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愛不愛逛日本的雜貨或是美妝呢???
之前退出台灣市場的PLAZA TOKYO再次回到台灣來開旗艦店了耶!!!
因為是VOCE雜誌也是主要協力廠商之一
所以春妞我這個REPORTER才可以搶先逛到
前幾天的開幕式~
真是太幸福了((轉圈))
所以在這邊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逛了整間PLAZA的心得唷~
還有一些絕對注目的商品跟雜貨.

不用去到日本,一樣也可以享受到最即時的流行情報拉.



旗艦店位於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來的SOGO百貨5樓
注意---是SOGO 復興館----千萬別走到對面的忠孝館,這樣就逛不到拉XDXD
PLAZA TOKYO旗艦店主要都是夢幻的粉紅色系
還有引進了很多台灣目前看不到的限定品牌
女生來這邊荷包真的要看緊點壓(笑)



春妞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逛了!!!
店面雖然不是很大,但整體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雜貨類跟美妝類也有詳細的區分成兩大區塊
所以女孩們可以依照所需逛自己最心儀的東西~




春妞是先從一些生活居家雜貨開始逛起,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在美妝區淪陷很久的(噗)

日本女孩最愛在穿著上搭配可愛的襪子~
總會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繽紛討喜,
襪子的花樣款式也超多的,最近在逛街的時候發現街上的女生們也很愛穿起可愛的襪子搭配休閒的帆布鞋,
營造出不造作的個性感耶!!!!



很多日本的小零嘴,我有特別記下一些牌子
這樣去日本玩就可以不用瘋狂挑名產拉XD
因為這家PLAZA 幾乎甚麼口味的點心都有包辦壓(笑)



日本的東西細節上都做得很用心
像是這方便收納的小雨傘
因為可愛繽紛的花紋設計,其實晴雨兩用都可以拉!!!
之前有聽過日本人都會捨得多花一點錢買有質感的東西
因為可以用得久耐用是最重要的!!!
這邊的摺疊傘價格約落在500元之間,我好想收藏唷~



KITTY迷會瘋狂的玩偶水果糖~
其實這水果糖還滿多樣式的!!!
像我自己就有拿到海綿寶寶的.



這是魔術音樂兔播放器:)
應該是背後有接頭可以插著
放在床上聽MP3也變成一種慵懶的享受了!!!



我室友超喜歡艾瑪象的~所以我也在這裡挑了一點商品要送給她~
艾瑪象是可愛的花格子大象
有它在的地方就一定充滿笑聲唷!!!
不管是化妝包或是皮夾小手袋,喜歡繽紛顏色的女孩一定也不會錯過的.



HENRY這個牌子大家知不知道呢???
其實它是英國一個清潔公司所創造出來的可愛產物
哈哈不要看錯,就是有它這個樣子的吸塵器,超萌的吧!!!
一開始只是吸塵器,後來經過包裝後開始變身為玩具還有各式雜貨.
像這個胖胖的馬克杯,乖乖喝完飲料還會看到I LOVE HENRY的字樣呢!!!
(HENRY 最討厭打掃不乾淨的人了XD)




喜歡記下點甚麼在筆記本上或是旅遊本上,
總是少不了可愛的膠帶點綴.
膠帶控在這裡買到符合自己風格的膠帶~
我自己還滿喜歡花花的膠帶,還有歐洲風的膠帶很有質感讓我難以抗拒.



巴黎鐵塔樣式的水晶球~看起來超浪漫的~
這種就很適合買來送禮
放在家裡點綴看了心情也會很好.



中間也有飾品區可以逛
因為是偏日系感的關係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閃閃發亮+蝴蝶結的元素.
我也發現日系的飾品通常都會比較高調華麗一點.
這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買太多,一個小物就可以突顯你整身的主題了!!!
還有我喜歡誇張一點的髮飾,所以都會特別發瞜它們的大蝴蝶結髮窟.




開始逛到美妝區心情真的很亢奮壓!!!
美妝區也有再細分化妝.保養.香水區.
規劃的相當有條有理


上面的是髮品唷,在日本還滿多雜誌介紹的
以天然的有機成分製成
添加了薰衣草等成分,讓髮絲乾淨且舒爽.
http://www.viaorganica.jp/index.html(這是它們家的官網)



美禪的護唇膏也是日雜美妝排行榜的常勝軍唷!!!
以長效的水潤感聞名,其實我覺得它擦起來會有很豐潤的效果
這才是女生私心愛的地方吧XD
春妞也有偷偷購入了,用了有甚麼心得會再整理一篇唇彩文跟你們分享黑.



