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冷唷~偷帶艾瑞絲毛帽的春妞~
今天要分享最近去做的微媞時尚醫美唷
話說我本來只是陪客,因為我一直堅信我的敏感肌絕對不能打甚麼刺激的杏仁酸
或是淨膚雷射,因為春妞的肌膚很脆弱易泛紅!

後來在跟美容師的諮詢之下才發現
原來粉餅雷射是一種保養型的雷射
也就是術後幾乎不需要恢復期,可以直接上妝的雷射
而效能主要是美白跟淡斑還有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一聽之下真是超心動,真的不想打個很明顯了雷射回家被大嬸追著砍
所以又詳細的問了一下敏感肌會不會有影響??我很容易泛紅之類的問題??
沒辦法我這方面比較龜毛,畢竟是打在臉上的東西,
不過正妹美容師都很親切的回答我任何問題
並強調他們家施打完之後會敷超保濕型面膜
我真的很敏感的話,再打之前也會幫我加一個保濕導入

所以後來就決定打了粉餅雷射+美白膠原針(躺著休息順便打)

那就讓我先來介紹一下這家位在忠孝東路上的時尚醫美--微
診所吧

(診所環境)


簡單的候診區,可以在這裡由美容師幫你做諮詢,大大的觀景窗外面就是熱鬧的忠孝東路啦!

有看到一張旋轉椅嗎??那邊是電腦區~那天我一直巴在這裡不肯走~沒有智慧型手機在外就是不方便



這邊是術後可以休息的地方,有按摩椅唷~我近看還是志玲姊姊代言過的OSIM~也太高級了吧~

不過我那天一直在電腦區那裏,所以只有在這邊看看電視,吃吃小點心,陪打麻醉的艾瑞絲聊天而已



偷偷去拍了一下診療間,現在是中午時段所以比較沒有那麼擁擠~

很像甚麼芳香療法的按摩室,用一個黑色百葉窗隔開忠孝東路上的喧鬧

用看到窗台附近有一隻玩具熊嗎~那是怕打雷射的人太緊張用來緊抱的~真的很貼心



為了讓你好好放鬆的做療程,都會給你個滿大的寄物櫃讓你放東西,讓你不用帶著東西去診療或是去休息!



就像是做你的個人健康紀錄一樣,以後你還要來做醫美的話,也會迅速翻越到之前的檔案唷!

逛了一大圈,美容師對我招招手表示可以準備開始了!
臉部雷射的第一次,就獻給微
了(羞)

先來看看春妞之前的膚況吧


大家也知道台北的冬天就是超濕冷~很不巧我又住在全台北最冷的內湖
因為很多山+湖,所以都會形成回到內湖都會跟台北市區差個兩度的窘境

所以如果我保濕做得不夠徹底,就會像上圖一樣有泛紅還有摸起來粗粗乾乾的肌膚


[美白膠原針]


很剛好的,美白針我也是初體驗啦,不過跟印象中維他命C般的黃色很不一樣
原來這裡有添加膠原蛋白還有維他命B12,
所以不是一般的維他命C點滴,才會呈現這樣淡淡的粉紅色
這瓶除了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還可以改善敏感性肌膚耶(灑花)

打得時間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可以在這裡睡一下覺
可能打進去的都是水分,我超想上廁所的



再打的同時,美容師已經快手快腳的幫我卸除臉上的妝瞜
不過因為懶得再畫眼妝,加上她說沒關係,所以眼妝還會保留著唷!

他們用凝膠式的卸妝露~一邊按摩一邊卸~超舒服的~


偷偷放一張我們家的艾瑞絲,她在幫我拍照的同時正在敷麻藥,至於她到底做了甚麼療程

我還是先幫她賣個關子好了,詳情請隨時鎖定艾瑞絲的部落格唷:)



因為知道我很敏感,加上我一直碎碎念好擔心打完會發現整張臉都變成豬頭,
所以美容師特地幫我做了保濕導入,就是讓你的肌膚更有水分,等等打雷射的時候臉也比較不會過熱

真的太謝謝妳了(笑)



這台機器感覺好威,我後製的時候一定忘記把字輸進去啦>0<
不過我在做保濕導入的時候它一直有開著
雷射等等也應該是用它來施打!

在保濕完之後,美容師就開始準備要幫我打雷射了

我真的緊張到要飆汗了~只記得她有說''眼睛要閉起來唷~因為雷射光會讓眼睛不舒服''

雷射光??為什麼我一直想到X戰警的畫面??看到雷射光就會翹辮子??



所以我把眼睛閉得死死的


過程大概5~10分鐘就會結束,很多人說打雷射就像螞蟻咬到的痛,
天阿~大家都那麼不怕痛嗎~
我覺得會有一種燙好的東西往你臉上砸的感覺
描述起來非常抽象,是沒有到很痛,但儀器的聲音伴隨我覺得有點燙的熱度還有燒焦味
近距離會聞到一點燒焦味

其實仔細想想真的沒有很痛~頂多就是熱了一點

還有打到鼻子附近的時候,因為有東西壓迫著你的鼻子,真的會超想睜開眼睛的
但知道不能張開,所以會有一股鼻子酸酸的感覺(笑)



本人絕對沒有因為害羞甚麼的而臉紅,就算美容師再怎麼正~哈哈!

