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NARS最新的春妝形象圖,粉色的眼影搭配俐落的眼線,營造出堅毅的小女人形象!!

哈哈這篇就是要介紹春妞最喜歡的春季彩妝拉!!!

每到了春天,出完聖誕節限定商品的各家品牌就像趕火車一樣的再接再厲推出下一個年度的春季彩妝

從春季彩妝開始,我們就可以一窺整個時尚界整個年度大致的走向(笑)

我超喜歡春季彩妝的,跟聖誕節彩妝一樣是必收藏的限定商品很多,

不管是在雜誌上或是美妝網站上看到新品資訊都常常被燒的體無完膚

因為春天的氣候和煦,百花欣欣向榮,加上我又叫做春妞(這不是重點)

所以我對春天這個季節有一定的迷戀度>0<(另外還有我出生的秋天我也很喜歡)

今天我整理了我最想買的前10項春彩品牌單品給你們知道

如果有喜歡的也可以順便做個筆記拉!!!

我自己應該會在裡面挑1~2個牌子的單品或優惠組合來買吧

那就來看看春妞的彩妝品慾望清單吧(口袋要深一點才行~笑)

TOP 10 --NARS


NARS本季強調著強烈的個人特質

為旗下彩妝添加了90年代的色彩

色彩採用大膽的對比還有狂野誘人的色調!!!


像是經典的雙色眼影,有分撞色系列(如圖上藍綠色那盤)

還有基本款但添加了細緻的金粉,讓眼皮上的每個角度都很完美.

我很喜歡用它們家的腮紅,顏色高調顯色之外,色號上的選擇也非常多.


TOP 9. GIORGIO ARMANI

ARMANI本季的主題是普普風

用春天常看見的紫色粉色打造出螢光般的色調

利用普普風與裸色系的完美結合,讓平常不敢輕易挑戰繽紛色彩的人

也可以簡單優雅的玩色.


像是它們出的腮紅顏色就很深得我心

螢光桃紅或是橘色看起來都是大膽與前衛的

液態腮紅很容易融於肌膚,彷彿從肌底散發出自然紅潤的色調.

雙效彩妝盤是雙層設計,第一層是腮紅第二層是眼影,我覺得這超方便的~

可以放到補妝包裡~一物兩用用不占空間XD


TOP 8.GIVENCHY

紀梵希本季主打優雅~輕鬆的氛圍~

讓人畫上妝的同時隨時擁有出門度假般的好心情

呼應整體低調奢華的風格,色彩大多以迷人的裸棕色所呈現.


我很喜歡這次的唇蜜,帶有名媛般的桃紅色跟玫瑰色

即使只是隨意輕抹~舉手投足間還是有無限風情~

紀梵希基本款的4色眼影可以乾擦或濕擦,打造出不一樣的飽和色澤!

重點是盒子超美的~很有古典華麗的氣息~

TOP 7.肌膚之鑰

2013的肌膚之鑰的春夏彩妝主打將地中海的陽光.海岸+蔚藍的天空放在眼皮上

讓眼睛如同寶石般閃爍,如同地中海女性般的性感和擁有萬種風情

因為以耀眼的金沙為發想~所以系列商品都充斥著金耀的光芒.

我覺得肌膚之鑰超奢華,像是我媽那種貴婦才敢一次下手狠買啦(笑)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光耀幻顏餅,淺棕.裸膚.金色的調和,讓臉部看起來有光澤又立體分明.(金色真是太豪華了)

眼彩則是春夏都適合用,實用的棕色搭配湛藍色系,一整年都很適用的顏色!!!

TOP.6 雅詩蘭黛

因為快要爆字數就不放形象圖了XD

雅詩蘭黛這次的眼彩盤好讓我驚豔唷~因為它們家很久沒出這麼少女心的顏色了~

它們家本季訴求優雅但帶點淘氣的妝容,讓女孩同時展露性感與純真的一面,粉X紫色的搭配帶出天真與小嫵媚.

