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耶~除了換了美美的秋服之外,
大家有沒有想過在秋天換一款新的妝容呢?
今年秋天好像很流行復古感的甜美

秋天是個落葉蕭瑟的季節,配色方面想到的不外乎是駝色~橘~酒紅之類的色!
因為阿春是秋天出生的,所以對這個季節的感覺更是強烈
對秋天的妝容很有意見的我,就來分享一下活用在我腦子裡的想法吧!

雖然現在是各大百貨周年慶的期間,但是我相信一定有不少大學生
跟阿春一樣只能看著目錄流流口水,或是尋找單價比較低的組合吧

但其實很多開架商品也不輸給專櫃呢~~每次逛小屈都有很大的收穫
所以今天要帶給大家的妝容都是我精挑細選的商品打造的唷!
每項單品都不超過五百元~(認真)
百元如果是九百元還是很貴好嘛!!!!!

那就開始今天的秋妝教學吧!


A-----ZA美白防曬霜 NT.200
B-----膚蕊無暇防曬礦物BB霜隨身瓶 NT.118

ZA便宜又好用相信每個女孩都知道,然後秋天雖然有轉涼
但不代表恐怖的紫外線就會下降阿!!所以防曬鶻離霜絕對要擦

膚蕊BB霜是強調化妝水之後就可以直接上的BB霜!
添加美容液+乳液+防曬的功能,重點是很保濕,
用過以後想直接去買大瓶的回來用
完整版的一瓶價錢大約在430左右上下!


C----CEZANNE小藍盒粉餅01  NT230

隔離霜我會上全臉,BB霜大概就簡單帶過兩頰及鼻子,
希望有清爽不厚重的底妝,
然後定妝的粉餅也是要輕壓定妝就好!
小藍盒大家都說好用,但小屈都剩紫色的= = !
這盒我是在86小鋪GET的!色號有四個選擇,01是最明亮的顏色


D.資生堂六角型經典眉筆(咖啡色)  NT.75----超便宜又好用

深咖啡色會讓人有很溫柔的印象,然後因為是秋天,所以我會畫粗一點(笑)
濃眉大眼好讓人嚮往阿!!


E----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咖啡色)  NT.200
F----KOJI DOLLY WINK眼線筆(咖啡色)  NT.250

沒錯~我又再ETUDE HOUSE敗家了,這次買了眼線液,因為很久沒用咖啡色
很想念所以最近的眼線產品都是咖啡色的!!
這瓶眼線液的詳細介紹我之後會打,很好創造出俐落的線條
但是好像有點容易暈開(昏倒)

小翼監製的DLIIY WINK系列一向大受好評!
眼線筆有很溫和的筆觸,很好下手(至少比眼線液好操控的太多)
推薦給初次畫眼線的新手----大力推薦!!


今天的順序是從眼線開始唷~~來點不一樣的

先用ETUDE HOUSE的公主眼線液畫眼線
比平常畫內眼線再粗一點點就可以了
然後秋天我說過要點復古感,所以我眼線最後會往上勾勒一點
太誇張女孩們就會嚇跑了!!!!

再來是用DOLLY WINK的眼線筆畫下眼瞼
畫一半就好,有淡淡的陰影就好,這一步驟可以讓眼神更深邃
跟阿春之前教的臥蠶方法有異曲同工之妙



G----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深紫色) NT.180
H----KATE鏡光璀璨眼影盒PK1   NT.360

最近對紫色情有獨鍾,覺得這個顏色很高貴.神祕
跟酒紅色一樣很適合出現在秋季的搭配裡
這盤很顯色,但有一些小飛粉,擦點眼影底膏會更附著於眼皮上!

然後KATE這盒,我也用太久了吧!!
可能是粉紅色比較沒有那麼實用
這盒就叫做鏡光璀璨,所以相當的具有亮澤感

後面的眼影刷是子涵的愛心,她是我化妝品的供應大商(笑)

話說只會用勾起來的顏色唷(廢話...)


深紫色眼影就大範圍的塗刷在上眼皮
塗的範圍以不要超過眼窩為原則

然後儘量塗在剛剛化的眼線上面
不然混在一起會顯得髒髒的!!!
然後紫色眼影很媚,所以我喜歡塗超出眼尾一點!

粉紅色則是塗在下眼瞼,覺得粉色X紫色真是超搭的
一深一淺的組合,卻都不太會搶走彼此的丰采
紫色因為太神祕了,所以一定要搭個暖色系
不論是黃色或是粉色都是好選擇!

粉色會往後延伸,跟上眼皮的紫色眼影作個交會的動作

這樣子的弧度會讓眼睛變得很美唷


(我有偷偷貼雙眼皮貼~顆顆)

好久沒化這麼囂張的顏色,心情很愉悅!!!
微睜眼感覺就充滿神秘的氛圍阿
然後旁邊有一張眼部特寫
發現擦上粉紅色眼影之後,它會默默吃掉我畫的淡淡陰影
所以又默默的補了一下~加深一點~有陰影才不會顯得眼睛拋拋的



I----CANDY DOLL可愛腮紅(胡蘿蔔橘色) NT.450
J----資生堂小口紅(橘色) NT.109


橘色腮紅真是橘到爆了~很可愛的顏色!
日雜也常看到麻豆使用,我覺得超顯色的~~
刷個一兩層顏色就很飽和,這個顏色我是斜刷在笑肌上
這樣感覺不會太幼稚!!

然後資生堂的小口紅整個讓我不太開心
上面左圖是擦了之後,它是有點偏紅的橘色
都快要搶走我眼妝的丰采了(笑)
所以我靈機突然一動,想到用剛剛的胡蘿蔔橘腮紅
我把它塗在嘴唇上,果然超顯色的(看右圖)
雖然會有一點乾乾的,但上點唇蜜就會很保濕了



伊彤細梗假睫毛--NT.200

其實要不要戴假睫毛都可以,如果要帶的話就要選擇不誇張的款式
才不會讓漂亮的眼影顏色看不到
整體來說也不會那麼突兀

這樣就算完成了唷給你們看看沒有帶假睫毛跟有帶的差別


因為眼影勾勒的很深邃,所以沒戴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像阿春一樣覺得沒帶會覺得很空虛的話,就請選擇自然的款式吧!

""也可以刷睫毛,但是要小心翼翼的刷,不要讓睫毛膏毀了那麼漂亮的眼影啊""



即使是秋天也很華麗吧~~~
大家也可替換著單品用,像是CANMAKE的橘色腮紅霜,露華濃的茶花修容餅
應該也都可以創造出自然健康的好氣色

唇彩的部分,我下次會去尋找更橘的唇彩的(是否又該去ETUDE HOUSE報到)

眼妝的部分算是我對初秋的一個聯想吧!

之後還會想挑戰腦子裡各種不同的秋妝想法,所以會努力研究的(笑)
我對秋天真的有滿滿的意見耶!


隨興的綁個蕾絲髮帶或是穿一件具有秋意的斗篷外套
很想就帶杯咖啡以這樣子的妝扮在楓樹下散步呢
可惜這裡不是加拿大(淚)

瀏海用的微捲,露出一點眉毛.很喜歡這樣子的慵懶造型!

秋天的妝容因為紫色和粉色的相遇而變得更甜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款微甜但是神祕感十足的妝容文阿

然後私心放了一張閉眼睛的照片,那美麗的色澤讓我好想尖叫!

那就先到這裡摟~不足的地方明天會再補的!^^!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