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天離不開的保養時間了~大家都有乖乖在做保養嗎(指)
春夏交替的敏感時刻,保養文可是會一發接著一發唷
目的就是讓大家知道有化妝的女人..就會有懂得保養的女人(不然妳的臉會爛掉)

哀哀不是春妞在嚇大家,我從高中到現在大學生活幾乎天天都會化妝
化妝上我的興趣,但是保養就...曾經仗著多睡一點...肌膚的彈性還有不適就會回升
這個方法在大二以前屢試不爽啦,但過了二十歲之後,肌膚好像有代謝越來越慢的趨勢
之前去醫美做的肌膚檢測結果也讓我很崩潰,不過之後再分享唷~乖~

我天生就是個過敏兒,生活作息開始比較不正常之後,敏感肌也跟著纏上我
也讓我開始正視自己肌膚的問題,要找到適合敏感肌的保養品之路真的是有點漫長(遠目)

這次用到DORISSIDERM家的產品,雖然沒有大大驚豔
不過是一個相當平實的保養品,也不會造成敏感泛紅等問題
所以很推薦敏感肌女孩唷(一樣會有春妞親自下海示範啦~別擔心)



[瞬間無敏修護水凝霜]

舒緩修護高效保濕,調理膚質瞬間無敏



''DORISSIDERM''高階醫學美容保養品牌

經過GOOGLE之後發現是港星的愛用牌子耶
又差點有眼不識泰山這樣(笑)
雖然女孩子都會喜歡香香的東西,不過保養品還是這種不要添加香料成分的會比較好
對肌膚來說比較沒有負擔相對來說材料也會比較天然啦^0^


很好擠壓的按壓式瓶嘴,可以自由的控制份量多寡
擠出來是淡淡的水藍色,有點像是濕紙巾的感覺


水凝露的質地相當好推開,以為會像露得清水凝露那樣超級水
結果反而帶了一股黏黏的觸感
像是肌膚都被這個凝露包覆住一樣
要輕拍才會慢慢跟肌膚融合,肌膚捏起來是有飽水般的彈性

至於味道方面..還真的沒甚麼味道..硬要說的話有點生米的味道...就知道它味道多天然了吧

再來要進行人臉實驗XD
上禮拜氣候比較乾冷,洗完澡的春妞整個呈現大泛紅的狀態
我明明就沒有再擠粉刺甚麼的(淚)


連毛孔也粗大的好明顯>0<
如果覺得還好的話,再給你們看一張


話說醫生判斷我這是酒糟紅~我還以為酒糟鼻就已經很糟糕了耶~
雖然是大面積的泛紅,不過只要持續的給予肌膚保濕
泛紅還是會慢慢消退的啦
我的照片除了偶爾調光線之外一律不修片唷(因為我不會啦~嗚嗚~)
就讓我本人原汁原味呈現在大家眼前好了(奔~~~)

就拿出新歡來幫我那缺水的肌膚好好保養一番吧


水凝露直接在臉上推開,水水的質地一下就會充分吸收了
不過因為質地較黏一點,所以春妞會靠簡單的按摩穴道或輕拍讓凝露更好吸收唷

質地有添加燕麥仁油萃取胺基酸,可以很高效的救急外在因素所引起的過敏症狀



除了稍微乾燥的兩頰,下巴那塊我也會很在意
三不五時就捏一捏按一按除了可以消水腫也比較不會有雙下巴啦(噗)
可以從下巴骨頭的部分慢慢按上來到耳朵的地方
會覺得非常舒服唷


額頭的部分也不要忘記呢~把瀏海撥開~額頭的話則是兩手把凝露向外推
不要小小年紀就會抬頭紋或是川字皺眉~這樣是很不好看的呢~

\
先幫左半邊臉稍微按過之後,是不是有比較勻亮的感覺呢?!
緊緻我是不敢說啦~因為這畢竟不是甚麼拉提霜~
不過常常勤勞的按,肯定會有用的^0^
眼周附近按一下眼神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疲勞唷


不怕死的拉近距離給大家看一下
最近生理期要來了所以狂冒痘子,偏偏春妞手壞愛擠它(有痘疤)
拉近看春妞的肌膚除了有些毛孔還是明顯之外
整體的肌膚是飽水的~有透亮嗎?!


看似油光的鼻子卻是充滿著水分壓
不過滿臉油光不代表你的肌膚就是呈現保濕狀態唷
很多基礎的保養彩妝以後也會慢慢分享唷:)

因為覺得很保濕,一連用了好幾天的水凝霜(之前春妞有說過兩三天要換一次保養品XD)
皮膚不太會小乾燥真是太好了,所以想把它加在底霜裡一起使用


最近想打造霧光肌的洋娃娃妝感,勢必要出動我的粉底液
粉底液有段時間沒用也會變得比較乾
所以加上水凝霜以1:1的比例調和
馬上又會是一款超保濕的粉底液(萊雅這款其實算滿保濕的耶)

圖上好像有點用太多,我覺得有點小奢侈,有拿來塗在脖子還有手臂上也可以修飾膚色不均


因為期中考周春妞趕著考試,想到要拍臉的時候已經是起床上妝完後的4小時
底妝很服貼,沒有龜裂的情形,我蜜粉定妝也刷得不少唷!

