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文的同時才驚覺今天是元宵節呢,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唷,(文末送AVIVA精美小禮物唷)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最近很愛用的卸妝產品
老實說,春妞的卸妝產品超多的,因為我每天都喜歡化妝
有時候為了研究特別的妝容,常常會把自己搞得像個熊貓人

所以好的卸妝產品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肌膚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從卸妝開始
不要覺得擦個防曬隔離晚上洗澡前就可以直接洗臉唷
我們從空氣接觸到的髒汙,除了需要靠洗面乳清潔之外
也要使用卸妝產品來幫肌膚做個簡單的去汙,這樣會比較好

''保養文照例都會廢話一點唷''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AVIVA這個特別的卸妝產品吧


這是今日主角[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

不含任何油脂,無酒精,無香料,無防腐等添加,手微濕可使用配方,手乾用卸妝洗臉更輕鬆

結合多種高效卸粧潔顏因子,多爪結構親油基可全方位融合臉部彩妝、汙垢以及深入毛孔口吸附多餘的油垢

配方含30%以上保濕成分,澈底清潔後還有保水膜,讓肌膚不乾澀,且毛孔潔淨更細緻

增加葛根萃取、甘草萃取、白牡丹茶萃取抗氧化、安撫肌膚,避免肌膚傷害、造成提早老化。


~~~~~~~~~~~~~~~~~~~~~~~~~~~~~~~~~~~~~~~~~~~~~~~~~~~~~~~~~~~~
這款對我來說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是偏水狀的質地,跟我常用的卸妝油很不一樣

一般的卸妝油一樣都是要靠按摩讓彩妝慢慢融解,但是一定要經過乳化這個動作才可以洗臉
''乳化''就是加水慢慢按摩讓卸妝油變成乳態般的形式

而AVIVA的無油卸妝露只需要按摩這個動作就好,不用再特別乳化,這就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
不過也會擔心只是水水的成分,要怎麼把稍微重一點的彩妝乾淨卸掉
所以我們就要拿神農嘗百草春來試試看啦


今天跟好姐妹去吃飯,不過早上就化好的妝容到晚上有大崩解的趨勢
我最近都不愛用吸油面紙,天開始熱起來應該要去買了(笑)


默默說其實我很少用眼唇卸妝液,真是個不良示範!!!
最近開始感到眼周有老化的趨勢,所以我真的要來重視好好卸眼唇這件事XD

假睫毛拔掉之後,眼影跟眼線好像已經纏在一起不分你我了
還有粉底也有浮浮的感覺,整個就是讓肌膚無法呼吸阿


所以趕快開始卸妝吧

先用半邊臉來卸卸看做個簡單的比較
我總共按壓了兩次,覺得這樣的量剛剛好
不知道為什麼擠出來的時候感覺會有茶香.精油的味道
讓人聞了感覺很舒服
然後就是這樣澄澈的水狀,但是帶點微微的黏度


就直接沾取卸妝露慢慢塗抹在肌膚上,
眼睛的部分我是直接用在眼皮上,因為把隱形眼鏡拿下來我會看不到
所以還是戴隱形眼鏡拍,平時最好拿掉
因為眼球如果經過大力摩擦或是讓卸妝露滴到眼睛裡感覺都不太好


然後開始慢慢畫圓按摩,可以看到驚悚的照片裡
我的眼妝跟底妝正在開始慢慢溶解

我拍了一個影片,但是相機是直拿的,所以看看大家要不要觀賞或是選擇歪頭看唷
(我記得影片旁邊好像可以調成旋轉模式)

























按摩的差不多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把按摩出來的髒污沖掉唷
我覺得卸完感覺很舒服
肌膚還帶著一股香氣這樣(

連我挺防水的眼妝都可以卸得很乾淨,因為我有慢慢重複的搓揉啦
不喜歡這樣搓來搓去的人可以選擇用化妝棉按壓一點卸妝露敷在難卸的眼唇上
等彩妝跟著溶解就可以用清水洗淨啦
不用多一個乳化的動作,怎麼突然就覺得變得好方便唷

原來這瓶卸妝露很適合推薦給像春妞一樣懶惰的傢伙


[來看看兩邊的比較吧]


(這張臉也太蠢了吧)

這樣一看就很明顯了吧,是為什麼我覺得我最近的眼周真的要認真保養阿(無奈)
卸完的那一邊感覺肌膚都亮起來了
而且淡淡的香氣真的很舒服
之前用的卸妝油都會帶有一種牛油或是純乳的味道
總覺得不是很好聞,所以卸妝時間都會很想快速了事!!!

不過每次看日雜都會覺得日本的女生很重視卸妝這回事
她們都還會買一個蒸臉器讓臉更保濕才開始卸呢
我覺得韓國人的皮膚也很棒,一定也是相當重視清潔吧(當然國家的緯度高低也有關係吧)



左臉跟右臉來比較看看,我覺得浮粉看起來就很恐怖
因為在外面待了一天,肌膚裡充滿髒汙的關係吧



那我也把另外一邊殘餘的彩妝清乾淨吧:)



兩邊都卸乾淨了~~~
睫毛膏的部分沒有卸得很乾淨
導致臥蠶附近都黑黑的(淚)

應該要拿個化妝棉按壓個5秒鍾會更好卸吧



真的是拿化妝棉敷著讓眼妝慢慢溶解會比較好
因為我的眼睛被我搓揉到都有點紅紅的了
眼皮紅紅腫腫的話隔天上妝也會比較難上呢(EX.帶假睫毛的部分)

因為眼周肌膚比較脆弱,我們不要給予它太大的刺激


[小實驗時間]


一樣來試試看這瓶卸妝露是不是可以把難搞的防水眼線卸乾淨

M=媚比琳超激系抗暈眼線液
LOVE=MSH LOVE 眼線液
L=MSH LOVE眼線筆



直接把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滴在上面
一樣開始慢慢的按摩
最後再沖掉,我按的時間大概是30秒左右吧!



沖掉之後發現MSH LOVE眼線筆因為質地比較軟的關係所以最先消失
防水的眼線液也跟著快失守城門了~剩一半左右~(笑)
再用卸妝露卸一次就會完整的清掉了

水狀的質地我真的低估你了~~失敬失敬~~

好用的東西當然也要跟你們分享壓,等等的小禮物就是它啦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好好正視卸妝這回事壓:)

附上AVIVA的官網給大家: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完美無油卸妝露的購買請點我


[小禮物時間]


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30mlX2+面膜各一片

所以我會抽出兩個人唷:)

得到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回答春妞兩個問題

1.第幾個加入春妞粉絲團的呢???(春妞FB粉廝團點右側欄位或點這裡)

2.上述的這瓶卸妝露需要經過乳化的步驟嗎???請回答需要或是不需要!!!!

我們下一篇文章就可以抽出得獎的人啦



[上一篇光療卷+小飾品得獎的人]

註:光療工作室位於新北市三重,大家可以斟酌一下

折價100元卷+飾品:8樓的
maggie1110a,33樓的bliss46835

免費光療卷:13樓的ichenfan

可以開始給我聯絡資料了唷,過年期間的小禮物也要準備寄出了,還要開學,真是忙得團團轉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