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好害羞,是久違的內在美文章唷♥♥♥
我一個人用腳架也可以拍出唯美感的首圖,突然有點感動XD
但好像還是很多突破我以往尺度的照片
最近有瘦一點就豁出去了.....
不知道女孩對於一件內衣的標準為何?!
平常又是依甚麼條件來挑選我們的貼身私密物呢!

像春妞以前喜歡穿舒服沒甚麼襯墊的內衣,運動也方便
但是穿久了總覺得胸型位置慢慢會跑掉變得怪怪的
副乳的小贅肉也很容易就因為亂移造成虎背熊腰的狀況
後來才開始愛上包覆性較強的內在美,
然後我也發現,穿對了內衣,整體的感覺或穿起衣服來都會顯得更加分耶!

我的部落格雖然很多美妝文章,很多男生讀者可能有看沒有懂
但這篇可以認真帶著健康的觀感來欣賞,
順便列個清單,下次可以貼心的幫女朋友買CP值高到不行的內衣唷(偷笑)



今天會介紹3款杜蘭朵(Turandot)家的內衣,都各有特色以及不同的機能性
粉色字會是賣場內衣快速連結唷:)

杜蘭朵內衣以知名歌劇''杜蘭朵公主''延伸命名
以愛為出發點,讓每一個穿上杜蘭朵內衣的客人
不僅跟上最IN的時尚潮流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品味~

春妞覺得,穿上好穿好看的內衣,自信感彷彿就會從體內散發出來呢!!!
實穿分享開始瞜(羞)
看完也可以跟我說說最喜歡哪一套唷:)




第一款  杜蘭朵  爆乳薄襯提托集中 華麗雕花蕾絲 完美包覆機能款內衣 (紫色C~D)

我比較少這種紫色的內衣
細緻的花紋看起來很高雅大方

 

 

杜蘭朵Turandot家的內衣,肩帶的細節也不馬虎~每一件都好美~

細緻的雕花,讓我們在穿小露香肩的衣服時,也可以大方的展現
不用另外再去買甚麼隱形肩帶,有時候微微露出肩帶的感覺也很迷人♬♬♬

 

 

春妞日常穿內衣的尺寸是36D

但因為杜蘭朵(Turandot)的內衣集中托高的功力好強,所以罩杯看起來像大一個CUP這樣。
穿上低胸的衣服會很有感覺❤❤❤

 

 

 整體的胸型也會因為內衣強力的支撐而顯得很飽滿好看

 

 

小褲褲是帶有透視感的薄紗,這真的滿心機的,有種讓人不容忽視的魅力~

旁邊的花紋網紗也很夢幻~不管是甚麼年紀的女生~都很適合這款內衣的感覺

本來以為我臀部比較大,穿小褲褲的時候會有點緊繃之類的XD

但想不到這款小褲的彈性非常好~包覆力也滿強~可以偷偷把腰間贅肉藏好(笑)

(整體的感覺像這樣)

雖然還是有點肉肉的,但是薄紗的彈力真的滿大的~
這款內衣是四排扣的寬背帶,穩定度很棒,愛亂移動的肉肉也可以完整被包覆。

穿較貼身的衣服時,也就不會有一坨尷尬的肉擠出來搂:)

這樣的紫色會顯的肌膚比較白皙,薄襯的款式穿起來也不會悶熱不舒服
 

上厚下薄的襯墊,整體呈現的感覺也比較自然~不會有一昧要爆乳擠溝的感覺(笑)

平常愛穿小洋裝細肩帶的人,就會很適合這款內衣,很喜歡這種不造作的氣息。




第二款 杜蘭朵 爆乳薄襯提托集中 誘惑水鑚 金絲宮廷綉花 機能包覆款 3/4罩(3色)C~D

 

更多內衣實穿照&文章完整閱讀請點我))

 

 

主站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