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快過完才分享10月都在幹嘛~
只是覺得上了大三之後,每一天都很忙碌但也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買了日記本還不見得會每天記錄
但是有了這個春妞的小窩,就可以想記甚麼就記甚麼啦!

最近在學如何做漂亮的背景
好多女孩的橫幅(無名上方)都好美阿
快點教我~培兒~RERE~COOKIE~小佳~12金釵~救命!!

希望是照片日記..我每次廢言都超多

以下照片都沒有按照時間排序呢~



參加了FG雜誌辦的美妝大賞,拿到超多專櫃美妝很開心!
然後第一次見到了COOKIE
小佳和CLAIRE已經是老相好了(笑)

牌子直接寫發春扭~害我好囧唷
最近在想要不要把""發""改掉


10月的某個禮拜三~說走就走去搭高鐵衝新竹逛街
我們家DIKI已經瀕臨24小時沒闔眼了
硬要在桃園站拍一下,像不像日本的觀光客阿


第一次吃花田耶~壽喜燒超好吃的!
個人覺得比MOMO好吃說.而且便宜一點
那天和衿兒竟然在已熟悉的桃園市區逛了6.7個小時
超可怕的!!戰利品也不少就是了!!!


其實認真數數照片裡的人好像只有10妞~
小惠要補習所以先走了,還有幫我們拍照的螞蟻(賊笑)

需要幫大家標記一下嗎?

從前排開始唷!!!

(左一)RERE---跟我約會過好幾次的女孩,最喜歡跟她隨性的聊天了!每次跟她在一起都很舒服:)
(左二)培兒---根本就像雜誌走出來的女孩,超美聲音好甜,我都快要淪陷了!超愛她的穿搭!
(左三)LINA---也是很有自己穿搭風格的的小妞,是金釵裡面最幼齒的老么唷~我們一直互相依偎著
(左四)恬恬---本人超像韓妞的~聲音是軟軟的鼻音~讓人很想疼惜她
(左五)COOKIE---前幾天FG的活動才碰到沒有聊到很多,格聚馬上補回來~是一個很爽朗的女孩
跟她聊天也是很輕鬆愉快,甚麼話題都可以唷(十八禁也行???)

後排

(左一)艾瑞絲---也是和我常約會的愛人,哈哈小環會不會來殺我!每次都愛纏著她摟摟抱抱
(左二)小佳---她跟艾瑞絲才是地下情人吧(笑)還滿常出去吃飯的,小佳是一個很貼心的女生,
  很多事她都會安排得很妥當,所以跟她在一起很安心:)~然後每次亮相都好美,很愛盯著她看><
(左三)小萱---雖然那天格聚沒有聊很多,但後來FB阿之後的活動都有補回來,一樣是個很貼心的女生,
  看起來是個嬌滴滴的小女人,但是可是理科類的~一天到晚跑實驗室,都為你心疼了!
  慢慢的我們越聊越多,好像更熟悉了吼~期待之後的逛街^^
(左四)PEGGY---很厲害的美食達人,雖然我們那天沒有聊到很多,但是我很愛去逛她的格子,
半夜逛只能說很想打她~因為她寫的每家餐廳還有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下次一定要好好擁抱你一下:)


跟你們相聚真的很開心~跳脫電腦螢幕的真人~反而可以更拉近距離
因為直接心跟心的接觸阿
希望我們越來越好~~然後期待每次的聚會阿


然後那天是吃有名的兔子兔子二店唷!
美式漢堡是我比較少碰的料理,但真的超好吃


我已經忘記它叫甚麼名字了~好像是綠野仙蹤起士牛肉?????
份量還滿多的,如果把它通通疊起來吃,一個嘴巴的大小完全HOLD不住阿
因為用餐時間有規定,加上我跟RERE~艾瑞絲~LINA又迷路好久
所以覺得有點可惜,下次還想好好的品嘗一次




我們學校比較偏遠,所以採購生活用品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千辛萬苦的來到家樂福,買了很多生活用品
我還買了一個呼拉圈,想說一邊看家和萬事興可以一邊搖
我很喜歡逛賣場耶,不管是跟姐妹淘或者是男朋友
難道我有當家庭主婦的潛能???


這家家樂福超大的~NE也可以讓我們在裡面待了快半個小時
同一件大衣,DIKI這個紙片人只要穿到4~我還要到8耶
也太糗了吧~但是紅色大衣好好看唷!



說到冬天就會很想買暖呼呼的小物~不管是帽子~還是圍巾
最近超想入手毛茸茸的帽子還有靴子



很喜歡蘋果拍的這張,應該說逼先生的技術真的好棒唷!
那天和艾瑞絲還有蘋果一起參加COACH 70周年的紀念派對
我發現我還沒有發這篇耶!大家會想看嗎(笑)
看到超多貴婦還有明星,我瘋狂拉著艾瑞絲當起追星族


然後..修杰楷好帥唷!!!!
我整個語無倫次,只說超愛你在痞子英雄裡的帥勁
超級MAN而且說話聲音好有磁性
誰來扶我一把阿(暈....)



幫高中好朋友(貞君)慶生~~
雖然沒特別做甚麼,但真的很想幫你過一下說聲生日快樂
我很常脫隊~忙碌~但我其實真的很想念你們


(莫名的很懷念以前~放一張青澀照上來)

不管你們有沒有看到這個文章,我只想說,心中一直有你們在
然後我會努力付諸於行動
知道我們的交心是一輩子,很愛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之前就有分享過,女孩們的顏色日,以後還會變出很多很好玩的日子,敬請期待唷!
把圖都放在一起才驚覺畫面還真是繽紛阿
沒有一樣的課也可惜,這樣進去教室絕對很壯觀!
現在只想好好珍惜大學生活,因為真的很快樂

認識的人事物也是我最大的收穫和寶藏
還有謝謝我的朋友們都很愛我,雖然都任由我捉弄~嬉鬧
就如你們所說的~我是一個很不怕沒形象的人~哈哈


很想知道我們再唱甚麼~也太專注了吧!
每個月都要一次的夜唱時間
女孩子們的夜唱也總是可以很瘋
每次都唱不完的歌~還有吃不完的麥當勞早餐


我的好朋友兼室友椰子~一股衝動把頭髮剪短
好像更可愛了~特別PO一下
很像剪個小三頭,但我還是沒勇氣阿!!!!
不過簡短脖子會很冷,所以她一定要圍圍巾






最近會分享令人害羞的內在美,但是尺度到哪裡就...看你們能接受到哪裡吧!

蕾絲看了好令人害羞呀!

雖然我的部落格是普遍級

但是希望可以健康美的分享壓~


還有12.4要考日檢,雖然有在看但難度好高阿
希望可以帶著平常心應考,不要太緊張
但我已經做好會準備考下一次的覺悟了!
努力看書的同時我也會乖乖發文的唷
會慢慢把留言回完的~今天的生活分享就先到這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