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妝文的主角難得不是春妞耶~~我可以好好放鬆嗎??
雖然可以不用露太多臉,可是我要來當個不及格彩妝師啦
要幫我的好朋友兼親密室友改造一下(笑)

大家不要太嚴苛啦~就當一篇簡單的分享輕鬆看就好了

雖然我標題下了宅宅室友不知道她會不會不開心
不過邱椰子不要跟我說你現在沒有坐在電腦面前
假設沒有坐在電腦前面的話~就是跑到附近的桃園機場去接韓星了(賊笑)

好啦~那先來看看椰子一些臉部重點及要注意的地方吧!

1.椰子是單眼皮,最近被我強迫貼了一學期左右的雙眼皮貼,慢慢有看出成果,但這次還是要貼

2.椰子最近壓力大~所以有冒一些痘子跟之前的痘疤

3.剪了短髮但是不抓的時候會比較沒型~今天就快速的戴個假髮了事

那今天的改造就從臉部開始摟!
題外話是春妞參加了BOBBI BROWN的品牌大使選拔,已經殺到最後一回合了
所以會把用過的一些BOBBI BROWN的產品介紹給大家,真的很大推底妝系列!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盛竹如口吻)


我知道椰子最近很累,所以肌膚都很乾燥缺水,鼻翼有點脫皮,還有剛剛提過的痘疤問題!


先用高保濕面霜給予肌膚滋潤,因為椰子肌膚比較乾,所以我的用量也會多一點,大概是50元硬幣多一點吧!
這款面霜雖然是霜狀但不會油膩很好推開且融於肌膚,有種迷迭香精油的味道:)


塗的方法也很簡單,大家都知道我走隨興路線(笑)
在用保濕面霜的時候我喜歡順便去按摩一下臉
利用掌心的溫度讓面霜更能滲透肌膚底層!

我按摩了一下之後,覺得椰子的臉摸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乾了,鼻子那部分還滿明顯的



再來是用最近妝文很常出現詢問度也很高的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
我最近發現這款可以媲美賴床粉底了!因為它一瓶裡面就含有隔離~潤色~當然還有防曬
所以我擦了它之後等於完成我的底妝
如果還要更完美的定妝可以在上個蜜粉或粉餅唷!


因為這是一款多功能的BB霜,所以就全臉毫不客氣的上了,我整張臉都要防曬阿(吶喊)
不過會集中在兩頰及T字比較膚色不均的地方.

像椰子的痘疤雖然有點麻煩,不過還不用使用到遮瑕膏,可以再擠一點BB霜在痘疤的位置輕按
慢慢的多按幾次痘疤就會變得比較淡瞜!

我這款顏色是LIGHT(亮白)膚色並不會提亮或是刻意變死白,但是會讓你的肌膚呈現自然的色澤!
有些BB霜都做得很死白~一昧追求白搞得臉跟脖子出現分家場面也不是好事啊!



覺得擦BB霜還不夠的人,還可以選擇用BB蜜粉定妝唷~
BB蜜粉你可以拿來定妝,如果覺得皮膚已經做好保濕,那也可以直接跳過BB霜直接上這個BB蜜粉唷!

如果你要用BB霜+BB蜜粉的配對~那就是最厲害的完美底妝啦!
這是我最近的愛用蜜粉,因為我覺得遮瑕力也很足夠(雖然本人沒甚麼瑕疵~笑)



我覺得這樣以螺旋狀慢慢化圓,肌膚就會慢慢的把粉吃進去,不會看起來浮浮的!
用螺旋狀的刷法也可以讓很多瑕疵慢慢的被神隱起來

這樣簡單乾淨的底妝就完成啦~並沒有改變很多膚色~但就是覺得乾淨清秀多了



這是pretty powerful粉紅雪紡眼唇盤(限量)

用稍微深一點的玫瑰色腮紅橫刷在顴骨跟笑肌之間,營造自然女孩的好氣色!



用資生堂的六角型眉筆勾勒眉尾,因為這傢伙的眉毛比較稀疏且短!
配合髮色所以用深咖啡色的唷


一樣是用剛剛的眼唇盤,我用的是塗上的A色膚色粉 B色咖啡灰色來化唷
A的膚色粉在眼窩打底(圖上有標記A的位置)
B的咖啡灰色上在眼際的部分,這樣就會有簡單的漸層感唷!


