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篇文章拖了有點久,看眾家姐妹都發完文了呀!
這次的活動是要體驗牛爾老師準備新上市的產品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它是甚麼了
因為這個新產品已於10月中旬上市了

不過還是來看看那天精彩的活動花絮吧
我是跟RERE一起去的~然後我們選的時段剛好可以吃午餐
然後同時段也有很多部落客都是初次見面,超開心的


很感謝NARUKO公關的盛情招待,讓我們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上了一堂很豐富的保養課!



今天本來很期待可以親眼看看牛爾老師,可是他忙著在北京演講,所以今天由凱鈞老師負責解說!
凱鈞老師專業度一樣不輸人,每個產品甚麼成分效果都講得很清楚
而且他的皮膚很白很細緻,跟小凱老師很古銅很緊致真是兩樣情啊

也許有人對凱鈞老師比較少印象,那我再放一張圖!


凱鈞老師在最左邊唷~~然後其他人都是牛爾老師合作無間的達人團隊唷!


有簡單的介紹牛爾老師的生平歷程,還有創辦NARUKO的契機
中國大陸的網友竟然稱牛爾老師為''美容谷哥''
這個稱號也太好笑了吧!不過也了解到牛爾老師對美容的執著大家都看在眼裡了

NARUKO也是老師為了華人的膚質特別打造的
不使用任何對肌膚有害的活性介面劑
不添加人工香精
不做動物測試

然後我最喜歡他們品牌說的招牌名言

''瓶子內的效果,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的重要''
''而皮膚以內的,遠勝過外表所呈現的樣貌''

所以阿,雖然我很愛化妝,不過我也慢慢了解到
基礎紮實的保養肌膚,我的化妝之路可以走得更長久



看我們聽得入迷,凱鈞老師還有美麗的公關們也提醒我們可以一邊吃一邊享受
不用當成嚴肅的聽課時間,我才把注意力稍微拉回在料理身上
每一道都是很精緻的美食,我超愛麵包沾沾醬的,那個醬汁的香氣好特別
義大利麵也很讚,不過重點是它們這是全素食餐廳唷!
如果我不說大家一定看不出來吧~因為料理都太時尚啦
至少顛覆我們一般對素食餐點的觀感~

牛爾老師會選擇在這家餐廳就是希望我們以後可以為了地球
少吃點肉~多吃點健康的蔬菜水果!不只皮膚會漂亮~嗯嗯會順暢
還有對地球也盡了一份心力(我只能說..我會儘量的)


分別介紹了老師很引以為傲的系列~白玉蘭系列~還有紅薏仁系列!
我很喜歡紅薏仁,因為可以美白,還有薏仁的香味很棒
然後他真的給了我們一大杯紅薏仁觀看
這好像一般店買不太到,因為它是脫了殼之後的薏仁
可能要去食品店問問看吧,把它蒸了是真的可以吃唷

再來是重頭戲~新產品的秘密介紹時間(其實這個時間點一點也不祕密)


有先做保濕度的測試,這是晚安凍膜的測試!


再來是丟這個遇水會膨脹的球測試
球變得越大表示這個產品越含水


凱鈞老師要在現場找一個部落客示範,選了很早從屏東趕來的chia-chi,真的辛苦你了(拍)
會在手背上抹產品再看含水量跟沒抹之間差多少!
這張照片超可愛的~不知道為什麼~哈


整個就是神祕的流程,給我們這種小小罐的試用瓶搶先體驗
等產品正式上市我們就會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


至於牛爾老師為什麼有這個想法讓這個誕生
是因為有一次牛爾老師去極冷的紐西蘭南島旅行時
看見滿山谷都開著這個特別的XX花
所以有了開發''對抗逆境''的這個護膚產品的想法

這一系列的產品將會主打抗老化,修護肌膚
幫肌膚度過嚴寒,找回春天

任何肌膚都是適用的唷^0^

介紹完重點產品,餐點也跟著吃了差不多
就讓我們自由拍拍照或是跟其他美人兒聊聊天


然後我對面坐的是野蠻王妃,超美的壓~有種千金小姐的貴氣感
感覺她就是會把工作,跟很多事情處理得很完美的人
她趕著要去參加奇摩的活動,所以我們就沒合照了!


其實這才是我跟CLAIRE第一次見面的證據
很幸運的我坐在她旁邊,所以可以跟她一起拍拍照或是小聲討論餐點還有美容意見
第一次就感覺她是個很溫柔細心的人,後來在FG的活動又更認識這個小妞了!
第一次拍照比較緬碘,大家也知道我先發的FG文章跟她鬧得多親暱了吧
期待下次的吃飯阿^0^

還有常常一起討論美妝的chia-chi(我怕講佳琦會跟BO撞名耶~笑)
說真的我沒去過屏東,但我知道那是最南端
所以chia-chi到底要多早起床準備,是我心裡的疑問!
她後來好像說4點多~現場驚呼連連~辛苦你了!
希望下次可以停久一點的時間,我們可以在東區吃個飯阿:)


再來就是親愛的RERE了!我們有一種難姐難妹的FU(亂用成語)
很多活動我們都是一起參加,然後從慢慢的不熟到現在總是隨便就可以亂哈拉
我真的覺得認識了這個開朗直率的女生是一件很棒的事
12金釵應該都了解我想要表達的感覺吧
常在看減肥文的人,一定都會知道RERE吧!
減肥方面她超強的,應該說她很有毅力的去做任何事
總之~和你一起參加活動好開心~啾啾啾
我現在是它的專屬攝影師唷,雖然不能常常隨侍在側,
但我的技術讓我的地位應該是不會動搖的啦!!

話說常用她的G11拍照~都好想買高階一點的相機了


附上當天看到的下午茶菜單,價格好像不會很貴吼~但店內的裝潢跟食物的擺盤都很華麗~
女孩們可以糾姐妹掏一起去享受一下阿


PH7 RESTAURANT VOGUE VEG.CUISINE時尚創意料理餐廳
(用時尚生活的態度,品嘗PH7精緻蔬食每一口化在嘴裡的輕盈滋味)

[店鋪資訊]

ph7 時尚法式蔬食料理餐廳(官網)
http://www.ph7.tw/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號

預約專線: 02-27812388
 


在這之後,我拿到了新產品,原來那神祕的花不是我猜得甚麼蒲公英,而是魯冰花!
我最近都有在用它做一整套的保養,之後再發表唷
想要抗老的女孩千萬別錯過唷~~~~~~


最後用燦爛笑跟你們說再見~因為期中考周~所以我本來發文就慢的速度好像變更慢了
不過也不想草草了事發文,每一篇都會很認真打下字字句句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

PH7的甜點真是好吃到爆了~我超愛吃甜點的我有跟大家說過嗎(笑)

大家可以快約我一起去喝下午茶或吃蛋糕~我都不會拒絕唷~

再次聲明我有多愛吃甜點~逼你們再看一次照片~後面的RE呆呆的樣子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