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2月初而已,大家是不是就可以從各家百貨公司的擺設嗅出濃濃的聖誕氛圍壓~
每年年底各家品牌精心推出的聖誕彩妝都是很值得收集的限定款式
我到了11月都會很忙,因為想要先規劃買哪一個品牌的聖誕彩妝???
雖然說是聖誕彩妝,但因為是限定款式所以11月中旬右就會開始陸續推出了唷:)
這時候勢必得看完各家品牌的新聞稿或是去個發表會或靠櫃由櫃姐示範給我看看

最近去參加了一場ANNA SUI辦的聖誕節新品部落客茶會
真的是被它們家的產品燒到體無完膚壓(苦笑)
每一款都好夢幻超美的,很像女孩們做了一場綺麗的夢的感覺

以前比較少接觸ANNA SUI的產品,可能我以前比較沒那麼愛紫色的神秘氛圍
不過人都是會慢慢轉變的
實際接觸過它們的產品之後,才發現我以後大概都會默默的開始蒐集ANNA SUI的東西了吧
春妞已經拜倒在它們品牌魔幻的石榴裙下了XD

除了簡單的發表會介紹外春妞也會用拿到的ANNA SUI聖誕節新品畫出幾個我很喜歡的聖誕節妝容
有優雅的有稍微癲狂的
絕對讓你在聖誕節不管約會或跑趴都很出風頭拉(笑)



這是茶會當天,選在中山站的一家甜點店
我忘記叫甚麼名字了,只記得他們家巧克力好多然後店在中山分局旁邊走過去一點
展示桌上擺滿了ANNA SUI的聖誕節新品還有一些經典的香膏或是香氛乳液
營造出一股皇室奢華的氣氛,今年的ANNA SUI秋冬風格帶有濃濃的復古黑色蕾絲感.




這是他們的聖誕節新品裡的腮紅頰彩~
這個腮紅是薔薇粉的粉嫩色調
蝴蝶結的浮水印壓紋讓整個腮紅看起來更有質感了.



上面則是他們的限量眼彩,紫X金的搭配給人的感覺就是貴氣逼人壓!!!
蕾絲魅惑亮彩粉可以修容兼打亮,雪花狀的粉末可以完美ˋ修飾肌膚的瑕疵或是粗大毛孔等煩惱.


春妞拍的都是我比較感興趣的單品
像是首圖有出現的蕾絲限量魅惑指甲油還有蕾絲魅惑晶亮美體噴霧我也都很愛
尤其是晶亮美體噴霧噴出來很香還有奢華的金粉,噴出來都女孩都會覺得美到暈了吧XD

ANNA SUI甚麼都有出,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網站看看,
聖誕節的系列商品竟然還有香氛蠟燭跟蕾絲面紙盒耶((驚))




補上當天的甜點,巧克力上好像有標示店名吼(傻笑)
我點的是檸檬塔套餐,非常好吃但也非常甜,我一直在思考我的甜度極限到底在哪裡
我想我在這家店找到了~吃它們的甜點感覺需要一直叫服務生來加茶唷~呵呵~



那天也有不少部落客有去唷~
剛好娃娃知道我會來~拿了她的喜帖給我~
她的婚禮也好讓人感動唷

是說身為人妻之後,娃娃表情越來越嫵媚還有濃濃的幸福感說XD

還有我家親愛的IRIS~
她最愛的品牌就是ANNA SUI
她那天整個失心瘋壓(笑)
這張是她的G12拍的~我覺得好有
愛唷~
一直存起來放在桌面的必留下資料夾(甚麼鬼)
寶貝兒我好想你唷~那天ERNO LASZLO你好朋友來
都沒有甚麼活力我好心疼唷~
期待一起去吃好料唷^0^



還遇到了兔兔~哈哈我們兩個平常就很愛在FB上亂拉賽
每次見到都要瘋狂拍照一下才爽XD
每次拍完照我都覺得他好日系~
我真的超想要染一次他那樣的金髮
感覺會被我家大嬸殺掉吧.
不過兔兔不只髮型連GAL彩妝都超到位的~
莫非你有日本人的臉((大哭))




我們每個人都有拿到一組聖誕節新品唷~
ANNA SUI這次推出兩個色號的聖誕彩妝可以選擇
分別是01薔薇粉,02迷魅紫,一組要價是1940元唷~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一整組打開會先看到一個精緻刺繡感的的蕾絲化妝包
外盒是蕾絲感的紫盒也很奢華~不過被我猴急的拆掉了,所以沒有拍到XD



把蕾絲包的旋扣扭開,會發現讓人驚喜的聖誕彩妝就躲在裡面拉
春妞拿到的這款是02的迷魅紫
裡面的東西包括


眼彩慕斯,質地輕柔,超細微珠光,不論單擦或搭配眼影暈染,都可以折射出立體自然光感.

黑蝶蕾絲頰彩,使肌膚煥發粉暈光彩;

蕾絲魅惑唇蜜,讓雙唇擁有透明光澤與迷人珠光.