雷射打過去都是會有熱度的,所以我的肌膚才會開始紅起來,
大概肌膚也感受到跟平常不一樣的溫度吧!
所以先啟動防護機制:)


打完馬上幫你敷了一張很軟Q的面膜,我的肌膚像是久旱逢甘霖一樣,拚命吸取面膜的精華!

後來美容師過了五分鐘有問我感覺怎麼樣,我跟她說舒服很多但還是有一點熱熱的感覺
她馬上拿出了一個很冰涼而且一樣精華液多多的面膜給我戴上
這層敷上去真是超舒坦的,會很想大叫'''好舒服阿~''

迅速降低因為雷射過後所產生有點熱的不適~也只能說他們家的服務真是好到沒話說
我記得微
它們自己有出面膜,一盒好像很不便宜,但效果我今天見識到了
超想帶一盒回家的啦><

大家還記得春妞在春夏交替的時候因為敷美麗日記而把臉用得很糟糕的事吧!
在那之後別的廠牌的面膜我也都不太能用,變成面膜絕緣體說,超難過
但今天這款面膜真的好舒服,畢竟醫美還是最了解我們的肌膚壓

[打完之後]


我只有擦了美容師給我的隔離霜唷,臉部甚麼東西都沒有,但肌膚變得好光滑,因為喝飽水了吧!

不過要記住粉餅雷射雖然是快速型的雷射保養,但後續的保養工作一樣不能馬虎呢

1.要注意防曬,因為雷射完的肌膚會比較脆弱,經不起紫外線的攻擊

2.要加重保濕,剛打完肌膚會比較乾,所以一定要比平常還要加重保濕

3.不要用太刺激的保養品,含有酸類的都不行唷,最好用不添加人工香精的保養品!



難得可以就這樣以乾乾淨淨幾乎素顏的臉龐踏上東區,真是超開心



後來發現微緹很貼心都會準備些化妝品還有梳子吹風機讓我們可以整裝一下等等美美的逛街

難怪剛剛聽到美容師在聊說很多上班的人都喜歡用中午休息來打一下粉餅雷射還有膠原蛋白針,
因為方便迅速又不留痕跡給老闆抓這樣(笑)

話說他們的化妝品一點都不打馬虎眼帶過,都是專櫃的好用品啦



去上了個廁所發現他們連廁所的設計服務都很用心,我那時候以為是吃得不然就是牙刷之類的
後來拿起來仔細研究之後才發現是衛生棉條,旁邊那精美盒子裡面裝的是衛生棉唷!

好朋友來也不用擔心啦~可以漂漂亮亮的進來做個保養再出去~話說我沒有用過棉條耶~拿個兩條回家研究~



這次是和艾瑞絲&小惠的3人約會唷
我們家艾瑞絲帶了超多美食來跟我們分享
我跟小惠吃的拿的都好開心(笑)

小惠素顏也好亮唷~好奇她做了甚麼療程也請去小惠的部落格發瞜唷~
(我不能亂爆料啦)

只能說跟女孩們出去都很放鬆,隨意聊這逛那的,很喜歡這種感覺,就像認識很久的好友:)


[紀錄臉的變化]

打完雷射肌膚會比較乾一點,保濕做得好,效果就會更明顯唷!

我覺得打完1個禮拜之後是膚況很棒的時候,剛好參加螢光趴(笑)


剛打完那幾天,我想讓肌膚休息,所以都只擦隔離霜,但是膚質真的感覺很棒:)
如果那天要寫妝文的話會再用到BOBBI BROWN的清透亮BB霜
話說第二張圖沒有突然變白唷,桌燈開了所以亮了(笑)

我覺得一個禮拜之後真的是整體狀況最好的時候
早上起床臉也不會說很暗沉,因為我本身沒有甚麼斑點,所以淡斑是看不太到效果啦!

粉餅雷射可以一個月左右打一次當作特別的保養唷!

我真的還滿滿意效果
重點是大嬸以為我去醫美參觀,因為微有貼心的送了小禮物
我才不敢說我去幹嘛哩(逃)
希望妳不要點進來!!!


[好康活動]


最近有推出聖誕節套餐耶~還有集點可以換療程的活動~
如果有去過微
的女孩或是想去體驗看看的人都可以利用這次的機會唷!

如果想知道更多療程或是訊息,我在這裡附上網址給大家唷


微媞時尚診所 V-Beauty Clinic

台北市忠孝東路4250202-2721-9663 / 0987-555-189

它們的官方網站  www.v-beauty.com.tw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vbeauty2011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vbclinic"

容光煥發的我準備要跟好姐妹殺去東區吃飯啦~


我的第一次雷射就獻給你啦~微時尚醫美:)
請不要嫌棄文章落落長~我要寫得清楚一點你們才會懂更多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