然後我會畫一點內眼線然後勾超出眼尾一點,走不會太OVER的路線!
這支M.S.H LOVE眼線液超好化的,不虧是日本開架NO.1眼線液阿
我是在86小舖入手的,現在超煩惱要不要把咖啡色一起帶回來

然後這支眼線液默默被我偷來畫下假睫毛,要帶下假睫毛的話都覺得好麻煩啦(扭)

這也是丁小芹開發的系列~繼超紅的喜事之後她又出了一系列
但我不想買長盒子的,因為我的抽屜會爆滿:(
所以在EASYBODY的店買了3副一盒裝的假睫毛
毛束很集中感覺比較濃的一款假睫毛


唇蜜則是用剛剛眼唇盤中間的顏色,算是有點偏深的朱砂粉吧(笑)
閉眼的時候假睫毛超搶戲的呀!
雖然說椰子鼻子本身就很挺,但我還是化了一點鼻影,製造五官的立體感

這樣一來大致上就完工了~~

但是難得化妝的椰子~好像不能就這樣穿的跟平常一樣吧??還有髮型好像也不能很單調??

因為都沒有看過她留長+燙捲的樣子,所以幫她用了一頂浪漫的長捲髮



它有貼心送了髮網,讓我們可以把頭髮盤起來方便戴假髮
椰子帶髮網變光頭的樣子,很適合去當諧星之類的(笑)

上面的右圖則是已經帶好超浪漫的洋娃娃捲髮搂~
為了把頭頂的地方太假,我還拿出夏天的藤編帽,感覺超可愛的!

然後叫她換了一點比較COLERFUL的洋裝,配簡單的小外套就完成了唷

看看完成照吧(笑)


(雖然臉有點糊掉,不過我很喜歡這張,很有韓國女孩的感覺)



(笑開露出小虎牙也好可愛~總覺得這樣可以擄獲到不少人的心吧)


這樣今天的改造大家是否有覺得成功呢??
我自己是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啦(自戀....毆)
不過其實不一定要戴假髮,她的短髮配上妝容一樣很有味道
只能說女生只要用心的花一點時間打扮一下自己
大家都可以變得很美麗啦~~
因為椰子眼睛比較小又是單眼皮
所以化起來超像韓國人的呀:)
剛好她很熱愛韓國的一切!!!

大家如果說她像韓妞~她應該會開心死吧(笑)


~~~~~~~~~~~~~~~~~~~~~~~~~~~~~~~~~~~~~~~~~~~~~~~~~~~~~~~~~~~~~~~

(看到人家戴假髮也超想試試看..卻超不會帶髮網耶...怒)


(雖然說犧牲色相~但我真的戴到很崩潰,因為一直滑下去啦(淚)


終於戴上去了,雖然我平常也常常是以長捲髮亮相,不過假髮感覺更捲更蓬更好看呢!

整體妝容有點想打造芭比娃娃的感覺,所以唇彩跟腮紅才會比較粉紅一點!


[上一篇得獎名單]


11樓的
juuipunk306

14樓的june0262000

要記得給我聯絡資料唷~我統一之後會比較方便寄出呢:)


[小禮物時間]


這次抽3個人唷~獎品分別是BOBBI BROWN的耀眼亮唇蜜
還有BOBBI BROWN的高保濕眼霜(高保濕霜有兩個,所以抽兩個人)
抽到高保濕眼霜的人我會再送你超可愛的面膜唷!!!

至於要拿到的辦法很簡單:

1.加入春妞的FB粉絲專頁跟我說妳是第幾個加入的???
(發春妞~點這裡或點右邊的側欄連結都可以唷)

2.再留言回答文中春妞用的BOBBI BROWN商品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這樣就可以了唷~是不是很簡單呢~

一樣也是發新文的時候會公布3個得獎人唷!!


最近還會有一篇文章會送出很多精美小禮物唷~年末大放送這樣!
大家要記得鎖定唷!!!!
還有很閒的人可以幫我這篇挑錯字嗎?我夜唱交換禮物玩超累的~打這篇超恍神
!

(春妞愛大家呢:)要記得給認真的我一個愛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