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應景的文章呀!
有人會想要看我分享我們家萬年不變的年菜嗎(誤)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的新光療
上一篇光療文章好像就在一個月前唷(傻笑)

新年到了,我怎麼還可以留著雪人跟聖誕樹呢???
加上我動作總是比較大又粗爆
我的光療都會慢慢自己在我睡覺或是打球的時候脫落
剛好連卸甲都省了壓(還剩沒甚麼用到的小指)



所以我還是來麻煩小星啦,一直想跟她預約的我,等到過年前那個禮拜才優哉的打電話
卻發現小星都滿客了(過年前大爆炸?)

小星:我幾乎都滿了耶,天天都要接好多客人

春妞:(欲哭無淚)拜託給我一個時間,幾點我都可以啦~我會做得很簡單很簡單~不要裝飾品

小星:好吧~那我幾個兩小時給妳~

春妞:(感恩到痛哭流涕..)

上述感覺很誇張,不過電話裡的對話就是這樣,我不想要用斑駁的指甲過新年,所以一度嚇呆了!!

因為約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我就不麻煩我家親愛的載我了,很獨立的坐公車到三重(笑)



到達的時候還有客人還沒做完(手腳一起耶~超酷的)
等了一下馬上就換我了唷:)

我剛剛有說過還有三指還沒有卸乾淨,小星就用磨棒幫我的光療磨掉了
磨的過程光療都變成一大堆粉
(我一直想到九叔的殭屍片)

最後再用小粉刷把那些殘粉掃乾淨



這樣乾淨的指甲就現身啦~~好久不見了~~素甲~~



在電話裡就有討論到我想要甚麼樣的顏色還有風格等等,所以到小星那是直接來,不用浪費時間!
因為過新年我只想得到紅色,所以就想說用紅色為基底
本來有想到金色,但我覺得金色好像又太貴氣了(這時候才會有龜毛的處女座出現)

小星拿了這個正紅色出來,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一直問說這樣不會太紅嗎~雖然長輩喜歡喜氣的顏色~可是這會不會太OVER??

不過小星用讓我很放心的笑臉說''下手輕一點,就不會太誇張了''




我只能說...要相信你的美甲師壓..一樣做個法式的感覺...這樣的紅超美的



這次就真的滿快的,因為顏色簡單,加上我不用畫甚麼複雜的圖案,
我只要求添點鑽上去有喜氣.貴氣的感覺就很棒了!

我沒有像上次一樣要求貼一些粉雕,目的就是想讓它維持的久一點
因為粉雕是立體的,我很容易拉扯到它,掉的時候會超心痛:(



不過小星還有幫我在無名指跟食指做了小拉花的感覺
讓一片喜氣閃閃的指甲中,多了一點含蓄的高雅這樣

再多照幾次UV燈,我的新光療就快速誕生了唷!


很美吧,我整個很陶醉,雖然沒有複雜的裝飾,可是整體就很符合我要的感覺:)



大拇指因為面積大,所以比較好發揮~
我每次的大拇指都很華麗耶,用大鑽+小鑽排出美麗的形狀
還加上了亮粉這樣(笑)



每次來小星的道具好像又增多了,她真的很愛買,跟我買美妝一樣很容易失控(笑)
左下的HELLO KITTY是她自己用鑽貼的耶
這孩子美術天份也太高了吧,還跟我說不用打底稿!!!



還有看到她的指緣油做成筆管的形狀,這樣好方便唷,只要用轉的就可以控制用量唷!
讓我來示範一下給大家看



指緣油就是擦在指甲邊緣的皮膚,因為做過光療或是水晶指甲的肌膚會變得脆弱
容易常死皮之類的,所以要用指緣油幫指甲周圍的肌膚補充滿滿的滋潤
這樣整體看起來才會是貴婦手唷(不是富貴手~哈哈)



塗的方式也很簡單,就是沿著指緣塗一圈就可以完成簡易保養了唷!



跟可愛的小星拍一張:)
我瞬間變成貴婦了,她在我旁邊好像可愛的小朋友這樣
真的很謝謝妳啦~每次都讓我想要的風格實現(抱)



貴婦照有圖有真相唷,這是我昨天從市府回家時在公車上拍的



怎麼感覺我是一個寂寞的有錢婦人~顆顆~



近照來一張,真的很有FU說,我都想對它喊聲''新年快樂''了


[小禮物時間]


這次一樣有好禮要送給大家唷,不過可能等下禮拜三.四之後發文才會抽出唷!

有兩張折價100元的小卡還有項鍊一條

一張整次光療都免費的小卡唷:)

所以我會抽3個人,春節加碼我每個人再送兩片面膜唷:)

得到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要完成以下的事情,然後留言在下面給春妞

1.第幾個加入春妞粉絲團的壓!?(粉絲團請點這裡或右邊側欄連結)

2.新年最想用壓歲錢買到甚麼禮物?


幫我回答兩個問題就好,我們下禮拜再來抽出然橫會在新文公布唷!!
我自己是想要挨鳳4S先生,下面的賀年圖道盡了一切(笑)
祝大家新年快樂壓~紅包多多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