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禮拜一二就來點輕鬆好玩的文章吧
又到了春妞介紹好玩的APP軟體的時間啦
我每個禮拜都會固定上APPLE STORE的遊戲分類看看有沒有甚麼新鮮好玩的軟體
如果那個APP一連好幾晚沒被我玩到的話,我過不久就會把它給刪除了
(嘿嘿嘿~這個世界是現實的~真的不好玩的軟體大家給的評語都好毒壓)

這次心儀的三款,慢慢來介紹,免得大家手忙腳亂來不及下載
最近想睡覺還是都會撐著眼皮在玩一下的遊戲
對了上次春妞介紹的都是比較動作類的遊戲
這篇的則是屬於需要動腦的益智類唷:)

弟一個要介紹的就是首圖可愛的火柴人唷

[REACHEEE]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考驗你眼力協調的小遊戲啦
首先,點進去會看到一個火柴人站在懸崖邊
它必須前進到下一個平台上~~~


要前進下一個平台所以需要橋梁
所以要按下圖上的’’のばす’’按鍵唷

のばす的意思就是伸長

一按下去的時候火柴人旁邊就會有棍子開始無限伸長
算好大概的距離之後放手
千萬不要一直壓著,這個棍子太長超出範圍火柴人還是會死唷!!!


放手之後,棍子就會自己傾倒下來,如果有順利勾到對面平台
火柴人就可以自己平安走過去了

如果沒勾到平台的話它就會自己發出一聲慘叫然後死掉唷

像圖上春妞的棍子就超過了滿多,不過因為還沒有超越整個平台
所以算是平安的走過去唷:)

這款遊戲的迷人之處在於它的平台與平台之間會忽長忽短
造成我們視覺上的差距,不容易分辨要使用多長的棍子(也就是要按壓多久)
有時候差那麼一點點就勾到平台的心情真的是超嘔的!!!

我最近很愛跟室友一起比賽誰通過的橋梁比較多唷
不過目前屬於22個輸的狀態說,我朋友已經到了30幾了,哈哈!!

推薦度:


[DOORS]



前陣子超瘋的遊戲,破關之後熱情度就有點下降
希望之後可以推出更多關卡壓,超好玩的耶XD
這款遊戲從英文直譯來說就是'''門''''
加上遊戲準備進去的畫面有一堆門,會不會讓人覺得說是在玩甚麼開門的驚喜遊戲嗎??


開門這個答案就對了一半唷:)

每一關都會看到一扇關起的門
春妞拿最簡單的第一關來說
光禿禿的房間裡就只有一扇門
你必須點門,然後把門打開,聽到'''叮咚聲''就是過關了^0^


打開門就會看到黑漆漆的地方
只要點黑漆漆地方的任一處就可以聽到叮咚聲了唷
也就表示你過關了可以往下一個門前進呢

當然不是每關都像第一關那麼簡單壓
這樣怎麼還會叫動腦遊戲壓~是不是~


在這個小房間內,你可以翻遍整個地方開始找有沒有可以用的工具
不一定每關都會有小工具,還有找到的小工具也不見得就是在這一關可以使用

如果像上圖碰到門上有指示燈的話
就是要把所有燈都變成綠色的
門就可以打開了唷:)


有時候開門的提示就會直接顯現在門上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得清楚第七關的提示
(想玩的話就趕快去下載開始破解之旅吧)

全系列總共有35關,如果真的覺得很難可以去看評論或是偷偷留言來問春妞
因為春妞把整個系列都破完了(驕傲)

果然是想要稱霸排行榜的女人壓~顆顆~
我覺得這超好玩的,可以動腦蛋不是很死板的動腦
而是比較活性趣味的思考才是破關必有的想法和關鍵唷
反正儘管卡關了半小時,在打開門聽到叮咚的那一聲
還是會很有成就感的:)

推薦度:


[薪割 SinGer]


一個眼明手快的小遊戲,其實稱不上益智類啦(笑)
薪割從字面上來看就是砍柴的意思吧
來看看到底要砍怎麼樣的柴吧XD


一開始點進去就會有明顯的告示版
告訴你該砍哪些東西還有不能砍到的東西

因為砍到不該砍的東西,遊戲馬上就會GAME OVER唷
如果為了思考而有所停頓沒砍到的話,也會算GAME OVER
所以才說這是眼明手快的遊戲壓(笑)

圖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可以砍任何用木頭做的東西
但絕對不能砍動物或是小惡魔唷
其實遊戲方法也滿簡單的壓


有時候老人會做假動作
就是甚麼都不擺,但是如果你砍下去還是會死唷
(話說有時候研究這個古怪老爺爺,我都會莫名的想笑耶)


看到可愛的兔子如果你砍下去的話,就要準備輸了唷

不過有時候這個老爺爺會很壞心
一連來好幾個木頭,然後突然放個怪物之類的
砍得很高興得我們往往會因為這樣死翹翹
所以除了眼明手快之外,專心一志也是很重要的吧^0^

整體畫面繽紛有趣,還會不時的變換場景
應該會是不少女生的心頭愛吧
而且這款遊戲並不複雜很好記得操作說
目前春妞的最高記錄是100多個唷
在記錄來說還不算最厲害,希望我之後可以慢慢變強起來壓~哈哈哈~

推薦度:

附上之前婕洛妮絲睫毛膏的得獎名單唷
還有兩三個人沒有給我資料呢(手插腰)

[婕洛妮絲睫毛膏得獎者]

39樓的
vicki0928

2樓的vivian800814

19樓的kusokaka

25樓的
maggie1110a

49樓的bravobaby

30樓的yoyo760208

要記得給我聯絡資料唷^.<

(小後記)


終於造訪朝思暮想的天馬牧場了
草尼馬真是牠媽的太可愛了>0<
一定要用個髒一點的話語表達我的興奮嘛(笑)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跟在這隻小小的孩子後面打轉
還擅自幫牠取名叫做''莉莉絲''
不知道莉莉看到了做何感想壓

第一次餵東西給動物們吃是超安全的耶
因為草尼馬沒有甚麼牙齒,加上又是草食類的溫馴動物
所以一點都不可怕耶

真的跟玩偶做得一模一樣,只是本尊多了點傻氣感XD

最後送上我在坐日月潭纜車時皮皮剉但還是努力拍下的照片吧
日月潭纜車超高的啦,將近要45度的爬坡
我跟野口強都不敢有甚麼動作,完全是正襟危坐的狀態耶
不過美美的日月潭帶了股神祕優雅的姿態
完全沖垮了我帶點緊張的情緒壓(還不是我跟野口強在研究人家纜車的線好細壓)
我喜歡帶點煙嵐的湖邊,讓人很有吟詩的雅興耶
這次的小旅行之後有時間會再分享唷
去了好多喜歡值得留念的好地方呢~~只能說台中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