後來上到晚上7點多回來宿舍又拍了一張
有點局部開始脫妝,有一點點乾裂的情形產生
不過基本上可以撐滿久的唷
底妝就是要保濕才會有亮澤感~有了亮澤感皮膚才會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唷~

再來看看我用了好幾天的肌膚改善情況吧


禮拜四在野口強家裡皮膚有點慘淡~持續的用了修護水凝霜之後~隔個週末後的禮拜一
(兩邊電燈光線不同,春妞沒有一秒變白的功力唷)

泛紅的面積減少之外,稍微粗大的毛孔也跟著沒那麼明顯了


帶點酒糟紅的肌膚已經慢慢好轉了耶(灑花)
好轉的肌膚被我擠了一個小痘疤(噗嗤~
毛孔一樣變得比較不明顯

不過最讓春妞感到開心的是比較沒有汎紅了
連室友都說我有一個禮拜逆轉肌膚的強大功力
哈哈拜託如果假日回家是這樣的爛肌膚
一定會被大嬸追著討問我到底在學校都幾點睡XD!!!!

也是多虧用到很多好用的產品~去年就有在看春妞文章的人
就知道去年春天春妞的肌膚有多慘~一直用到很恐怖的地雷商品(我不要回想~~~~


我心中的OS有多大~看這著魔般的圖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吧XD
真的希望過敏甚麼的可以不要找上我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天生體質問題使然,我也只好努力去對抗它,
找出更多適合我的產品來減輕季節交替必有的不適.


如果覺得水凝露不夠幫肌膚鎖水的話也可以加上乳液或是乳霜等後續保養唷
勤勞保養的女生散發的光澤與魅力絕對是無限大啦
就把DORISSIDERM這個敏感肌女孩也可以用得牌子推薦給你們吧
雖然價格有點小偏高,不過跟專櫃比起來就是個稍微不會心痛荷包的選擇
何況專櫃的保養品好多都有香氣壓(大嘆氣)

叫敏感肌女孩如何是好壓~~不過最近有發現橙花也是滿天然的原料說~各大品牌好像開始用起來了說!

[小活動]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DORISSIDERM最近的小活動

DORISSIDERM現在有一個''肌感度''的活動

肌感度活動http://www.doriss iderm.com.tw/test

只要點進去做此測驗,加入DORISSIDERM的粉絲團並將留言送出

就有機會獲得瞬間無敏修護水凝霜3ml乙罐(周周抽20名唷)


每個禮拜都抽20名的話應該是得獎率很高才對(歪 頭)

還有

零敏感 現在有換季特惠$999的活動唷(到四月底)



Yahoo購物  http://buy.yahoo.com.tw/ gdsale/gdsale.asp?gdid= 3421978&act=gdsearch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唷:)



[小小後記]

春妞上禮拜不幸得了腸胃炎,是說我根本就是個鐵胃
怎麼就是會吃個飯糰就中鏢了呢?!
結論就是...我應該一年都不會再踏進永和豆漿吧....
你的飯糰一定放隔夜啦啦啦啦啦~~~~
每次得腸胃炎就會莫名討厭當初害我吃壞肚子的那個東西

加上這週在期中考,真的有一股禍不單行的感覺
再說一次永和豆漿我恨你~~~~~好啦~~~~我好偏激唷~~~
但是生病就很多事都不能做超生氣的
不能跟親愛的部落客姐妹們見到面
也不能看到蓮花指的凱鈞老師(誤)
還有這樣就沒能跟我親愛的女神AMANDA吃飯了(痛哭流涕....)

還有你們的小禮物我也只能等到這禮拜再寄出了
不過有些人應該會先收到啦~~~
我明天考完禮拜三就順便去寄再去吃日本料理(轉圈圈)
預定是指甲油+假睫毛會寄出唷^0^

然後宜蘭的詭異小禮物還真的有人要,而且一人要一個誰也不搶誰的,是說好的嗎?!
所以...

不倒翁存錢筒是(4樓的
v84822)
一串五個的洗手皂(11樓的
eternal1126)

然後上一篇的飾品小獎得主有4個人唷

31樓的
sweetcrown,36樓的dvd0309,11樓的pipi740424,16樓的redssmile


眼花撩亂的得獎人~~可以把聯絡資料留在這一篇唷~~會比較好找~~

抽到小飾品的人有特別喜歡哪一樣可以跟我說

如果沒有就是春妞隨機出貨啦(笑)


就以上這樣子啦~我明天還要繼續跟期中考奮戰~
這禮拜預定還會有一篇保養文還有彩妝文還是頭髮文讓我想想:)

有沒有覺得春妞素顏很美麗(自己在那邊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