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大家奉上春妞前一個禮拜去參加FG美妝評鑑大賞的實況報導唷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體驗到了兩個不同的合作品牌
這篇是春妞體驗到的其中一個攤位
因為這個品牌真是太可愛了~所以想要搶先跟你們分享唷XD

它的品牌名稱就叫做''一顆橄欖 UNE OLIVE EN PROVENCE''
好吧雖然英文後面落落長,但我還是想直接叫它一顆橄欖
感覺比較親切好記吧((笑))

題外話就是每年FG的評鑑大賞都辦的好盛大唷
然後每年的戰利品背回家我隔天一定會全身酸痛
因為戰利品太多太重了,不過這也是甜蜜的負擔啦~哈哈~
不過我親愛的DUDU一定跟我一樣深有同感吧!!!

那我們就來看看這個''一顆橄欖''是怎麼樣的品牌吧


[一顆橄欖]
這是一個普羅旺斯的品牌
普羅旺斯人從小就跟橄欖數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起源於橄欖油作坊的主人想要利用整顆橄欖樹研發開創性的產品
一顆橄欖從2006年開發成功,上市後因味獨特的橄欖配方+特調的香味
在精品店以及橄欖油專賣店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之後就一直用整顆橄欖的精神持續的研發更多產品


其實我非常喜歡橄欖的香氣
有時後去高級一點的餐廳吃飯
它們都會在前菜淋上一些橄欖油
讓入口的菜更加可口((笑))


這是當天的主持人,也是一個寫親子家庭的部落客唷!!!
不過我有點忘了他的格子在哪裡,等我查查在補上唷:)


桌子上都是它們一顆橄欖的產品唷
比較特別的是桌上還有放真正的橄欖油
然後它不僅可以是保養品還可以直接吃唷XD
大家知道橄欖油被稱為液體黃金嗎???
不含香精,內含脂肪酸等脂溶性維生素都對滋潤肌膚非常有利,
橄欖油的黏性較強,讓肌膚擁有更好的吸附力,防止水分散失唷^0^
 

哈哈現場就直接吃起橄欖油沾麵包唷
我很少這樣吃配麵包,本來有點怕怕的
不過橄欖油意外的很香醇
讓我忍不想要吃一盆沙拉再配橄欖油


我覺得身體乳液的味道也很清香,肥皂也很精緻!!!
但是在大家看到以橄欖為外型做成的日霜.晚霜.精華霜以後
氣氛整個大爆炸~~因為真是太可愛了~~每個女生都想要收藏啦啦啦~~
然後大家就一直在尖叫這樣((攤手))

我說的就是圖上有3個顏色的罐子
其實外型有點像蘋果,但其實它是橄欖啦((瞪))
不過因為不同顏色所以效果也不同
等等再幫大家介紹唷

後來也在這個攤位玩了小遊戲~每個攤位都有一些小遊戲~
玩完才能領取我們的戰利品唷!!!

是一個很簡單的遊戲,就是9宮格的橄欖圖片裡
有兩張兩張會是一樣的,你只要翻出一樣的就可以了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記液遊戲啦!!!


裡面的圖片當然都是跟橄欖有關
像是橄欖葉~橄欖花~橄欖果~

然後關主也會順便介紹一下
每個產品裡有著多少的橄欖精華
還有這個產品的特色之類的
每次聽完感覺又對美妝產品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說!!!


一堆橄欖產品擺在一起,真的非常的精緻而且令人賞心悅目耶!!!
後來我們每個人也拿了一瓶霜類產品回去體驗
大家都想搶代表橄欖顏色的綠色瓶身
所以春妞只好讓賢拿了不管甚麼年紀都需要抗皺的黑色晚霜

回去試用了幾天,真的很喜歡橄欖油質地的滋潤
可能剛好這幾天比較冷的關係,所以擦上它黏膩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也不會有乾卸脫皮的感覺,我覺得跟資生堂的百優乳霜一樣厲害耶((拇指))


[抗皺拉提晚霜]

主成分為水~特擊初榨橄欖油~橄欖花精~橄欖葉萃取物~橄欖花萃取物等等

富有抗皺紋及提升肌膚緊緻之功效
吸收性佳滲透性強而清爽
豐富的初榨橄欖油能加強修復肌膚,達到優異的抗老化效果



怎麼越看越想蘋果呀((誤))
很喜歡它拿起來的手感,感覺非常的有質感


一打開乳霜像奶油般的盤旋在一起
用手試了一下,發現非常的滋潤
有著橄欖油的香氣還有一些天然的皂香!!!


真的很好推開也很快速的溶於肌膚
但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股薄膜
這很適合放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鎖水~
可以把肌膚的水分完整的包覆起來

接下來是春妞實際試在臉上的時間

我已經有擦了保濕化妝水
就用這罐抗皺精華霜代替我平常會擦的乳液吧
這樣保養就默默的換季了耶(笑)


最近在雜誌上學到的手法
就是用拳頭來按摩臉頰,順著淋巴腺來按
也會慢慢達到小臉的效果唷((現在正在實驗中XD))
可以揉揉妳的嘴邊肉之類的
感受到微酸就是有按到正確的穴位上唷!!!


我還會順便往脖子方向帶過去
這樣老舊的淋巴髒汙才會順著身體慢慢排出去呢!!!
這樣一邊按摩一邊看的PPS
大概10分鐘就可以得到一個緊致細滑的肌膚瞜~~~
素顏還是笑得有點窘((跪地))

後來去用頭髮那天也覺得皮膚也很不錯呢
明明我只睡了4個小時而已吧
難得肌膚不會想要脫皮耍乾燥

哈哈如果有發瞜粉絲團都知道春妞默默的去用了頭髮
還嚐試了一點點的雙色染
真的是一點點啦~不過我想這種事有一就有二~之後我可以挑戰更多雙色染的感覺吧~
哈哈沒發摟到我的人趕快去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發春妞)


對了~這篇還有下一篇攤位體驗都不開放留言唷~
FG系列一共有3篇文章
最後一篇的活動總整理篇會有禮物抽獎活動
到時候再開放給大家留言唷
哈哈大家想找人說說話可以鎖定DIKI明後天要發的新文章唷(笑)

話說最後大家都有在一顆橄欖的背板上簽名
整個就很有巨星架式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