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真的是每個女孩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事
尤其夏天快到了美白這塊更是不能輕忽壓
我最近發現少吃醬油好像也會變白耶
反正我覺得最近沒有勤勞美白加上有點快變成小小黑炭
所以我正式宣言要啟動防曬+好好做美白啦(握拳)
目前我很有效率的去買了抗UV的防曬陽傘說
以前為什麼都會傻傻的任由陽光曝曬壓(眼神死)

好啦~廢話好多,今天是想要分享一款好用的面膜
在我心目中它跟AVIVA~微媞家的面膜一樣好用
而且用完後完全不會出現甚麼過敏或紅腫現象
所以奉勸大家沒事還是不要買美X日記了(無誤)
文末還會送今天分享的面膜唷~好產品就要跟大家分享啦>0<



''美得深抗皺淨白保濕面膜''

添加了衛生署認可的淨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MAP.高濃度玻尿酸等成分
具有長效保水功力及預防黑色素產生,增加肌膚亮白,解決肌膚乾燥缺水的問題
是肌膚亮白外更恢復彈力與光澤


有人發現美得深就是英文''藥物''的發音嗎???

看看有一天春妞肌膚極度乾燥的小小慘況吧


這陣子剛好極潤化妝水用完了,一直沒有去補貨,今天終於買了(笑)
沒擦甚麼化妝水的春妞偷懶只擦個乳液
下場就是肌膚連幾天都乾到不行,果然還是要給肌膚乖乖喝水才行
我就想說一定得幫肌膚敷個飽水的面膜才行
不然臉不斷乾乾的又泛紅一定是在努力提醒我很久沒有給它們來場面膜的滋潤洗禮了!



不虧是諧音為藥物的面膜
打開那瞬間有種乾淨的藥味撲鼻而來
雖然不是很酒精的味道,但是我還是有點害怕這樣敷一敷會不會過敏
不過還是要秉持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來嘗試看看啦((喂
是要幫大家好好把關品質壓~真得不好用你就死定了!!!!


非常濕潤的面膜~是布的材質~
滿滿的精華液都吸附在上面
所以袋子裡反而沒有剩很多精華液耶
吸滿水的布會滴水,所以要趕快敷在臉上壓!!!


貼心的有眼膜的設計,不過我有專門的眼霜擦
所以會把這片遮眼睛的小布反摺
然後開始打個幾場大老二等待時間過去
反正我敷面膜一定要做一件事不管是玩遊戲或是看韓劇日劇都好

淨白保濕面膜有個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有標榜它是走動式面膜
就是意謂著妳即使敷著面膜做體操(誰會這樣子做???)
面膜也不會掉下來,因為它是掛耳式的,可以把面膜牢牢的掛在臉上唷
現在來示範給大家看


很像鬼打牆的照片會有兩張唷
因為它這個面膜下面會有4份可以拉提的小缺口
如果不喜歡拉提的感覺的話,也可以就這麼放著只敷這像上上圖那樣就可以
不過布膜滴滴答答很多精華還是乖乖拉提一下吧,不然精華浪費超可惜的!!!


然後我只是在重複同一個動作
就是把兩個掛勾先往左右耳掛上
調整一下整體位置後,再將剩下兩個比較長一點的掛勾拉過來掛在耳朵上
這時候面膜會包覆整個下巴線條,
有有一種人家從後面把妳臉往上拉的感覺XD


多餘的精華液,其實滿少的啦,都被布膜給吸走了
我就拿來擦擦手背這樣
隔天起床無意識摸到手背這塊肌膚感覺超滑溜的耶有種緊緊的感覺
想說我最喜歡這種有點讓肌膚緊緻的觸感呢!!!


掛了兩層布整個臉會有被拉提起來的感覺
我不知道這個面膜的延展性好不好
我是厚片女孩界的小臉姑娘,所以還HOLDE得住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臉型都很適合,因為拉提到一半破掉有點冏

子涵妳來試試看((喂))


我覺得還滿服貼的,都有均勻敷到,所以沒有去特別把鼻翼那邊的面膜剪掉
按壓一下面膜可以更加速它的吸收唷
這時候就靜待一下,我都會看個PPS打發一點等待的時間
春妞大概敷個10~15分鐘就會取下唷
之前就有敷太久反而有臉上水分被面膜都吸回去的壞經驗!!!
雖然這款面膜也標榜敷後不用清洗,不過我還是會稍微用清水簡單沖一下唷



