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段時間我又回到位於東區的微媞診所來做醫美的保養
很多人現在好像越來越愛趁工作的休息時間偷偷變漂亮了吼
每次去診所感覺都看到超多OL的壓(因為話題都離不開職場~很好分辨)
這篇還會介紹微媞診所賣到翻掉的面膜,也會送出好用的當小禮物唷

這次去微媞診所做了之前就有做過的粉餅雷射,之前有說過粉餅雷射是保養型的雷射
所以每個月一次的保養會讓肌膚狀態越來越好唷
去的時候剛好有體驗到微媞新進的膚質檢測器,每次測肌膚膚質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壓
等等就會說到了唷~看看春妞可憐的膚質問題出在哪些地方吧!!!


今天的診間是艾瑞絲上次用微晶瓷的地方,這個房間都會固定有熊存在著,讓你緊張時可以抓著它
是說應該多買幾隻熊了吧XD
外面就是寬廣的忠孝東路,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膚質檢測器,很像測視力的機器吧
只要把臉對準在裡面,眼睛閉上,就可以開始檢測了
眼睛要閉上是因為它測的時候會拍照,所以會有強光,
睜開眼會傷眼睛,所以一定要乖乖閉上唷:)


拍完的照片會直接傳送到旁邊的電腦裡
美容師會根據照片的呈現來跟你分析膚質的狀況
還有應該要注意的地方


在拍照的時候,會各拍三張(左臉.右臉.正臉)
很有CG特效的感覺吧,拍的時候我底妝已經都卸掉了
剩下眼妝,但在測試斑點的地方眼妝好像會讓機器分辨不清跟著一起算進去了說


(這是我真實的膚質)
斑點生成跟膚色不均都還好,如果曾經有痘疤的部分,機器也會跟著鐵面無私的照出來
所以可以看到我額頭比較多疤,因為以前痘痘都集中長在額頭(這是有妹妹頭的困擾吧)

比較誇張的是毛孔的部分,我很多毛孔都滿粗大且明顯的
因為我都會去亂擠它,加上毛孔水分不足,就會顯得很粗大(淚)


這是跟同年齡比較毛孔這部分的數值,我明顯老化許多壓
因為毛孔變大就會失去彈性很難彈回去
但也不是說完全救不回來,美容師耐心的跟崩潰的我解釋XD
她說可以做飛針雷射讓失去彈性的毛孔再次變得有彈性
還有要不間斷的保濕,果然保濕是一切的根本壓!!!
不過現階段我還不考慮做飛針,因為我有點膽小,想說現在還是靠些物理性的保養就好了!!!


之前只要做過諮詢診所都會完整記錄妳的膚質狀況
所以她們都會知道你的狀況適合做甚麼樣的療程
因為春妞是敏感肌,所以在做雷射之前一定都會做保濕導入
讓肌膚充滿水分再做雷射唷~(因為雷射會讓肌膚偏乾)~


上次有發過詳細的粉餅雷射文(請點我)
所以這邊就看看一貫的程序照片就好瞜
粉餅雷射就是熱熱的,要打到人中部分會比較痛一點

打完雷射會馬上敷上生物纖維面膜,每次都很期待這裡
因為冰冰涼涼的面膜可以舒緩肌膚的所有不適
我都還會要求加個冰枕一起敷,退紅腫.熱的效果會更快唷^0^

(做完雷射之後再去做一次肌膚檢測)


(電腦裡的檢測照片都會清楚的附上了時間日期)
我挑了我最在意的毛孔問題照片來比較一下
打完粉餅雷射毛孔也有縮小的感覺耶,變的比較不明顯
雖然不能像飛針雷射一樣快速的解決毛孔問題
不過我覺得每個月當保養的持續做下去
臉部皮膚的整體看起來都會越來越有改善啦!!


