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妝文是跟其他幾位部落客連線一起玩的妝文唷~
主題就是新年快到了~該畫款甚麼樣的妝容呢XD
文末也會附上其他人的連結唷
最近這幾天好冷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保暖咧?
每次快到了過節的時候,我的心情總是會很亢奮,
我覺得過節可以讓一家人之間更親密呢^0^
今年的過年好像比較晚一點,過完年馬上接著就是情人節,
會不會有種錯亂不知道該怎麼準備的感覺壓(笑)
除了情人節的禮物準備好之外,該畫個怎麼樣的妝容去約會有想好了嗎???
今天春妞就來示範個充滿愛意的眼妝,主要開運的顏色搭配也都幫大家配好了唷!

請叫我貼心鬼(笑)

開運的顏色不外乎就是金色.橘色或紅色

把這些色調均勻的分配在我們的臉龐上

看起來就會顯得優雅又不會覺得臉上色彩太過繁複唷!!!

那我們就準備開始吧




今天用的彩妝品幾乎都是ORIKS的~
它們家是韓國著名的品牌
旗下的BB霜選擇超多的,大家對ORIKS應該不陌生吧!!!
台灣的代言人印象比較深刻的有關穎到現在的林心如

這系列的彩妝外盒都做得超美好有質感
金光閃閃的外表下,讓每個產品都感覺極盡奢華
也很有新年財源滾滾來的架式(噗)



(ORIKS 微粒魚子BB霜)

添加了很多保濕精華可以讓妝效保水感持久
推開來是跟肌膚相近的自然色調

我以前用過它們家的珠光BB霜,印象中那款是比較黏稠要慢慢推開,
這款因為比較保濕所以推開毫不費力唷!!!



先用半邊臉來試試看
均勻抹上以後直接用手推開
當然你們要用海綿也是可以唷!!!



剛剛試在手上覺得是自然膚色
但是用在臉上突然覺得好白~哈哈哈~
瞬間一秒變臉的感覺,兩邊臉的膚色差滿多的(窘)
不過等個10分鐘左右它會變得比較自然
剛好眼妝都畫好了也可以準備出門啦XD

所以不用擔心色差這問題唷!!!!




(ORIKS 3D透感裸膚粉餅)

細緻貼妝感~打造明亮自然的膚色~

這絕對是這系列必推薦好物之一
我還滿建議可以跟黃金魚子BB霜一起入手
絕對可以打造一個很完美無瑕的底妝.
它是自然膚色但擦起來也會顯白唷(知道女孩都喜歡一白遮三醜XD)
粉餅也有貼心的附上透明蓋子,讓空氣的髒汙不會跑進去
我覺得的用透明蓋子比較好~之前用透明紙我都很容易把紙搞丟>0<



粉撲則是偏薄一點的,我個人偏愛厚實一點的粉撲XD

粉餅沾取的量不用太多.為了避免妝太厚重的感覺
加上剛剛的BB霜已經有效的修飾我們的泛紅或是小瑕疵
所以沾取一點點後往臉頰外側推開,可以帶往下巴或是脖子處,才不會有脖子跟臉兩個顏色的尷尬困擾.
簡單就有舒服的Q彈膚觸!!!



腮紅是用我最近剛入手的戀愛魔鏡的液態腮紅露
色號是PK312的嫩粉系列,約會的時候還是要保有小女人的感覺吧!!!
做的很像指甲油的腮紅,超可愛的


點在兩頰上方後推開,形成的感覺就像是自然的好氣色一樣.




再來是眉毛的部分,這支眉彩筆也超好用的!
是最近的新歡,剛好我的資生堂眉筆用到很破爛
還被網友吐槽說趕快換一支吧(窘)

這支3D眉彩筆是棕色調,一邊是簡單的刷子讓我們可以順一順眉毛,一邊就是眉筆!!!
比較特別的是它眉筆呈現3角形狀,剛好可以順著我們的眉毛化

非常的好上手,又可以掌控好力道.

因為想要讓妝容呈現溫柔的感覺
所以化完眉毛之後我還會用金棕色的染眉膏輕輕刷過去~



眉毛變淺之後,感覺眼睛也會跟著變大不少耶(笑)
主要是深色的眉毛看起來比較兇拉~
約會當然要走溫柔可人兒路線壓


再來就是眼妝的部分,雖然講求開運的配色,但我還是希望不要搞得髒髒的,以自然的漸層色調為主.



(ORIKS的魅色流金眼彩盤)

3色都超實用的~

A是米金色 B是粉橘色 C是咖啡色

金X橘的開運顏色它們一盤就搞定了耶(笑)
然後棕色那格有點會飛粉,擦的時候壓一下眼影棒就可以了!!!