敷完肌膚明顯感受得到透亮
冰涼飽水的肌膚我超愛的耶(笑)
會忍不住一直想要摸自己的臉~哈哈~
為了不要讓敷面膜的精華從肌膚裡蒸散掉
所以要來上個簡單的精華乳鎖水滋潤一下


''美得深全效潤白撫紋修護精華乳''

添加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液以及歐盟認證環保有機成分,不含人工香料及色素
維他命B3可以防止肌膚粗糙
維生素E可以柔軟肌膚預防老化
維持肌膚的光澤與彈性為首要目標

我圖中照片還打成精華液(跪)它根本就是100%的乳狀質地壓


精華乳好推開但沒有很快吸收
要按摩一下才會慢慢吸收
不過吸收後有緊緊包覆住肌膚的感覺


直接抹在臉上,稍微按摩就會自己慢慢吸收了唷
沒戴隱形眼鏡我的眼睛都快要對不到鏡頭了


簡單完成鎖水保養好就可以去睡覺了
夏天果然還是要靠面膜或是晚安凍膜來保養
比較輕鬆之餘肌膚也不會有太黏膩的負擔
清爽一點也會比較好睡覺啦(認真)

大家最愛看得使用前使用後我也貼心準備了唷
有打柔光特效的話我就來跪你們啦~所以是真的~(推眼鏡)~

其實也沒有很大差異,毛孔還是依然存在著
只是剛敷完又有按壓保養所以毛孔看起來比較縮小一點
差比較大的是肌膚泛紅,不過肌膚只要吸飽了水,就可以解決泛紅這個心腹大患啦(笑)
如果持續性的保養下來,一定會看到很不錯的成果的!!!


底妝只有擦了ZA美白防曬隔離霜
膚色都很均勻,沒有白的人神共憤就是了!!!


簡單的附上當天的妝容
這還是出去逛接回來11點才拍的耶
沒甚麼複雜的底妝所以沒有脫妝的煩惱
然後嘴唇還有腮紅都是擦從大創39元店挖到的好物
真的太喜歡了~我粉絲團有先介紹過了~可以去看看~我之後也會再分享

最近很喜歡日雜裡的髮型沙龍麻豆
除了輕盈的秀髮,素淨的臉但配上顯色的腮紅
有一種很脫俗的魅力,我也很想打造自然的底妝配上撞色可愛的腮紅或是眼彩
感覺超搶眼的啦>0<
而且沙龍單元裡的女孩都漂亮到可以直接去當麻豆了耶

今年夏天就以那樣具有透明感的女孩為目標吧
防曬+美白雙管齊下,我一定會努力跟紫外線搏鬥的
所以大家也不要懈怠了壓(真情喊話TIME)
我們要讓冬天白回來的地方平安度過夏天
下一個冬天繼續白下去壓^0^

(小禮物時間)

夏天快到了~懶女孩的我們當然少不了面膜的保養壓
好用的東西當然我自己說不準,一定要大家都試試看呢

這次要給大家抽的是文中介紹的淨白保濕面膜
我會抽兩個人~一個人會有兩片唷~

抽到的小規則如下:

1.幫春妞這篇文章推一個並留言告訴春妞妳是第幾個推

2.然後回答''夏天都是用甚麼樣的方法美白''這個問題就
好了

下一篇小小戀愛文章(預計啦~)就會來抽出得獎的人唷
婕洛妮絲的得獎人資料都差不多齊了
會給廠商名單然後由廠方負責寄出唷:)

上上篇光療文章中得到拉拉熊殼的人是
4樓的v84822
因為她最快說她想要手機殼
所以..妳也要給我地址唷..(摸頭)


(小後記)

夏天一起好好努力吧
各方面都要,難得討厭夏天的春妞會如此有幹勁呢
因為真的好想好好利用這個暑假呢
有點想打工來當711的店員,但我害怕我會笨手笨腳的
因為我連香菸甚麼品牌都搞不懂壓
到底要不要去投履歷勒>0<

這天沒為什麼就去洗頭+造型
很特別又跟我聊得來的設計師幫我編了個側邊盤髮
上面又高聳的很有氣勢,害我很怕會被酒店遞名片壓(笑)
不過在桃園都會遇到自己很喜歡的設計師真得是很高興呢
暑假即使坐火車要半小時也要回來給他們用頭髮~哈哈


今天就先聊到這裡唷~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