每次打完粉餅雷射都不用上太繁複的底妝就有好氣色超開心
美容師卸妝都會避開眼妝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這樣就不用事後還要狼狽的補補補了(懶惰鬼)
*不過眉毛不見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休息的時候也有打了美白針,微媞的休息間都超舒服
還有小S代言的OSIM的美腿按摩機,結果我就在這個沙發上睡到美白針打完(大概半小時左右吧)


[回去的保養有了敷面膜更加分]


帶了微媞診所廣受好評的面膜回去進行後續的保養
因為打完雷射的肌膚會比較乾,我有問我的美容師平常都怎麼保養
她說都擦化妝水然後敷他們家的面膜,就可以簡單完成懶人保養了

懶人保養最適合我啦:)

平常上妝前如果有時間我就會敷這款''多元修復蠶絲保濕面膜''
真的超級薄透的,成分裡含有膠原蛋白以及玻尿酸
會幫肌膚快速的做個水分的補給唷!


敷上去的感覺真的很薄透,臉頰那邊的面膜都快跟我原本的肌膚融為一體了說
面膜紙上會有很多精華液,也不要放過拿來敷脖子或是手臂吧


鼻翼這邊不知是不是春妞鼻子太高,沒那麼服貼怎麼辦?!
我都會拿剪刀把連結處剪掉,這樣面膜就會乖乖的落在我臉上~不會凸凸的唷!!


就素顏也是很均勻亮亮的肌膚男生最喜歡了吧
所以...以後約會前可以敷這款面膜急救唷
這樣底妝也不用上的太複雜就可以出門了~好棒:)


如果我有調亮照片我就是小狗XD
還沒上底妝肌膚就已經勻亮起來了耶
其實只要做好足夠的保濕,每個人的肌膚都是會亮起來的
有人常常說午後肌膚都會比較暗沉,因為做了一早上的事,
肌膚的水分都會慢慢的蒸散,所以可以噴點噴霧進行改善唷



再來是這款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也就是每次打完雷射都會必敷的面膜唷
這款因為有層層的面膜紙,所以包裝上比較厚一點

加了維他命B5,洋甘菊萃取液的這款面膜,會讓肌膚看起來明亮許多說


一開始先把白色面膜紙取下後,就會剩下藍色不織布的部分
把藍色不織布貼在臉上對好位置後就可以把藍色這塊撕下來
裡面會出現果凍狀的彈性面膜唷


不管是蠶絲或是生物修護面膜都超有水分
連包裝袋裡都可以倒出很多精華液,可以好好利用一下唷


之前剛開始敷這款有傻傻的沒有把藍色不織布拿掉,後來才摸索出來
所以當你們在敷生物面膜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拿下兩張面膜紙才可以唷


這款質地就比較厚實,從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
果凍狀的質地感覺外面比較少在賣這種材質的吼
醫美診所研發的面膜果然感覺比較厲害^0^

這款我幾乎都是在睡前敷,所以洗完澡會馬上敷,洗完澡後的肌膚超乾的
剛好在喝熱水,所以覺得讓熱杯子停在冷冰冰的面膜上感覺好舒服
感覺可以幫助面膜傳導的更加快速說


我覺得肌膚充滿水分的去睡覺感覺好幸福唷
藉著好用的面膜還有很多保養品加持的多管齊下
最近的皮膚的狀態都是很好的
之前跟格友聚會也有被格友說感覺我現在的肌膚比較穩定了~開心~

[小禮物時間]

就是我剛剛上面介紹的蠶絲面膜唷~保濕又很薄透~

抽出兩個人,一個人兩片

得到的方法就是幫春妞推一個留言跟春妞說妳第幾推
然後回答春妞這次又去做了甚麼樣的雷射
這樣就可以了唷:)
之後名單公布我會在下篇或下下篇文章說唷


微媞診所的美容師每個都很貼心又超美麗
所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跟他們做諮詢唷
最後附上微媞診所的聯絡方式:)

微媞官方網站:http://www.v-beauty.com.tw/Aboutus.asp?Channelid=3&lang=tw

微媞診所的FB粉絲團(請點我)

微媞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去忠孝東路4段250號2樓

電話:02-27279663

他們FB的粉絲團會有不定期的好康優惠資訊唷,加了就可以發露到最新消息唷



預計之後的文章會說很多話,這邊就沒有小後記了唷
下禮拜的文章應該是滿滿滿狀態唷(跪)

(幫我做檢測的美容師還有店長鹿鹿都美爆了,我打完雷射頭髮怎麼有一點狼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