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唷~祝大家蛇年行大運((鞠躬))
之前聖誕節有用ANNA SUI的彩妝發過復古小婦人的聖誕妝容,還滿廣受好評的XD
這次有體驗到它們家2013年的新一季春妝系列,真的是好幸福壓(扭)

用了它們家的產品之後
真的會慢慢愛上並展開搜集之路耶(喂)
我現在對神祕的娃娃頭系列情有獨鍾
也想蒐集很多它們家的眼彩
ANNA SUI真是一個非常魔幻的公主品牌

ANNA SUI 02013春天的彩妝非常具有戲劇張力
能有甚麼比雙唇更具有性感.甜美等魅力
唇上的一抹色彩,讓女孩們都可以在各種角色間切換的如魚得水
終極的丰采名伶,聚光燈跟目光永遠追隨著她~~~

當然...擁有了對的單品...人人都可以當絕代風華的名伶


等等春妞介紹完單品之後就可以開始快樂的化化妝瞜!!!



因為這次的春季彩妝重點在雙唇的部分
所以唇妝就推出了好多不同功能的單品
從可以修飾唇色的修飾筆~到多達22色可以選擇的唇膏~
ANNA SUI 女士有說過''唇膏一向都是我最愛彩妝品之一,夜晚白天的不同妝容可以輕鬆演變為任一戲劇般的效果''

這次同場加映還有ANNA SUI 2月1日才上市的娃娃晶彩粉唷~
等等妝容也會有用到呢~今天才7號呢~是不是很熱騰騰壓((摀嘴笑))



ANNA SUI 的DM整個太美了(昏)
就是一個讓你摸不透的小魔女壓!!
利用唇色的變化妝容,跟你玩一場爾虞我詐的戀愛遊戲XD




''ANNA SUI 魔影完美飾唇筆'' NT.770

完美唇妝的必備品,蠟筆式的飾唇筆.
可以隱藏泛紅與不均的唇色,避免唇色沾染~
用來塗滿雙唇也可以輕鬆展現時尚裸唇.


我覺得擦起來時帶點霧狀感的
我一直沒有甚麼唇部遮瑕
有時候想化裸唇的時候還要靠粉底液來遮
現在擁有這一支真是太方便了(笑)



''ANNA SUI 魔影幻彩唇膏--杏桃橘'' NT.900(共22色)

主演自己的電影~持久X光澤X水潤

兼具亮粉感與光澤感,輕輕塗抹就可以服貼顯色!!!
是高質感的時尚唇膏~綻放出透亮的色澤~

利用綻光鎖色+潤澤鎖水的雙重鎖技術.
可以讓唇色更滋潤維持得更久!!!


就質地來說它有分為兩大類''炫彩透亮''跟''晶亮珠光''

炫彩透亮的色號比較多一點
我這篇文章的唇膏也是這系列唷.
不過它總共出了22個顏色
非常的豐富,每一支顏色都很有特色,真的會讓人很失心瘋XD
珠光的我之後應該會買一支回來玩~
因為添加了珠光感覺之後都不用擦唇蜜了,好方便.




''ANNA SUI 不掉色魔法唇膜'' NT.700

一款真正充滿魔法的唇膜
這款專為唇妝打造,獨一無二的唇膜
能避免唇妝沾染或掉色.


很特別的是它加了定色粉末&鎖色精華油
所以用起來很柔滑,其實擦上去的時候沒有甚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定色粉末會自動在唇上建立起保護膜~好貼心~



''ANNA SUI 妹妹頭洋娃娃晶彩粉'' NT.880(共五色)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的洋娃娃系列單品
2013年春天,洋娃娃以中國風妹妹頭的造型登場
混搭著復古與甜美的風格,與ANNA SUI的造型相呼應.

利用不同的色彩能量,洋娃娃施展魔法,將美麗~幸運~財富都集中在一塊!!!


好浪漫的洋娃娃單品,內含祝福的意義,也很適合拿來送給朋友唷^0^
我很喜歡藍色的智慧娃娃跟粉紅色的幸福娃娃
之後一定要搜集到((握拳))



這款是淡淡的綠色,看色號是''事業娃娃''唷!!!
淡淡的淺綠色象徵著生命力.好機會.
代表著事業的蓬勃發展

隨時有契機實現心中的夢想!!!

真是一個不錯的色號耶~剛好我今年要畢業~
天天擦它一點,搞不好真的會有好運好工作降臨唷XD



春妞平常的素唇>#<
因為有在保養所以買紅潤的拉!!
但是要擦淡色一點的唇膏
一定要遮下不然唇膏顏色會蓋不過去唷:)



蠟筆狀的飾唇筆很方便很好掌控力道
因為春妞本身的嘴唇還滿厚的(大家都知道吧XD)
所以就不會特意營造成嘟嘟唇的感覺

如果要修飾嘟嘟唇的話
嘴角兩側跟唇峰上面都要好好的遮瑕唷!!!



直接點在嘴唇上,然後用手慢慢按開
讓粉膚色完美的溶進嘴唇裡

遮蓋住原本較紅的唇色!!!!

我整個唇部都有簡單修飾,一秒變病人耶XDXD
可以營造出我在生病的感覺
戲劇上也可以看到很多類似的畫法
遮蓋掉唇色讓氣色顯得比較差~
所以這時候大家懂唇色的不同給人的感覺是多麼不一樣了吧!!!



