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為大家獻上春妞的貴婦手(笑)
這是之前去參加丹麥崛起的珠寶品牌''PANDORA''的茶會時候拍的
妳知道這滿滿的一串手鍊上,都是在訴說著屬於我的故事嗎???
每一個串飾都有它獨特的地方與迷人的風采
而我..也從那一刻起..愛上了PAMDORA的珠寶還有展開一趟蒐集屬於自己故事的旅程

這篇華麗的圖片超多,所以春妞廢話就少一點唷:)
當然要先來介紹一下PANDORA這個平價珠寶品牌


來自丹麥的PANDORA,是在1982年成立的,短短的十幾年間就躍升於全球第三大珠寶品牌!!!
擁有僅次於Cartier和Tiffany的頂級珠寶地位.
2010年由斐儷珠寶成功引進台灣,秉持著高級珠寶的專業結合PANDORA充滿幸福感的包裝
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幸福珠寶的魅力



(這是當天要讓我們練習串起手鍊的小吊飾)

珠寶品牌出手鍊並不稀奇,但PANDORA很特別的地方是它賦予手鍊上每個吊飾都擁有其特殊意義
這是PANDORA吊飾手鍊的迷人之處,你可以在各種形狀還有圖案之間做選擇
可能是純銀或是純K金的吊飾或小型墜飾,創造出一條絕對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幸福手鍊~



(這一盒絕對是愛瑞絲的無誤~她最愛英國了XD)

當天活動有每一盒吊飾是屬於適合它的主人
你可能屬馬~你可能愛紅色~你可能喜歡旅行~
每一個吊飾就是在訴說著你自己的故事!!!



很喜歡藍色的琉璃
有種很特別的純淨感


(展示櫃中的PANDORA珠寶)

你絕對不會找到重覆或太相似的東西
多樣化的元素造就個人化珠寶就是PANDORA的品牌精神



好夢幻的感覺壓
因為春妞脖子戴東西還滿敏感的
所以我幾乎都不帶項鍊
取而代之就會多選些戒指或是手鍊~耳環來滿足我飾品上的需求


很喜歡充滿各種花紋的戒指
或是簡單的墜了一顆小寶石
我真的不奢求多大克拉之類的大寶石
雖然那很珍貴可是看起來可能就比較一般,平常也不敢帶出去
我喜歡的是小巧精緻低調的閃爍感的飾品

所以野口強~我可以不要蒂芬妮唷~選PANDORA會更好呢(指)



今天要拿來練習自己穿的銀手鍊
一條好像要價3400多元
可是銀鍊很有質感,也可以帶久一點唷:)


是說一架小飛機你可以聯想到甚麼呢???
有人可能是空姐~也有可能有人從小就愛研究飛機
或是更簡單的,有人只想要單純來場美好的旅行
飛去國外多認識這個世界是每個人藏在心底的小小夢想吧:)



這一盒是屬於春妞特質的小吊飾唷~
去茶會前有做個小測驗
包括喜歡吃甚麼~最喜歡的動物~或是最喜歡的國家~最喜歡的書~最喜歡的顏色等問題~
PANDORA依據我們的回答幫我們選出了符合我們喜好的小吊飾唷!


很多名人都有帶過PANDORA他們家的手鍊唷~
大仁哥上面是曾雅妮之前贏得LPGA錦標賽時
PANDORA送上的小白球幸運手鍊唷!!!!!

雖然雅妮現在是有點低潮期,不過我相信在大家的支持鼓勵下
她一定很快就會振作的~~加油~~



PANDORA送了我們好多東西當作紀念
這是珠寶首飾的收藏盒
我這輩子都還沒有過種東西
因為之前都不知到要收藏甚麼!!!
現在總算可以從PANDORA的珠寶開始收藏起了
希望好幾年之後,這個首飾盒會被我塞得滿滿的:)


他們家的鎖頭是採壓扣式的,只要把手伸到夾縫裡按壓
裡面的彈簧片感應到就會自動彈開了
我本來在櫃上練習一直笨手笨腳的打不開
一定是櫃姐的關愛眼神讓我太緊張XD

回家用力壓一下就可以很快彈開了~~
是說他們的吊飾也是從鎖頭這裡慢慢的螺旋轉進去唷
所以去PANDORA的櫃上買首飾都會看到櫃姐在拚命的轉手鍊的有趣畫面唷!!!



這是PANDORA的品牌總監Daniella
看起來就是一個幸福洋溢的女人
本人非常的健談,有種毆美系名媛的感覺
當天她也很親切的跟我們分享很多PANDORA客人幸福的小故事
她也有親自幫春妞繫上銀鍊,跟我講解一些小吊飾的解讀與特色
人超美的我都快被電暈了XD


總監的手超華麗的,帶滿了滿滿的吊飾
手鍊裡有她的戀愛故事,也有屬於她的家庭故事
當然也會擺一些小期望在裡面,例如變有錢之類的XD

我很喜歡她說的這樣的一句話

''PANDORA雖然是細緻珠寶,但它最迷人的地方在於賦予每件珠寶的情感價值,
用珠寶記錄生命珠的難忘時刻是我們的品牌精神,
我希望可以把這份幸福快樂的珠寶介紹給更多人''

還有我很喜歡藍色的小墜飾,有3個藍色小寶石,看起來很像求婚戒指~哈哈~


在串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喜歡的先在銀鍊附近擺擺看
不用馬上串上去
先比比看位置再一個一個穿會比較好唷!!!

