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春妞的造型默默轉換成有點大姐姐系的感覺(害羞)
挨挨前幾天還被計程車司機說我跟DIKI就是很有學姊樣~看起來比較老練一點(哭哭)
大家不覺得首圖的妝容給人的感覺還滿成熟的嗎?!
雖然內心的我還是滿幼稚的
我相信不管到了甚麼年齡,每個女人心裡都還是會有最純真的一面拉(笑)

這是我最近參加活動或是偶爾約會想要換一個風格會化的妝容唷~
在這裡分享給你們嘿!!!
我個人認為自然的底妝+輕柔的重點眼妝
就是簡單成熟風的最佳POINT.

VOCE雜誌4月號也非常強調這一點呢!!!



今天主要用到的單品都是ELSIA(艾兒希亞)的唷~
有用到別的等等會再介紹.
很少用到ELSIA的化妝品,印象中小屈有設櫃,雖然它們的櫃點老愛排在CANMAKE旁邊,
所以總是會讓我不小心忽略掉XDXD
最近用了他們家的產品之後,真的還滿喜歡的.
以後逛小屈不會再錯過它了!!!!



[ELSIA 亮顏礦物BB粉凝露 SPF25 PA++]

只要一支礦物BB粉凝露就等同擁有「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乳+粧前霜」5大護膚美肌作用。

添加礦物粉體,粧效更持久、服貼,並能修飾膚色暗沉,提高肌膚淨白亮度。

含有多重高效保濕成分,如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等,上粧同時也在保養肌膚!


美容液的BB霜讓我想到膚蕊XD



春妞的素顏照>#<
五官就是平平的沒有甚麼特色
優點就是眼睛比較大吧!!!
但雙眼皮摺線其實沒有很明顯
所以等等會再貼個雙眼皮貼唷!



因為這款BB粉凝露有防曬係數
所以我就沒有再擦打底的產品了!!!
化妝水之後輕點在臉頰上推開
跟乳液非常相像的質地,讓我一瞬間忘記我再擦底妝XD



之前看VOCE雜誌有教
眼下的肌膚很容易乾燥
所以一定要留到最後才上
而且要快速將BB霜或粉底液推開,這樣眼周才不會很乾
眼周乾的話~除了難上妝還會卡粉=0=



對了這款ELSIA有兩種色號唷!!!
分別是01的明亮自然色跟02的健康自然色

春妞用的是01的明亮色:)
一邊擦完一邊沒擦是不是有點明顯呢???



其實我覺得它算是色調不會差很多的BB粉凝露唷!
擦完過了兩分鐘會發現它會融於自己的膚色
看起來不會死白或是不自然之類的~
也就是說左右臉比起來沒有差很多唷!!!



底妝剛上完的樣子:)
是不是很自然的白皙呢???
這瓶真的感覺添加了很多保養的精華
其實我上完會覺得有點小油的感覺~
後來搜尋了一下發現ELSIA這個品牌滿適合25歲以上的輕熟女使用唷!!!



因為油性肌膚或混合性肌膚碰到太滋潤的產品,臉就會變得有點油光~
如果是冬天就算了!!!夏天會滿容易脫妝的~
所以說~乾性肌膚的人就會非常適合用這罐唷


想要抑制油光的人也可以像春妞一樣輕掃一些蜜粉做個簡單的定妝.
今天的眼妝只用HANA小姐的眼線筆來HOLD住.
棕色的眼線筆暈開就會有深邃的眼神,上下眼皮我都有化唷!!!




