將你們分類~~~~~

想趕快恢復元氣...

只能讓時間慢慢累積

或是吃吃我最愛的甜點

然後我會再發文啦~~這一兩天!!!

想念著一些人.....即使他們現在不在我身邊

想見一些人...我知道快見到了!!

想做一些事...連我自己都要慢慢理出頭緒!

在這裡看著電腦螢幕的你們~~~

謝謝你們看到最後聽我說些無意義的話!

如果要說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在無遠弗屆的網路上

認識了很多交心的好朋友~!

おやすみ~~元気になりたいな~!


86那篇的小禮物名單會在新文章中公布得獎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