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好像是個不錯的好日子耶~
201314(愛你一生一世)好浪漫唷~~
我覺得找到一個互相都喜歡的人真的很重要
但愛自己更是重要~只有你自己才可以陪你走過一生一世壓(笑)
女生過了20歲想到要長一歲都會覺得很惶恐吧XD
除了年紀上的老化之外,我覺得最容易看出年紀的地方有手上的紋路跟脖子的頸紋,
當然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地方,就是我們的眼周!!!
眼部肌膚是身體肌膚最細薄的地方
有些皮膚很白的女生眼周連微血管都看得一清二楚耶.

過了20歲之後,我家老媽都會叮囑我要擦眼霜也要擦乳液
每天五分鐘的小動作持續做下來,
也許你在40歲的同學會上看起來就會比較青春一點有面子一點.

今天跟你們分享的是最近在用的眼部精華
下次會來一個特集吧(我的眼部保養單品超多的XD)



[+ONE % 全效亮眼修護精華]

4大亮眼成分 提升眼部美肌力
解決眼周肌膚5大困擾
讓黯沈眼圈、細紋、皺紋、乾燥 通通OUT!



是軟管狀的眼膠~~擠出來很方便~~
我有一些眼霜是罐裝的
每次都用手挖到好噁心(噗)
軟管狀很適合懶人唷~哈哈哈~

主要成分有活膚酵母萃取,增加肌膚的平滑性,促進肌膚保濕;四胜肽可以讓眼部肌膚充滿彈力;
淨白九胜肽則是讓眼周肌膚明亮,還有維生素B5等多樣亮眼配方.


感覺小小15ml,裡面花的功夫可不少耶!!!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的質地~感覺非常清爽~
這樣看超像膠水的耶(毆)



抹開不會黏黏的也沒甚麼特別的味道
感覺任何肌膚的人都可以用
不會太過敏感


+ONE%的產品幾乎都沒有酒精或是香料
雖然有些女生可能會覺得很無趣
或是跺腳說我就是喜歡有香味的東西
但有的時候,保養品真的是越回歸天然會越好唷!!!



雖然平常有在保養~但是因為常化眼妝~有時候又愛熬夜(大學生都愛熬夜XD)
所以最近還是有一點小細紋跑出來
淚溝的問題只有一點點也不嚴重
但每天還是不能忽略它!!!
我有說過我很愛哭嗎(笑)




眼周範圍沒那麼廣
加上這精華延展性很廣
所以精華的分量只要一顆紅豆的大小就可以了!!!

我都會先塗在眼下的肌膚
再慢慢往上眼窩的地方按過去




眼周的肌膚比較脆弱,就算是要拉提或是按摩
動作都要比擦拭臉部的力道再輕很多

像是輕撫的感覺一樣!!!
如果拉太大力把細紋拉出來了這樣不是功虧一簣嗎(苦笑)

拉提眼角這個動作還滿重要的
可以讓我們的眼周肌膚不要因為地心引力而下垂
拉提的動作我會拉到太陽穴的部分
順便可以揉揉太陽穴,這樣可以減輕不少壓力

(話說最近在看甄嬛傳~裡面的娘娘們感覺都很煩惱~天天都再揉太陽穴~哈哈~)

眼瞼下的肌膚則是慢慢按過去
聽說這邊很多穴道
多多按它,黑眼圈或是暗沉的感覺都會慢慢好轉的!!!



眼頭附近的肌膚也很容易忽略
雖然比較不容易拉提
但是可以慢慢按讓眼頭肌膚舒緩一點
我覺得有按摩有差,整體的眼神會感覺比較亮眼
就算睡得很少也不太會有泡泡眼等問題.




除了晚上的保養,白天上妝前也很適合擦這款修護精華
讓眼周肌膚不會直接接觸到彩妝品的傷害
如果對眼部的暗沉很困擾的話
可以在擦這款精華以前,先用熱水冷敷+熱敷交替著敷在眼睛上
後續再擦上眼部精華,也會讓效果維持得更好,因為好的成分都吸收進去了!!!




眼周的肌膚看起來明亮有光采
自然就沒有人懷疑你的年齡瞜(灑花)
覺得精華用完還是有點乾的話
可以再擦一點修護眼周的乳液或是乳霜

讓水分油脂完完全全的覆在眼周薄弱的肌膚上,

眼周肌膚明亮,連素顏都可以大方有自信不會憔悴拉XDXD~
希望我之後到了30歲~40歲~
眼睛周圍都還是可以持續看起來光采
不要出賣了我的年紀才好壓(大笑)


最後放上畫上一點淡妝的照片,眼周肌膚健康~眼神是不是更美了呢(自己說XD)
保養是基礎,有了對眼周的好好呵護,我們的眼神才能看起來美麗有朝氣
不然再多的濃妝也遮掩不了老化的紋路壓!!!

忘記說不要常常揉眼睛唷~這個簡單的小動作超會孳生細紋的誕生拉

(小後記)

我的甄嬛傳快要看到尾聲了耶(好感傷)
我自己是一個很容易沉浸在作品裡的人
很容易掉眼淚也很容易傷感
唉唉雖然有時候回頭想會覺得那段時期的自己很好笑之類的
但覺得當一個感性的人也未必沒有不好呀!!!

感情充沛的人我覺得是很難能可貴的XDXD~

最近很久沒踏進屈臣氏補貨了
看到上禮拜的78折真是有嚇到我
不過沒有買到甚麼喜歡的東西
倒是媚比琳的纖長睫毛膏我又多添了一支
之前大家很推薦的小粉紅
期待我之後試它的效果~也會再分享唷~
我主要都是拿來刷下睫毛居多拉~
周末有DIKI寫的變裝趴文章唷~
我之前扮甄嬛或是華妃(其實都可以拉)
擺臭臉一直被說很像冤死的嬪妃~哈哈哈~
後宮女子不大多都是臭臉嗎(疑惑)
可能我還是適合笑口常開或是笑到嘴巴快裂開的那種瘋狂笑容吧


讓我想到小當家裡解師傅做的會笑的包子(抖)

哈哈我愛大家唷(飛吻)

大家對我上篇的彩妝文有很多好評~超開心的~

2013年春妞拿手的彩妝文章也會繼續一直陪伴著大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