塗抹完遮瑕膏之後
等個一分鐘就可以開始上我們的唇膏了!!!
因為我的嘴唇比較厚,所以塗的時候也沒有甚麼技巧,
就是大大方方的擦上去~呵呵~

如果是薄唇妹妹或是嘴巴比較小的人
可以利用唇刷慢慢描繪個形狀再來塗抹唷
這樣比較不會失手畫出嘴唇以外(笑)

日光燈跟黃光下呈現的色澤也不太一樣呢

擦起來非常保濕,也不用在擦之前上甚麼護唇膏唷!!!



擦完唇膏後不想要讓完美的唇色吃個東西就消失怎麼辦???
就要拿出剛剛介紹的不掉色魔法唇膜
在完成好的唇膏唇蜜上抹一點上去就好了唷(是不是很方便呢)

還有剛剛忘記提,每一個彩妝品都好香,有很濃郁的薔薇花香~
這也算是ANNA SUI的小小特色之一吧!!!
每個產品擁有的薔薇香,讓你一聞就知道''阿~~這是ANNA SUI 的東西''
至少這香味別的牌子模仿不來壓((拇指))




不掉色唇膜塗開是這樣透明的水狀
一開始我還滿好奇它的功效
畢竟擦了好像只是讓雙唇看起來更油亮~
所以做了個實驗才發現,這個唇膜就是這麼厲害= = !!!



我兩個都很大力的親上去唷~哈哈~
可以看到沒有擦魔法唇膜的時候
真的比較容易沾到.

但是擦完唇膏再擦魔法唇膜之後
真的掉色的機率都變得好小!!!
約會必備壓~~這個~~有時候吃飯我喝咖啡
真的很討厭本來完美的唇色落在杯子的邊緣或是刀叉上.




這是我搭配的妝容''白天優雅的女伶妝''

女伶白天不用唱歌劇的時候
也喜歡逛逛街跟朋友喝喝下午茶
用飾唇筆修飾過後的唇色像奶茶一般香醇
橘色的頰彩像是被陽光不斷吻過一樣散發健康的色澤.

假睫毛是用婕洛妮絲的交叉自然款唷

眼線也只有化細細的內眼線呢!!!




再來是另外一款妝容
''夜晚帶點精靈氛圍的女伶登台妝''

眼影不採用一般愛用的大地色眼影
而是用綠色的晶彩粉.
晶彩粉慢慢重疊在整個眼窩上
散發的細緻跟珠光很輕柔




這次的唇膏就沒有上遮瑕膏唷~
完完全全的用原本的唇色去擦這個杏桃橘
這個橘非常適合每一個女生唷!!!
象徵女孩心裡都要擁有勇敢且陽光的一面


先塗抹一層~粉粉的橘超顯色(因為沒有遮瑕的關係~看起來有點紅潤)



其實擦一層就很顯色了
但我想要更豐厚一點
所以塗抹了不掉色唇膜後又再上了第二層
可以讓唇色擁有更飽和的感覺唷!



這顏色整個太春天了((刺眼))
非常高調的顏色,去哪裡賞花都是會被注目的焦點耶~呵呵~
我覺得擦遮瑕膏再上唇膏跟直接上唇膏
給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耶!!!!



女伶晚上登台的妝容就是要搶眼
但又不能看起來太庸俗
所以用粉色的腮紅液暈染雙頰
製造出簡單的粉嫩氣色!!!!

假睫毛就選稍微濃一點的撥撥小姐113搭配稍微粗一點的眼線
如果想要讓眼神更有魅力的話
也可以在眼尾化一點下眼線
但不要暈染開來~不然髒掉的話~整個脫俗的FU就會跑掉搂~




這個晶彩粉我真的好推薦
除了包裝超可愛之外
其實用途很廣,像是我會拿來打亮在鼻梁上(T字部位)
這樣五官都會變的滿立體的耶~~~

穿小洋裝的時候也可以擦一點在鎖骨上
感覺會增加許多魅力>#<


附上春妞的喜怒哀樂四連拍
哈哈好像笨蛋喔!!!

不過女伶就是要擁有各式各樣的表情吧~
才能擄獲眾人的心壓




日X夜

你喜歡甚麼時候的女伶呢:)
晚上時候的女伶怎麼感覺多了很多溫柔呢?!
夜晚的時候,女生總是喜歡靜靜思考很多事吧(笑)



我心目的女伶形象-伊莉莎白.泰勒--

玉婆年輕的時候真的正到翻
難怪有那麼多男士願意乾敗在她的石榴裙下
是說這樣的她真是風情萬種耶!!!
連女生看了都很心動>0<




對任何產品有疑問的話
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唷!!!
這是預先打好的文'章
如果有甚麼要補充的地方我年假過後會再補唷!!!

ANNA SUI連外盒都很精緻古典
誰捨得扔壓(默默放進抽屜裡XD)


這篇跟上篇香水文如果都有留言+推推的人
我回來會抽出個小禮物給你們唷!!!
應該就是送本文ANNA SUI的東西唷:)

過年期間沒事就來溜達幫我看家吧~嘻嘻~


也可以來粉絲團找我玩唷((點我))<---過年動態都在那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