外盒都有美麗的蝴蝶跟蕾絲纏繞在一起,不得不說美麗的蝴蝶加上縝密的蕾絲
這樣才可以勾勒出一個性感魅惑的女人壓(掩嘴笑)




先從腮紅開始試妝給你們看吧
色調是有點偏紫的粉色,這種色號我超喜歡
因為擦起來會很有日本妞的感覺
用腮紅刷輕輕螺旋在蝴蝶表面上沾取~~~



直接刷在臉頰上,我會刷在比較上面一點的臉頰(靠近眼睛的部分)
這樣感覺會帶點俏皮的可愛感
之前的腮紅化法篇也有介紹過唷:)

只有輕刷過一次就超顯色,偏紫的粉色調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很白皙~




再來是這款眼彩慕絲,有點像是果凍的觸感,茶會那天我跟IRIS都對它滑嫩的觸感著迷不已.
只要沾取一點點抹開,就會發現延展性很寬廣
偏深的一點的紫色,很適合冷冷的冬天,也是一款非常有他們品牌精神的顏色.




直接沾取眼影慕絲塗滿眼窩
這邊好像不用太多的技巧

因為是質地柔軟的慕絲,所以我還是喜歡用萬能的手指慢慢把它推開拉(笑)


塗完一層之後,如果想要有點漸層的感覺
可以再塗上點粉狀的眼影或是等第一層慕絲乾一點之後再塗一層慕絲上去
這樣就會深邃的感覺
~~春妞上圖塗了兩層所以紫色看起來更濃魅唷~~



補上眼線跟戴上假睫毛,單擦眼線完後有種精靈的脫俗感
因為這紫色很美每個角度都有細細的珠光閃爍

男朋友口味清淡的話就化這樣去約會吧
平常少用到的紫色應該也會讓人感到為之驚豔吧~

如果像春妞一樣喜歡在聖誕節打扮得更加華麗的話
可以加上濃密款式的假睫毛
(假睫毛款式請自訂~笑)
我覺得兩種給人的感覺都很不錯!!!



這款濃密的假睫毛是在大創39元店買的唷
忘記是哪一個型號,不過選擇還滿多又很便宜
可以去逛逛唷:)
對了大創最近還有很多聖誕節的小道具,我有買了聖誕帽跟麋鹿髮窟都超應景的耶(笑)




嘴唇直接塗上護唇膏沾取ANNA SUI的唇蜜就好了
唇蜜都會點在中間,再往兩旁抹開,這樣嘴唇看起來既會很性感有點微翹的感覺
第一款適合約會的溫柔紫色妝容就完成拉^0^

小提醒~假睫毛不要有跟真睫毛分層的尷尬感,一定要用睫毛夾夾在一起,這樣任何角度的妳都會很迷人~

接下來是比較誇張的PARTY版本(笑)



哈哈其實妝容都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
只要從假睫毛這步驟開始不一樣而已唷!!!
用了比較誇張的私藏假睫毛,就是要趁節日的時候用壓(大笑)
這是婕洛妮絲的特別款假睫毛,官網有很多別的款式,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我選了這款滿優雅的黃色羽毛紛飛的假睫毛
當然搞怪一點的話可以學春妞像上圖那樣的貼法拉~




但今天主題是法國優雅小婦人
換上長裙梳個優雅的髮髻
誇張的假睫毛只要整體往後貼,就會形成美麗又閃爍的大眼睛摟
如果怕太誇張的假睫毛擋住視線的話
可以把整副假睫毛往上拉提貼在眼皮上
之後再用眼線筆補充空洞部位的地方就可以瞜(小撇步)


因為法國人的上下睫毛都很長
所以春妞就自己用眼線液畫上''假的''下睫毛
眼線液選擇防水防暈一點的款式,這樣才不會在PARTY上玩太嗨,大家看到妳流黑色眼淚下來((驚))
我用的得是KISSS ME的眼線液,我覺得還滿好用的的不太會脫妝唷




配上我美麗的蕾絲化妝包,整體的感覺是不是很優雅呢
本來想要順便寫個編髮跟穿搭,不過這篇塞不下拉!!!


拉近看的眼妝好像還滿囂張的
不過PARTY上本來就是要搶眼~要搶眼壓~要搶眼拉~
之前萬聖節PARTY妝已經有變醜了說
所以我的聖誕節就是要漂漂亮亮的((任性ING))

唇彩為了讓它看起來更粉嫩
我先擦了ETUDE HOUSE的粉色唇膏
再擦ANNA SUI的紫色唇蜜,整體的完妝就會又有點像芭比的華麗風摟.



輕輕垂下來的眼眸也是讓人感到分外憐惜

或許~這個女孩一直等待著完美與她匹配的法國紳士吧~


(其實只是在煩惱威力彩要簽幾號~瞬間古典夢破裂XDXD)



話說這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小說
小婦人最經典阪:)

裡面每個女兒都有不同的美麗與性格
要說最優雅的其實是媽媽(無誤)
不過不管我們女生到了幾歲,都會想要在心中保有一絲純真一絲絲小任性吧
大家的心裡或許都住著一位優雅的小婦人吧(這是結論XD).



親愛的大家,希望你們可以度過一個溫馨幸福的聖誕節唷~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春妞的這篇聖誕特輯拉
有沒有一種濃濃的過節氣氛壓(笑)

如果有任何對這篇妝文有問題的地方
或是對ANNA SUI的聖誕新品有任何不了解的話
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詢問我唷~~~

用努力擠出來的優雅表情跟你們說再見吧~
聖誕彩妝的系列文預計還會有不少波唷
:)

可以再來粉絲團跟春妞&DIKI聊聊天唷:)



發春妞(點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