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有沒有她們是哪兩位的困惑呢(笑)
不過如果有常發摟英國實境秀的人,應該對她們不陌生吧:) 
今天是想簡單分享最近常用到的雙色修容腮紅♥♥♥
講到修容單品,大家腦子應該馬上浮現M.A.C這個牌子的身影吧!
雖然我還會想到NARS,最近也很愛他們家的東西XD
 
我個人認為M.A.C是最愛跟名人或插畫家推出聯名設計商品的品牌
像是米奇米妮.神力女超人.LADY GAGA.....等等
每一次都會有讓人驚艷的想法與設計,因為每個名人的風格也都差滿大的。
所以每次用M.A.C的彩妝來玩色,其實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首圖這兩位其實是母女檔唷(應該看得出來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吧~笑)
 
她們其實是近來在英國紅到不行的的奧斯朋家族
左邊-->雪倫 奧斯朋(Sharon Osbourne) 是英國媒體名人、作家
 
右邊-->凱莉 奧斯朋 (Kelly Michelle Lee Osbourne) 是雪倫的女兒,
是英國歌手、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
 
雖然是一家人,但妝感還有特色真的是非常不相像呢
這也是M.A.C所希望傳遞的精神,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通過找尋了解肯定自己,跟著找出最適合自己的M.A.C產品來化妝吧。
 
 


 
媽媽雪倫(Sharon)~還有女兒凱利(Kelly)~都有推出各自的彩妝系列~
從品項.顏色到包裝都有一些差別,另外聯名款當然也是限量發售。
 
奧斯朋家族擁有自己的實境電視節目-奧茲家庭秀(The Osbournes),
紀錄著奧斯朋家庭的每日生活,這節目在歐美非常知名,
也得過艾美獎的最佳真人實境節目獎!!!!!!!!!!!!!
 
 
 
我手邊的是Sharon系列,包裝用散發熟女自信的大紅色
 
[M.A.C X Sharon雙色柔礦迷光雙色炫彩餅  10g NT.1350]
 
盒蓋上印著Sharon全名的草寫~給人一種自由奔放的FU~
 
 
我覺得是相當實用的顏色,M.A.C烘托過後的烤餅色澤都很美
 
大範圍的珊瑚橘看起來很溫暖,除了當充滿元氣感的腮紅,顏色較深也可以拿來當修容色!
 
 
 
 
 
 
 

春妞的主站BLOG在這裡唷-->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