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置頂圖有沒有傻眼怎麼沒有臉XDD
因為這張剛睡醒臉有點腫>"< 趕緊馬賽克一下 怕嚇到你們
這星期都在下雨沒辦法出去拍照
將就一下拿之前好天氣出門拍的照片放一下XD

今天就來寫篇"皮衣"的小小分享吧
感覺在秋冬季節 衣櫃裡絕對少不了皮衣啊!
既不會退流行 又能簡易搭配
((唉 就是因為這些原因衣櫃裡不知躺了幾件皮衣XD
尤其喜歡走帥氣 隨興風的女孩更不能少呀~((認真

先來看看我平常最愛穿的一件皮衣
假兩件連帽皮衣 咖啡色

這件皮衣是從大二的時候就跟著我囉
不誇張 真的穿了兩年
雖然不是真皮但不得不說真的很耐穿
只能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之前也有貪小便宜買幾百塊的合成皮衣 穿沒幾次皮就磨破了= =
當然保養還是很重要的喔




這件皮衣比較特別一點是做假兩件式的設計
((帽子是可以拆的喔
也是比較不一樣的變化
因為一般皮衣 幾乎都是做翻領設計
看起來就更帥氣一些
不過我通常都不會去拆它
((偷偷說 因為我很懶惰XDD




好啦 其實也是比較喜歡有帽子的感覺
好像多搭了一件衣服一樣 且看起來也比較休閒 

秋冬喜歡穿皮衣還有兩個原因
皮衣比較不透風而且也不容易滲水
只要不是寒流來 穿著皮衣就能出門活動
也不會感覺穿著外套很臃腫
((不過雖然不太會滲水
但不小心淋了雨還是得擦乾
不然皮衣的皮會發霉 容易壞喔

其實皮衣有很多種搭法 都很好看
((像好萊屋女星最常穿皮衣被偷拍到

搭了幾套平常比較常穿的搭法
我的搭法都是比較簡單一點的
((喜歡的妞兒可以參考看看



左 *黑連身素T + 咖啡連帽皮衣 + 黑色軍靴
緊身素T帶點辣味 加上皮衣
簡單的搭配就可以帥氣地出門囉~

右邊那張是我在亂搭的時候
發現這樣隨興一穿也滿好看的嘛
下次上課快遲到隨便這樣一穿就可以去上學了xdd
((還沒穿鞋勒xd



這套跟上一套差不多 其實只是換湯不換藥
這是比較冷一點的時候裡就可以搭配長版毛衣
下身也可以搭個絲襪
((但寒流來千萬不能這麼穿會冷死嘿xd



*素T+皮衣+連窄裙內搭褲+vans雪靴
這套就比較休閒一點
不過裡面的素T也可以換些有圖案的
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單調

時間不多所以只搭了兩套>"<
平常也會穿牛仔褲或煙管褲 都很適合搭皮衣喔~

以上小分享~

((這次時間太趕了 照片真的拍得很不好 辛苦你們了  


*這星期天要考日檢了 很緊張捏!!
 等下要來臨陣磨槍一下了
 希望能不亮也光

然後我最近真的變大屁股了啦!
跟茶米肆無忌憚地吃 還有都沒運動的下場
考完是我要開始鄭多燕+跑步機的魔鬼訓練了
我不要變烏魚子啦>"<

最後我去修頭髮囉 大概修了8公分吧
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太出差別耶xdd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女孩們
快來按個讚跟我和春妞聊聊天吧
http://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