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真的是春妞本人親自上陣的妝容文啦
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壓(扭)
最近超迷韓劇的,終於被室友們洗腦成功((驚))
不過韓劇真的多了很多感情,還有更多的人性化
雖然一直出現富家子弟根本就不合理壓
還好每個都是人品端正~~不像李X瑞~~

春妞自己看韓劇的時候都會很偏愛女主角
大概很少人跟我不一樣吧(除非配角很搶眼)
當然每個韓劇裡的女主角通常都是心地善良又溫柔的妞兒
除了好的演技之外,化妝的功力也很重要耶
化成楚楚可憐的感覺難免會多吸引一些目光壓XD
所以今天春妞就拋棄了平常愛化的日系小濃妝
投向韓系妞兒們的懷抱啦~~哈哈~~

今天是很溫柔的妝感唷...最後還小演了起來....可以不用理我沒關係
就一樣帶著輕鬆的心情看看這篇文章吧

先給大家看看我最近超迷的韓劇~~~

哈哈仁顯皇后的男人~~
應該不少人早就看完了吧
春妞總是很後知後覺~~SORRY!!!


想不到男女主角戲外真的交往了耶(驚)
真的是充滿小粉紅的戲
雖然也會有傷心難過,但還是很好看
附帶一題這是很夯的穿越劇唷~~~
男主角藉由符咒保命從古代跑道現代來
但是是一個很聰明的古人(笑)


女主角是劉仁娜
以前沒有特別注意她演的戲說
現在真的有驚豔到,以後都要當忠實粉絲XD
是說她這張好像年輕漂亮很多的崔智友唷


雖然沒有特別要仿她的妝容
但是韓劇裡的好女孩我還是拿她還有演愛情雨的允兒做參考唷
劉仁娜還有好甜的臥蠶,超可愛的~~~
好女孩的妝感也不會很重,臉部充滿了光澤感呢!!!

[韓劇好女孩妝容重點]

1.光澤感的肌膚

2.甜甜的臥蠶是必備

3.眼妝不要太濃重

看完漂亮的仁娜還是要看素顏的春妞~~好像恐怖故事一樣~~

是說韓國女孩的眼睛都是細細長長的
感覺非常的嫵媚
春妞雖然沒有椰子之前的狗狗眼
但是整體眼型也是偏圓,所以要用彩妝來改造唷^0^


底妝用的是萬年LOVE~~ZA美白防曬霜
還有最近發現很好用的UNT的BB霜


大概的步驟都是那樣,所以妝文節奏都不會很慢唷
以後想看更仔細的底妝教學文
我也會再發唷!!!!

ZA隔離霜因為有防曬功能所以我都是上全臉
UNT的BB霜則是上在局部(看圖上)
我會著重在兩頰還有鼻子的地方


有些人在意得眼部暗沉
也可以在擠一點點BB霜
輕輕按壓唷,不管是用手去推它或是用海綿去推都可以唷!!!
最後再用歌劇魅影的輕壓定妝
乾淨沒有多餘粉感的底妝就可以很快完成了
怕浮妝的人可以噴一點保濕噴霧在壓粉餅.


再來是腮紅跟修容的部分
因為韓劇裡的好女孩臉都很小
春妞是肉肉臉,所以會需要用到修容餅!!!
再來是好久沒出現的EH的唇頰霜
因為顏色高調的很好看,所以這次妝容也會使用它.


修容就是順著髮際的方向向下畫
也可以在腮幫子處打圓
只要製造一些陰影,肉肉臉看起來就會小一號搂~~~
前一篇大家瘋狂問我是不是變瘦,因為臉都變尖了~~~
其實我最近都會打影,所以臉感覺都會縮小一點
變瘦倒是還好,現在生理期有點水腫XD


唇頰霜超好用~~一瓶就可以完成腮紅跟唇妝~~
ETUDE HOUSE最近好多新貨壓
好想再殺去買,可是手邊的都還沒用完....
唇頰霜輕點在臉頰上然後橫向推開
就可以製造不會很甜美的紅潤雙頰呢


韓妞很愛的粗眉毛我還是用英特鬼的眉粉搞定它
然後韓妞們的眼影用得比較少,我也只要用到LUNASOL的大地色系而已
眼妝著重在眼線還有乾淨的皮膚上


春妞本身的眉毛就修得滿粗的,其實粗眉看起來真的會比較溫柔耶!!!
細細的眉毛給人的感覺就會比較強勢兇一點
所以我只要輕掃一層深色的眉粉
從眉尾開始補上眉毛空缺的地方
再往眉頭的部分刷過去
這樣眉頭就不會顯的顏色很重唷^0^

當然想要一點點的高挺鼻梁
我們就可以用春妞最愛的方法
用眉頭前面的眉粉慢慢按壓到鼻骨處
每個人都適用這個方法
鼻子也會看起來比較立體一點


眉毛完成後就算沒畫甚麼眼妝
看起來也很溫柔吧
當然會變的更有精神啦~~~
所以說眉毛真的滿重要的
可以改變一個人給人的印象
所以不要亂修唷(指)


妙巴黎的眼霜又出現了
之前的妝容好像也有用過它XD
擦上它會讓我們後續的粉狀眼影更顯色


再來就是畫上淡淡的眼影
我用的是LUNASOL那盒的左下
是很淺的咖啡金色,因為不想讓眼影太濃烈
所以也是輕輕塗了一層而已!!!