你可以串少少的,但是要對稱會比較美(例如垂墜感的對垂墜感的)
也可以貪心的全串滿,但也要注意整條手鍊上的比例與美感
不過基本上是你可以隨心所欲串出想要的樣子


這是我後來把手鍊塞滿滿的模樣
很貪心的把所有東西都集合再一起
希望可以給我很棒的好運:)



這是大家串的手鍊,時間到了必須還回去((哭鬧))
好想要把屬於我的那串包下來
不過應該要花個萬把塊吧XD


所以只好拿著拍拍照過癮一下瞜
總有一天我會慢慢蒐集完成的
這樣比一次拿到還要有成就感啦

(捧著名貴珠寶~我都笑僵了~就怕摔到它們~上面4條總價值一定超過5萬元)



PANDORA在阪急~信義誠品~信義新光三越A11~SOGO復興館等地都有設櫃唷!!!
櫃姐總是笑得很快樂而且很幸福
因為可以聽到屬於客人的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不管是難過的或者是開心的~自我成長的~
聽完了仿彿跟顧客的回憶走了一遍的感覺

在為我們挑選手練的時候,也會跟著感同身受吧!!!
如果說PANDORA是幸福的品牌,那PANDORA的櫃姐就是傳遞幸福的青鳥
細心的為我們挑墜飾~轉入手鍊中~把充滿故事的手鍊交付給我們
不管是她們或者是我們這些顧客都可以感受到那股真誠的祝福吧


PANDORA很大方的送了我們一條皮繩(可以任選顏色)
還有選一個銀飾掛上去的機會:)

我在櫃上並沒有猶豫太久,就選了我最喜歡的熊
問了櫃姐那熊代表的意思是甚麼???
她反問我熊對我來說的意義一定不只有它很可愛而已吧!!!

我想了一想說道:

我覺得熊給人的感覺很溫和,或許就像是我的脾氣一樣吧
喜歡它天真的神情,那好像也是在告訴我要保有一個最真的自我

櫃姐微笑的望著我~我頓是醒悟~原來這是屬於我跟熊之間的故事XD


櫃姐笑了一下又繼續說~

她覺得熊給人的感覺是很溫暖的~熊看似很笨拙~其實那也代表著它很笨個性樸實不擅說謊

我聽了心裡也是滿滿的溫暖,我也是這樣期許著我自己,才會選上了它!!!

希望我以後可以繼續當個給別人溫暖對自己誠實又不失童心的人

喔喔~真是太棒了>0<

(配上咖啡色皮繩~也是因為櫃姐說熊很適合咖啡色的關係呢)



我想我會一直帶著它,連打文章的時候帶上去敲打鍵盤看了心情都會好好
連打球我都有點捨不得脫下來
不過因為是皮繩所以不太能碰到水
如果選擇銀鍊的話碰水就沒問題了!!!

所以我該趁生日把銀鍊帶回來嗎(笑)


部落客感覺就是少不了相機
應該不少人想把小相機買回去掛在鍊子上吧!!!
每個吊飾都從1340元左右起跳
所以我才會說慢慢蒐集壓
特殊紀念日就去買一個來掛這樣

附上春妞實際帶上的照片~~


雖然目前只有一個熊熊墜飾
但簡單又大方的風格我超愛
女生只要帶點小飾品,就可以為整體造型很加分耶
即使穿得很隨便~~哈哈~~


很喜歡咖啡色的皮繩,配上我常穿的小碎花洋裝
默默有種森林系女孩的感覺
而且還有無害的小熊做搭配,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被幸福包圍的女孩:)



信義誠品3樓的下午茶店:)
我沒有吃過3層的下午茶
整個很興奮壓XD
鹹甜點都有加上精心挑選的水果
我可以自己一個吃掉這3層XD



當天每個人都有拿到一個PANDORA的小蛋糕還有小糖罐
PANDORA做事真的超貼心的!!!
我們也都各拍了兩張拍立得,一張可以自己帶回去收藏唷!!!

(春妞是有畫新幹線那張唷)


當天意外看到名媛賈永婕現身
本人真的好美又很優雅呀!!!!
都沒有鼓起勇氣跟她拍一張,真是超殘念!!!
當天的信義誠品熱鬧滾滾
3樓書店裡還有美女廚神在示範料理:)

跟好朋友一起參加茶會真的很開心
一起邊吃個下午茶快樂的認識珠寶
本來以為會是個很嚴謹的鑑賞活動呢((噗))
還有每次都很辛苦的公關EVONNE
不用化甚麼妝就超美的壓

這次能夠認識PANDORA這個茱飽真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耶!!!
看完了文章會不會想要跟春妞一起踏上這趟尋寶的旅程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