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的開始就讓春妞來分享一下輕鬆小品吧
首圖就放了一張Oops的圖,其實這是最近很愛玩的遊戲
不過真的要Oops~~小心點進來看文你會跟我一樣玩到都不睡覺這樣(笑)

自從春妞換了很多哀鳳之後,發現很多留言就變成

"春妞的照片會用甚麼手機軟體修圖呢?''

''春妞你要不要分享一下手機上的照相APP''

我看起來像是這麼沉迷修圖的人嘛??(大誤阿...)

說老實話,我原本我會很沉迷不斷的套用修圖APP這檔事
不過接觸到好玩的遊戲後,我只想說,我根本沒時間修圖啦,用電腦比較快
而且還滿多部落客都會分享相片軟體的APP~像是波比:)
我這邊就幫大家開發好玩的遊戲好了

那今天就邊介紹遊戲邊聊天吧~GO~

從稍微無厘頭的開始

[PIYOMORI]

http://itunes.apple.com/tw/app/piyomori/id483338802?mt=8 (可以直接點連結唷)


這是好朋友DIKI介紹給我的腦殘遊戲,不需要動腦,自然就會的遊戲!


一進去會看到很像要準備吃飯的場景
點碗把碗蓋掀開:)
你就會看到一碗白米飯,然後朝著白飯點擊,就會出現....



沒錯就是小雞,每次一點碗裡面一下,就會有一隻小雞飛出來
右下方有NEXT會顯示等等要出現的小雞是哪一款
像是圖上的下一個就是黃色小雞,沒有黏著性很會亂彈
如果是橘色的小雞就會產生黏性把其他小雞黏起來

你的目標就是把碗裡都裝滿小雞,但掉出來的小雞超過最上排顯示的生命線
就會GAMEOVER了!!!
小雞可以疊很高,也可以見縫就鑽,不過還是要考驗你手指的靈敏度啦!!
不過這款真的不用太多思考.


[100 moment]

http://itunes.apple.com/tw/app/100-moment/id499195440?mt=8 (可以直接點連結)


這是日本開發的APP,我個人覺得這家公司很有巧思
所以兩款類似的姐妹款遊戲我都有下載
一個就是現在介紹的100 MOMENT!


按藍藍的那塊就可以開始了(GAME START 的意思)

綠色那塊是可以看你自己的記錄(這個遊戲主要是在比時間賽)

橘色那塊則是可以看看世界上的強人都玩到多少秒過關這樣(看了會很灰心,因為世界上遊戲變態太多了)



遊戲也非常簡單就是上面有100張色紙
你就按照順序消對的顏色,要對應下面四個顏色的色紙(藍紅黃橘)
像上面的第一張是橘色,你就要按下面四張紙中的橘色紙
下一張是藍色這樣類推,把100張都消完,看看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最快的成績是36.05秒,是說世界排行榜還有16秒多的怪物
而且多半都是日本人,果然壓力大就是要靠打些東西來發洩壓(誤)
配上有點緊張的音樂,真的是還挺好玩的啦!
雖然我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很無聊

不過比上面的小雞好多了吧*(指
可以訓練手眼協調耶:)


[Masterhits]

http://itunes.apple.com/tw/app/masterhits/id506231615?mt=8 (可以直接點連結)


這個連打遊戲跟剛剛上面介紹的消色紙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的唷!
而且不用打到100張那麼多
這次只要打30個不倒翁下面的磚塊就可以了(是叫磚塊嗎???)

也就是按左邊的たたく的按鍵,就可以開始消搂
要注意不要打到不倒翁的頭
不然遊戲會直接結束呢!

打完不倒翁下面的磚塊,就會發現剩下不倒翁的頭
這時候就按右邊的''次''鍵就可以開始打下一個瞜



如果你不小心打到不倒翁的頭,它可是會像圖上那樣生氣的唷(冏)


再來是個比較需要動腦筋的遊戲,剛剛上面介紹的有完全不用腦的小雞遊戲跟很好打發時間的連打遊戲

接下來是比較鬥智的部分,今天先介紹一個唷


[MOVE THE BOX]

http://itunes.apple.com/tw/app/move-the-box-lite/id491186342?mt=8 
(好像還滿多版本的唷~可以找找看APP STORE的TOP25)


我覺得這是經典遊戲,就是你手機裡一定要有的啦~
Android版的也可以在market下載唷,我室友的S2螢幕超大,玩起來都覺得箱子變大了(噗)
遊戲剛開始很簡單,不過都後面就越來越具有挑戰性
簡單就名字來說,就是推箱子遊戲XD!