畫眉毛之前,如果雜毛太多的話,我都一定會先修個眉毛!!!
最近都是走溫和的粗眉路線
因為基本眉型已經定下來了,所以就把多餘的雜毛打薄就可以了:)

不太會用修眉刀的人可以學春妞在美材行買一款這樣的修眉打薄剪,大概100元左右,
把梳子那側放在眉毛上,超出梳子的部分就豪爽的卡掉吧~
我每次這樣修,眉尾真的都會比較稀疏一點




[ELSIA 精華染眉膏 ]

添加有保養美容液成分的眉彩
眉色更自然、展現年輕活力的防水型染眉膏

添加防水耐汗成分,不易脫粧、不輕易破壞眉型,一整天維持完美粧感~
含有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等美容液保養成分,打造眉型同時呵護細嫩眉毛。


我這款是明亮褐色,還有自然褐這個色號~
褐色系看起來都很溫柔,
而且可以搭很多不同顏色的髮色也不會顯得奇怪:)



再來是春妞自己的畫眉小技巧~分享給美人們~
1.畫眉的時候都會建議眉筆從鼻翼處斜放
對到最高點的地方就是你的眉峰!!!

基本上不要超出眉峰這個範圍,畫出的眉毛都會是很自然的:)

2.從眉峰開始往下化出眉尾
如果像今天是個優雅的立體妝容
眉尾就可以拉的長一些
如果是想要可愛一點的妝感,眉毛就要短短的會比較卡哇伊XD
(我以後還是發一篇眉毛文好了)



單邊畫好的感覺像這樣!!!!
眉毛最前端我不會化的太深
這樣等等一起暈開才會比較好看~

用眉粉也可以唷~眉粉畫起來的感覺會更顯的柔和~
如果用眉筆化覺得下手太重的話
可以把多餘的眉彩往鼻骨處按壓過去


利用鼻骨上的陰影製造出高挺鼻的感覺~
鼻子看起來高了,五官當然也會立體不少搂!!!



再來就是用到ELSIA的染眉膏了
添加保濕精華的部分我是感覺不出來
但螺旋上色後的色澤我相當喜歡唷(扭)
是非常自然的淺褐色,剛好最近想要染個很春天的顏色呢(先把眉毛變春天了XD)
色彩非常的透亮,眼妝的部分也就順勢淺到底了!!!



很喜歡這樣平平的眉毛
不管擺甚麼樣的表情看起來都會很好看
擦上染眉膏之後最好等它乾一下再用眉刷順開唷!
不然會糾結在一起>0<



給大家看看還沒畫眉毛前跟畫好眉毛後的差別吧~
畫好後是不是感覺整個人有精神多拉XD
我覺得眉毛還滿重要的!!!
所以不會隨便亂剃掉,我每次看電視上的卸妝節目,
有人卸妝完變身為無眉道人我都覺得滿驚悚的




出去上課回來後也過了4個小時~在外面沒有補妝~加上天氣稍微熱一點的關係~
總覺得臉上的底妝有點脫了=0=
不過擦這款BB粉凝露的時候
覺得對肌膚非常舒服~因為真的很保濕
平時肌膚稍微乾又怕脫皮脫妝的人~真的可以考慮這款唷~

如果想要更有光澤感的人
可以在T字部位打亮(用含有珠光的單品就可以摟)
眉毛+一點點鼻影則是讓臉充滿立體感的小小心機拉(笑)




其實稍微擦一點蜜粉~油性肌膚也可以輕易挑戰這一罐BB粉凝露拉:)
這樣完妝看起來是不是皮膚很美呢XD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這篇文章唷!!!
這個妝的眼妝都只有上眼線
反而給人的感覺意外的清爽呢!!!
天氣炎熱的話,大家可以斟酌上妝的濃淡度唷~看起來就不會太厚重了:)



(小後記)

補充一下上禮拜有一天敷面膜皮膚變得紅腫>緊急濕敷之後皮膚比較穩定一點
但是隔天要出門還是得化一下妝
我就選這款BB凝露唷!!!!
因為肌膚乾燥的時候相對的要用比較保濕的底妝(偏乳液類)
這樣才不會脫妝感覺很可怕這樣XDXD

上妝同時保養~如果你肌膚有一點點不是又需要上妝的話
我會滿推薦這款BB凝露跟膚蕊家的BB霜
乳液+美容液的質地會比較適合脆弱的肌膚唷


自己的部落格還是會希望有一點私人的空間拉~><~
真希望不需要想要透過這個了解我個人之類的
適當的時機就會給你們看了咩~這樣只會讓我很不想繼續寫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