怕男朋友不肯陪你進來逛這個PLAZA天堂???
哈哈跟他說PLAZA也有貼心規劃男生的愛面子區域.
要做一個型男可沒那麼容易的耶!!!
裡子面子都顧到了,才能稱得上是帥哥壓.
石澤研究所推出的保養品有專門徹底清潔毛孔的洗面乳
就超適合臉比較油的男生,有些男生會長痘痘也是因為基礎清潔沒有做好的問題啦(攤手)



我對CARDINALE這個美妝品牌比較陌生一點
但是包裝設計好可愛,算是開架的小公主吧.
讓我的目光忍不住被吸引過去了(笑)



忘記說PLAZA的美妝區很多試用的商品
女孩們,不要害羞,就大方的拿起想玩的單品來塗塗抹抹吧!!!
其實美妝就是這樣,總要用過後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或是喜歡...

像我老愛在選色號這邊猶豫半天,有實際試用的話,買的時候就能更加下決心了.



我覺得這個腮紅真的好可愛唷(扭)
所以也偷偷打包了^0^
附的小刷子觸感也很棒.
其實4色都滿實用的,這樣子的包裝真的有點像像另外一家公主品牌~大家知道我再說哪個嗎???^0<



日本也很愛混血兒風格的妝感
應該說近幾年混血兒風真的很受歡迎
喜歡偽混血妝感的話,
VIVI家的MODEL 艾莉ROSE跟紗羅MARY代言的這個牌子妳就不能錯過.




走的風格大概就是偏好萊鎢名媛那種帥氣洗練感居多,
像春妞比較喜歡甜美可愛的日系感
所以對這個品牌稍微無感一點~呵呵~
眼影粉色彩很春天,但實際畫起來好像不太顯色=W=



這個也是滿值得關注的新品牌~
每次看到美容液結合乳液.化妝水的複合性保養品
都會覺得超心動的,一瓶完成瓶瓶罐罐的繁複保養
算是所有懶人的夢想吧!



讓我這個假睫毛控捨不得離開的區域.
也算是MODEL們的一級戰場無誤
不管是小翼開發的假睫毛或是舞川亞郁新設計的全系列
這裡的假睫毛種類真是多到爆!!!!!!!!!!!!

還有假睫毛收納盒.雙眼皮貼.膠水都往這邊找就對了.

我自己喜歡誇張+眼尾濃密一點的款式

所以小翼設計的假睫毛就滿符合我要的感覺

喜歡較為自然的妝感或是分段黏貼假睫毛的人,可以考慮舞川亞郁的CUTE系列拉:)




即使哭泣也不會暈開的眼線液還有睫毛膏
聽起來超威的耶!!!
沒用過這牌子,不過最近要跟男朋友看感人電影或要結婚的女孩可以考慮唷~嘻嘻~
我真心覺得哭完眼線整個暈開的感覺真的是很狼狽(拍肩)



曾經有一段時間很愛用的眼線液
之前在部落格寫過的眼線液大集合也有它的身影唷!!!
MSH LOVE LINER系列,愛看日雜的女孩一定發現MODEL們幾乎都人手一支吧.
除了畫起來漆黑濃密這點很優秀之外,它還有很棒的地方是筆觸很好掌控.
初學者也超快就可以上手不會手殘這樣.
後來我比較少用是因為....它一支500多原對我來說比較貴一些拉~不過CP質超高這是事實~

現在是木下COCO代言耶~又是一個甜美+個性兼具的GIRL


以上都是我再PLAZA裡發瞜到關注到的一些品牌
不過真的都是冰山一角~
真的要全部介紹完,我可能要寫個三篇吧XD
很多雜貨跟玩偶都超經典,像是很多人都很愛的梨花熊這邊也有超多系列商品可以選購~
只要逛一下,包準你絕對是心滿意足的扛很多戰利品回去.
3月29號開始就是正式開幕了!!!
想逛的人在東區吃完下午茶就可以直接衝拉(我那天就是這樣)




開幕式都有送來賓一些小禮物~
加上我買的一些私心商品
整個是滿載而歸~大大的豐收耶((灑花))



VECUA HONEY 的護手霜跟護唇膏
70%的珍貴蜂蜜下去調配,讓女孩做簡單的護手護唇保養時,都會被甜甜的氣息包圍著.

這品牌在PLAZA裡也有很完整的一大區
從身體的保養--->臉上的保養 因應俱全,有逛PLAZA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豐富的小角落:)
價格上也是走很平易近人的路線,
愛買開架的小資女孩也絕對不用去操心說日貨連線會不會很貴之類的~~~




她們兩個也太可愛了吧(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