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是春妞最討厭的季節呀(擦汗)
每天每天...都過著黏膩的日子....而且濕熱的天氣對敏感的皮膚來說很不舒服
以後應該會考慮搬去乾爽氣候的國家住吧(認真)
為了讓自己的心情一直保持愉悅的狀態我每天出門都會噴上喜愛的香氣
讓我愛的味道包圍著我,每一天還是可以開心的度過♬
 
今天也會簡單分享夏日最常用的4款香水
本來平常最愛用的Lanvin光暈淡香精,夏天好像比較沒那麼適合用
因為香氣蒸發的比較快,冬天擦才聞得出質感的味道(笑)
 
首圖的Oh Bella,是最近約會必備的香氣呢:)
 
文末還特別介紹一款公主香氛,要好好看完唷!
 
 

 
 
 
最近很常用的三款香氛,那天外出走走沒想到要噴哪一個,所以三款都被我帶出來了!!!!
 
但是那天臨時起意去擎天崗看牛XD
去這種草原還是不要噴太香會比較好,不然很容易被蚊蟲攻擊(笑)
 
 
 
[ Oh Bella 女性淡香水 ]  100ml NT.1990
 
Oh Bella在義大利文中是很崇高的讚美=OH~美人的意思

這款香水是知名服裝品牌Mandarina Duck所推出的。
 
獻給自然不造作.活力四射.具有冒險精神且感性的女孩~
 
Mandarina Duck把很多寓意都賦予在這溫柔散發光芒的粉紅色瓶身上
當然也是希望擁有這款香氛的女孩,可以多點勇敢.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雖然味道有點甜蜜快樂,卻又不是過膩讓人覺得任性難以負擔
女生可以擁有多樣的變化,噴上它~妳就是自我意識鮮明的摩登女孩(笑)
 
 
 
瓶身精巧且線條流暢,瓶蓋上綴滿小小的花朵,以5種不同的花型強調品牌俏皮可愛的精神~
 
味道是屬於甜甜的花果香調,而且我覺得它味道比較濃厚
不會因為天氣熱流汗就慢慢聞不出味道
可以持續很久,所以也記得不用噴太多~
 
前味是讓人感到微醺歡愉的水果雞尾酒,有種微甜的FU
 
中味則是比較有魅力的玫瑰和茉莉香,帶出微微的魅惑感
 
後味則是麝香為基底,添加香草等讓人聞了覺得暖暖的味道
 
 
雖然春妞鼻子也沒那麼靈,聞得出這麼多複雜的香氣
但是綜合起來的香味真的聞起來很舒服很甜美。
 
 
 
 
我很喜歡的日本MODEL西川瑞希也很愛依照不同的場合噴上不同味道的香水
 
約會的時候也都會特別噴上甜甜的味道❤
 

 

 
 
以前文章也有介紹過的~ETUDE HOUSE 迷你蜜戀愛香氛 (奔放熱戀)
 
我覺得這味道真的是夏天限定
 
使用了楊桃.葡萄柚.荔枝等熱帶水果所調和的味道

聞起來很清爽暢快,但缺點就是味道真的不持久(笑)
 
 
 
Lanvin光韻淡香精  
 
前調:西西里島檸檬葉.綠色紫丁香  
中調:中國桂花,紅牡丹,紫藤,蜜桃花,綠茶  
後味:甜麝香.琥珀.黎巴嫩白西洋杉
 
我自己家裡有放同系列的100ml,50ml紀念瓶,這是約15ml的隨身瓶
通常去櫃上買50.100ml都會加送你小香唷!
 
這樣真的滿方便的,因為隨時帶著走可以補擦
我以前在大阪心齋橋的藥妝店聞到它的味道,告訴我自己就是它了❤❤❤
 
我一直都在尋找一款屬於自己的命定味道
聞到甜甜但是帶著高雅的味道的Lanvin,
真的很無法自拔,希望我一直用下去,
我身邊的人聞到這味道第一個就會想到我(笑)
 
但這冬天擦真的會更適合唷(個人認為)
 
 
同場加映分享一款最近的小新歡~
 
 
咦????春妞要挑婚紗了嗎???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的婚紗作品
以後結婚我一定會買他們家的一套來穿
但要訂做花很久時間,也要存好足夠的銀兩才行
 
 
 
 
 
 
 
 
 

春妞的主站BLOG在這裡唷-->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