亮顏凍則是因為含有真珠粒子可以多重反射好氣色的光感,裡面的格子狀好細緻,真的買了也捨不得破壞吧XD

TOP5.PAUL&JOE


PAUL&JOE這一年多以來出的彩妝都充滿童趣,很容易讓女生因為可愛這兩個字就下手,但實用度也頗膏唷!

用繽紛色彩融合復古氛圍,把每個人的心都帶往純粹美好的童年時光,塑造復古浪漫的甜蜜妝容!

這款很推薦男生買來送給女朋友都做禮物~感覺女生收到這種禮物都會超開心~

我最喜歡的是旋轉木馬的眼影,一深一淺的雙色設計,很簡單就可以畫出漸層深邃的眼睛,

唇膏也是旋轉木馬的樣子,跟去年的貓頭有異曲同工之妙,還有共通點就是會捨不得用.(我喜歡中間的粉橘色)

TOP4.JILL STUART

JILL STUART的形象圖太美了~一定要放一下~
充斥著甜美浪漫的公主氛圍,不虧是專櫃的公主品牌的佼佼者.


我還沒用過它們家的彩妝,今年一定會入手(握拳)因為聽說眼影的飛粉弱點有大大改善,我才又重新被生火了.
本季營造的幸福氛圍,我記得台灣的品牌大使是許瑋甯,她就是幸福小女人的代表壓!!
彩妝上則是舒芙蕾這個可口的甜點為訴求,打造出立體如奶油般甜蜜的完美色澤.

頰彩盤出了5個色號,1盒之中4色混搭都可以創造出立體光感的雙頰,

眼彩盤更不用說,4色深淺寶石般的色澤搭配,讓我們擁有奢華的公主美眸>0<

眼影的色號有好多唷~我喜歡最後一排的棕色X身粉色的搭配~非常實用~
其實出了那麼多色號,真的會讓人有難以抉擇的心情耶.

TOP3.ANNA SUI

結合裝飾風格與龐克色彩的ANNA SUI,每一季的彩妝都很引人注目

以打造性感的復古女伶為概念,推出一系列的唇部單品,光是幻彩唇膏就推出了22款色號可以選擇,

我覺得女生擦上唇膏是最性感的~加上它們家的單價不會很OVER,很適合當作春妝入門款的選擇唷~

當然我也已經擁有了(笑)之後會介紹唷!!!

TOP2.DIOR

蝴蝶結向來是DIOR重視的標記,象徵浪漫奢華的世界,展現女人味以及女生的細膩優雅

蝴蝶結彩盤感覺就是女生必定要收藏的款式,以淡玫瑰色為主軸,皆還有附上唇蜜以及眼線!超級方便!

它們家的指甲油超美的,春妝全系列我只有關注到它們家的指甲油唷!眼彩霜筆感覺也很好用~

TOP1.植村秀

形象圖真是美炸了~早在12月推出春妝消息後~我就一直關注著
植村秀每次的春天妝容都非常華麗且繽紛
忘了說它們家的色彩根本就是無色限的壓(笑)

如花朵如夢想般的色澤非常具有想像力

眼彩盤有分為純真珠光(比較大地的色調)跟自由藍調(一望無際的藍天)兩款色號.

雖然大地色+綠色很實用但我更想要蒐集帶點做夢般的粉嫩藍X紫色彩

妝容洋溢著自信奔放的心情,就像夢想努力實踐過後的快樂一樣令人幸福開心~

假睫毛控會瘋狂的繽紛假睫毛還有無色限唇膏的裸色系

打造低調的雙唇來搭配高調的眼妝:)

[同場加映~好想要YSL的唇膏]

我的唇..我的態度..我的戀愛冒險~以YSL愛的故事為主題~創造情挑情迷的水嫩唇膏

YSL的唇膏絕對是必收藏的唇膏,這次推出的色號也很豐富,不管是裸棕色系列或是紅色系列我都很想收藏

哈哈真的要爆字數了(跪)以上就是春妞最愛的春妝品牌TOP10拉~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慾望清單搂~

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問我~或是跟我分享你最想要買哪一家的春季彩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