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到了耶,不知道大家除了要過年之外,還有沒有想到另外一個重要的節日呢??
就是我們的西洋情人節拉((羞))
雖然這次的情人節剛好卡在過年檔期裡,
但大家還是要甜甜蜜蜜的度過一下吧^0^
我自己覺得2.14的西洋情人節是滿重要的啦~
最近也在學做巧克力,因為看日本女孩都會在這一天精心打扮並送上準備好的禮物,
覺得她們好認真唷(噗)
等我學做巧克力有點成果了再跟大家報告唷~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喜愛的香水
一直很喜歡身上不定期有著不同的味道
簡單來說~女孩子總是喜歡多變一點的感覺.
香水對我們女孩子來說,就像是擁有一支好的唇膏或是戰袍一樣,
在我們的約會裡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呢!!!
今天要介紹的有3款香水~每一款給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唷!
不過我都很喜歡,會交替著用~呵呵~



第一款''ETUDE HOUSE 迷你蜜戀愛香氛 (奔放熱戀)

使用了楊桃.葡萄柚.荔枝等熱帶水果所調和的味道

加上可口的莓果成分~為肌膚添加水分和礦物質

讓肌膚充滿奔放活力~就像熱戀般有著用不完的朝氣!!!



我是ETUDE HOUSE的常客
它們的香氛我擁有不少
但是最款式最深得我心~用得最久的~
因為有著葡萄柚的香氣很清爽
夏天的時候也很適合用!!!

不過做成娃娃頭的圖案
要用的時候就要用力的把頭掰開
有一點可怕~哈哈~
同系列還有很多不同的味道
有路過門市可以進去試噴看看唷!!!

銷路最好的是白色的永恆愛戀(做的很像結婚娃娃~看起來不會太恐怖XD)
因為常常去逛都有看到客人再詢問那一款
而且感覺常常缺貨.



噴上它就有滿滿的朝氣,清爽的香氣彷彿可以提神醒腦一番:)

哈哈因為我ALWAYS處於熱戀中的狀態(羞)
所以用這款熱情的水果香水是最棒的.
讓我的他每天都會感受到我熱力四射的心情XD



''第二款 雅詩蘭黛 繽紛歡沁噴霧香水'' 30ml

香調: 清爽花果香調
前味: 前味:荔枝、紫羅蘭、葡萄柚、覆盆子

中味: 玫瑰、茉莉、粉紅牡丹、綠百合
後味: 香草、廣藿香、麝香


這是我姑姑之前送給我的禮物
我不喜歡太濃烈的味道,最喜歡一些花香跟果香,(跟甄嬛傳裡的皇后好像唷)
聞起來舒服最重要拉!!!

我自己也分不太清楚成分上所寫的前味中味
但是我每次都會文到玫瑰跟香草的綜合香氣
因為是淡香精~所以都是去上課的時候噴居多唷!!!



香水瓶旁邊還綁了扶桑花
看起來好夏威夷唷XD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清新香氣
入手不過半年,我已經噴了一半以上了耶:)
因為都有跟第一款的ETUDE HOUSE交換噴的關係
用量算是滿省的唷!!!



第三款.Dior 迪奧 Miss Dior Cherie 香氛(100ml)

這是之前娜塔莉波曼代言的香水
哈哈我超喜歡她的,是個有智慧的美女,加上演戲非常好看(我喜歡黑天鵝XD)


\
算是一款比較治艷的味道
這是我妹的朋友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但是她不是很愛那味道,所以我偶爾就會霸占著來噴一下~
像是比較特別的約會日就會使用它!!!

濃烈帶有性感的香氣
讓人很難不去聞到它的存在~
我通常噴這款的時候都只會噴一點在手腕上
然後摩擦在後頸上,MISS DIOR的持久度非常驚人~
就算我白天出去玩前噴~晚上回來味道都還會在~也沒有特別變淡甚麼的!!!



MISS DIOR 設計上連小地方都不疏忽
像是香水的瓶身都設計的很華麗
帶有很多少女心~~~

底部棋盤式紋路散發著高貴的氣息!!!



瓶蓋則是女孩都抗拒不了的精緻蝴蝶結
光是打開包裝的那一剎那
就有點沉醉了(笑)



Christian  Dior 瓶身瓶蓋上都有CD字樣~

精緻的包裝讓每個女孩都忍不住瓶瓶收藏
彷彿聞著香氣就可以漂洋過海來到DIOR位於法國的家鄉
體驗巴黎仕女們的奢華上流生活~~~




男生如果在情人節找不到想送的東西的話
一瓶精美的DIOR香水會是不錯的選擇唷!!!
或是你可以送自己喜歡的香水給她
讓她身上ALWAYS飄散著你喜歡的味道
感覺好像也很不錯吼XD



性感的女人偶爾就是要帶點冷艷感或是耍耍小脾氣的~

但是我真的擺不出甚麼性感的POSE(投降)
頂多咬唇然後披頭散髮吧~呵呵~

然後這款我平常真的比較少噴
除了有時候失手多按兩下,那濃郁的香氣會讓我一直打噴嚏這個原因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我男朋友比較喜歡清新一點的花香調拉!!!
所以MISS DIOR就會被我拿來在重要日子的時後噴~
EX.聖誕節~跨年~外宿~等等XD


這樣今天的文章就在這裡告一個段落了唷~
還是要跟你們說一聲新年快樂拉:)(過年期間天天都要說)

昨天去年貨大街逛逛
體驗一下熱鬧的過年氣氛~~~
自奶奶家從鄉下搬回都市以後,就很難有機會體驗到過年那熱鬧樸實的感覺了XD
但只要跟家人一起過,總是幸福的呢!!!

年假這一篇文章+ANNA SUI的春妝文
都有留言+推的人
我放假回來會抽個小禮物給你們唷(抱)
應該會是ANNA SUI的東西啦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