眼影不要暈染整個眼窩,看起來會比較乾淨


最近愛用的打亮筆跟眼線液
收到打亮筆禮物的女孩
有沒有覺得很好用壓XD


用打亮筆就可以輕鬆製造可愛的臥蠶搂(跟著圖上做)

以前也有發過類似的文章,大家不懂可以去詳細看看呢!!!

1.先用打亮筆打在下眼瞼

2.再用眉粉或眉筆輕輕在想要製造臥蠶的地方畫一條線,

3.之後在暈開那條畫好的線就好搂

哈哈不懂可以再留言問春妞唷~~~


眼線我都會畫得滿長的
就是會超出眼尾還在畫
畢竟眼影畫的比較沒有存在感
就要靠眼線挽回一點眼部的魅力!!!!
而且大家都知道~~韓妞最愛眼線啦~~

春妞建議本身眼睛就是細長型的人可以畫到眼尾就停止
但如果你是跟春妞一樣眼睛有一點圓的話
可以畫超出眼尾1mm左右
不過記得要平拉,就是不要往上勾起來
往上勾起來的畫法是給唱歌的女團用的唷


韓星應該都是刷睫毛居多
但我本人睫毛滿短又懶得刷很久
所以選了極細梗的假睫毛來作弊一下~


帶上去真的很像刷的吧
就不會搶走眼線的丰采
但是整個眼神還是會出來
假睫毛真是懶惰女生的好朋友(無誤)

這樣整體妝感就完成啦~~~
逼大家看看我拍了一堆自戀照
好啦~~~我有認真在演唷~~

這邊是比較普通的局部照啦
把頭髮整個綁起來感覺很像苦命的女主角
天天辛苦的打工又被罵的那種衰女孩


這邊就真的有在演起來了
我還真的有掉淚唷
是說春妞以前就是會在鏡子前面嘗試怎麼哭最美的無聊人唷!!!
不管是裝堅強的感覺或是泫然欲泣的淚人兒
這個妝容都可以讓你的表情更到位啦


哈哈生氣的嘴臉也是滿無辜的
如果今天是壞女人妝容就會看起來很姬掰吧XD
這樣的溫柔妝容感覺就只是鬧鬧脾氣而已!!!

最近中分越留越順啦(灑花)
即使把頭髮放下來也會有另外一種感覺
大概就是要被男主角憐惜的時候吧(羞)



偷偷的把我跟劉仁娜擺在一起
雖然不是很像她,但我們至少可以做差不多的表情吧XD
努力畫出跟她一樣的臥蠶搂(笑)



最近颱風天大家出門要小心唷
近期的小禮物都會在下禮拜送到大家手上唷
有人沒留資料的也趕快留一下吧

這篇有隨機禮唷~只要你幫我推一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還有回答最喜歡甚麼韓劇這個問題???

就可以得到隨機禮唷~~~哈哈因為有人跟我說很喜歡我送的禮物~~~我太開心了~~~XD
我有之前從九份帶回來的手札還有不錯的BB霜給你們當小禮物摟
其實我東西很多可以送啦(扭)


[上一篇的飾品得獎名單]

26樓的
redssmile

1樓的j87031587

可以給我資料了唷~下禮拜剛好可以一併寄出捏:)




[小後記]

順便附上我認識很久格友的文章唷
她畫的是比較偏壞女人一點的妝容啦:)
她叫歐若拉唷(有沒有很想唱歌XD)

http://www.wretch.cc/blog/celinseattle/28493645
(韓劇壞女人妝容文)


不管是APP或是GOOGLE PLAY都可以下載這個軟體唷
這個軟體叫做''美妝Q''
收錄很多部落客的文章唷
這次春妞也有跟他們合作
所以都可以同步更新看到我的新文章唷



裡面會有一些彩妝穿搭的分類
你特別喜歡哪一個部落格
也可以按新增內容去選裡面有合作的部落格唷!!!


點合作部落格就可以了~裡面有很多人可以讓你加進來看~
當然也可以找到春妞的這個部落格唷:)
不過名字是發春妞のブログ~唷!!!!

可以看到我的文章在上面
可以把春妞隨時帶著走
不用開網頁慢慢找那麼麻煩是不是很棒呢(扭)

哈哈~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可以開始下載了唷~

附上載點給你們唷~!!!
App Store: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496149796?mt=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Q.tw





也可以來粉絲團跟我聊天~都有最新的資訊或心情跟大家分享呢:)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