我拿了第一關來做個示範,一開始它會先教你
你只要照著圖上做把箱子靠在一起就可以把箱子完美的消掉了
可以直接邁向下一關



除了可以推在一起消掉之外,還可以像上面圖示所說的
把上面的箱子推下來連成一個橫排的直線就可以過關了唷
3個以上的箱子都可以消,但是請注意一定要是直排要不就是橫排
像圖上那樣疊一個直角型可是萬年都消不掉的啦~~~




然後要注意的就是他的最下面都會有這關的要求
''MOVE 1 OF 1''(圖上白色字的部分)
就是告訴你只能動一個步驟,而且一定消得掉

如果動了兩個步驟或是更多就會變成
''MOVE 2 OF 1"
''MOVE 3 OF1''
這樣到時候就要一直重來了~~~~

所以卡關卡很久忍不住吶喊一定破不了的人,只能加油打氣讓自己有點耐心了!
後面的箱子會越來越多,也會長得越來越不一樣

益智完了之後是我最近很沉迷的兩款動作遊戲
而且我很想打進排行榜裡面,所以分數一次比一次高
請叫我遊戲狂人XD!!!!

首先是前幾個禮拜超瘋的遊戲


[TEMPLE RUN]

http://itunes.apple.com/tw/app/temple-run/id420009108?mt=8 (點我可以直接下載唷)



我在APP STORE看到這款遊戲已經有五千多次下載
就知道這個遊戲絕對不是等閒之輩壓
所以火速載來玩,果然讓我徹底瘋狂(笑)
簡單來說他就是個鬼抓人的遊戲


我們一直在研究後面的鬼是禿鷹還是烏鴉?!
然後就會有一個人一直不斷的往前跑
圖上是我新買的公主角色:)
請注意他是一個不會停下來的人
所以請動手幫他左轉或右轉或是跳躍或是趴下躲避障礙物
加上有點緊張的南洋配樂,我頭一個禮拜還玩到手出冷汗是怎麼一回事(笑)



遇到有斷崖的道路就要把人物提起來幫助他越過障礙
前方有金幣也可以吃一下,可以去買很多技能~例如速度變快之類的(笑)



也不一定都會在正常的路上跑~
有時候還會有海面上的道路
有點色盲的人會看不清楚道路而落海

就是在說你~野口強(指)

這款遊戲真是打發了我很多無聊的時光
像是坐火車沒搶到位子的時候
以前都會覺得要做好久的區間車
邊玩這個遊戲感覺一下就到了耶(噗)
而且這個遊戲介面很華麗,又是長期免費真是個好物,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Mr.Oops]

http://itunes.apple.com/tw/app/mr.oops!!/id473898041?mt=8 (點這裡可以直接下載唷)



這一個禮拜跟野口強都超熱愛的遊戲
之前好像要付費所以沒看過它的芳蹤
這次好像在限時免費,所以在TOP25上面很快就發現它瞜(灑花~~~~)
這也是一款類似逃生的遊戲
不過逃生的範圍....非常的窄小....



(逃生的範圍就是白白的空格)
玩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拖曳圖上的火柴人遠離障礙物就可以了!
雖然不用甚麼動腦,不過玩到後來四面八方都有障礙物攻擊你的時候
真的是會抓狂~~~圖上是大石頭的攻擊~~~也是春妞最容易死掉的一個關卡


火柴人查覺到危險的時候還會冒汗~不是我幫他加的符號唷
第二關是快到不行的炸彈,不過因為會快速穿過
不會像第一關的大石頭一樣慢慢滾過來滾過去折磨人心
所以這關還滿深得我心的(笑)
只要你手指功夫夠快閃就好~~~忘記說四個面上下左右都會有障礙物飛出唷~~~



第三關是雷射光還是閃電我跟野口強也是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不變的是,你一樣要閃避它
再所有障礙物攻擊之前,都會有箭頭提醒你障礙物即將從哪邊出來

.......算這個遊戲開發者還有點人性......不過這也是我第二個會玩到手心發汗的遊戲



上面幾個介紹的遊戲我覺得一個比一個耐玩啦,是說我到底為什麼要介紹小雞(抓狂)

大家可以去逛逛看啦~跟一開始我很愛益智遊戲相比~最近動作遊戲更是深得我心壓

春妞天生就是個好動靜不下來的人說(挖鼻)


想我的話最後放張生活照給你們看看,最近長了好多痘痘,因為我爸嘲笑我所以硬是要PO他(幼稚父女
意義不明的合圖,我應該是想要表達第一次吃到中村蛋糕真的覺得好好吃
以後一定比較不會那麼常去85度C了吧(笑
最近素顏好慘澹唷,不過我在家都是一副宅女模樣,
一切都是跟我老爸學的(指)
他可以在電腦前面看林書豪的比賽看個十幾次耶還是同一場..搞甚麼壓....
好啦~~~其實我們家也滿溫馨的啦~~~(對吧)
明天要早起上課...就先說一聲晚安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