我自己的畫法是

1.先用B的粉橘色打底在眼窩

2.C的棕色化在眼摺上,然後眼尾再加重力道化一下


眼摺=眼睛張開後看到的摺線

這樣眼睛就會顯的深邃而且擁有漸層感!!!




米金色則是沾取一點打亮整個下眼瞼
把臥蠶化出來給人的感覺會比較楚楚可憐+無辜拉
(女生就在情人節耍一點小心機吧~呵呵)



最後這是會用到的單品~
ORIKS無死角3D眼線液筆(黑)  跟巴黎香頌唇膏(紅色)

它們的眼線液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前面的毛束是呈現三叉的設計.
可以讓我們輕鬆描繪睫毛與眼皮之間的空隙.

紅色的唇膏配上金色的瓶身,讓我這個唇膏控有點瘋狂XD
很像化身甚麼巴黎女伶要去參加歌劇表演的欣賞一樣!!!
優雅且充滿神祕的氛圍




因為剛剛的漸層眼影已經讓眼睛很深邃了
眼線的描繪就可以下手輕一點
我主要會把眼線拉長到眼尾(順著眼睛的形狀化)
讓眼睛自然放大看起來也不會過度OVER.

唇膏均勻點上後推開再補上ANNA SUI的紫色唇蜜
製造嘟嘟感的豐厚性感唇妝(羞)



雖然唇膏是滿貴氣的正紅色
但是擦在唇上反而變成一種深粉色調
偏霧狀的感覺所以才需要再擦一點唇蜜!!!

因為眼妝已經是橘色X黃色的感覺
唇妝就不適合再用橘色系的

這樣會覺得臉上一塊塊的色彩不平均
用稍微深色的唇色讓整個妝容更令人印象深刻會比較好(小建議)




局部照來一張
我還滿喜歡今天的眼妝
帶點小女人的氣勢宣告我不軟弱但是如果我愛上你~我也可以很溫柔


頰彩其實你用紅色調或是粉色調都可以唷~
但是不要擦的太深,妝感重點擺在乾淨的裸妝肌膚與會發亮的眼睛(笑)



完成照LOOK~

假睫毛是配戴COSMOS的401自然纖長款,不會搶走眼妝的風采~

如果不喜歡戴假睫毛的人刷上睫毛膏也可以!!!

這樣子的妝感大家還喜歡嗎???

是不是看起來滿好親近的呢>0<

重點是膚質看起來很好~ORIKS的底妝太強大了(跪拜)




每個角度都可以用鏡子檢視一下
我以前都會對著鏡子看我微笑的角度之類的
哈哈是有點無聊沒有錯,但是你可以發現別人的目光是怎麼看你的~
如果有甚麼小缺點也可以馬上改善~像我以前側邊臉笑太開嘴邊肉都會擠出來很恐怖~

新年我們不只要開運更要擁有一個不錯的戀情吧XD
時而專注時而淘氣的眼神讓妳的他摸不透妳
就像是小貓一樣吧((笑))



(詭異的BEFORE&AFTER)

其實我是想表達ORIKS這系列用下來
我最喜歡的是它們的裸膚粉餅+唇膏


粉餅的質地真的很柔軟,擦上去很多惱人的瑕疵都會不見(搭配BB霜更有效果拉)
這樣即使是素顏也可以走出門唷!!!
讓人誤以為是天生的好膚質~~~

唇膏則是因為我很喜歡它的顏色,還有它擦起來微微的霧面感.
華麗的金色瓶身讓我出門補妝也很有面子


~~~這樣子今天落落長的妝文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拉~~~

附上其他3位部落客的連線妝文唷~

可以去看看他們怎麼詮釋新年妝容唷^0^




PEGGY 新年妝容~

http://www.wretch.cc/blog/paigechen/15521474




宥伯
---
部落客連線文-招財戀愛兩個都要之新年開運妝



小豆---

部落客連線文]新年就要讓親戚誇獎ㄟ~有變漂亮妝文(ง •̀_•́)ง





我家親愛的BO也有打一篇開運妝文唷~

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她的畫法唷~

我覺得是一個長輩會滿喜歡的輕淡妝容唷~


http://www.wretch.cc/blog/bobo11210813/1403218

(BO~開運就是要閃亮亮~迎接新的一年之元氣妝容)



~~~~~~~~~~~~~~~~~~~~~~~~~~~~~~~~~~~~~~~~~~~~~~~~~~~~~~

(小後記)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這篇文章唷~
送你們一張跟戀人親親時的接吻照模擬圖(大誤)
好啦~這也許是從男生視角看過去的壓XD
情人節快到了,我也會分享一系列的情人節特別文章給你們看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幸福

新年快樂~畫上這款優雅的開運妝好好約會度過快樂的假期吧~

昨天的歌劇魅影抽獎大家好踴躍~我等等會再補上得獎名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