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月多找小星做的光療篇,現在一轉眼好像要準備邁入秋天了~
我的指彩也即將在9月份的時候換季摟(撒花)
9月是我一年最喜歡的月份,因為是生日月^^
 
過幾天要做的花樣還在思考中.....春妞對於夏天的悶熱常會感到非常煩躁&想爆走
所以只好多多去接觸.擁抱我所喜歡的事物來降低注意力~哈哈哈~
 
把自己用得美美的,基本上也是一件轉移注意力的事(笑)
還有...我最近開始做一些身體加強的運動,讓自己有瘦一點,
莫名的好像桃花也開始多起來了^^
 
但我覺得要讓自己多一點女孩子的氣息~還是主要會吸引人的關鍵唷!
像有些男生會觀察指彩這種很細的小地方, 
懶得常常補指甲油但又擔心龜裂問題的女生,可以來嘗試看看比較不會掉色的光療,
像我每次在星辰光療做的指甲都可以稱2個多月沒問題唷!!!
 
來看看我這次做的絢爛款式吧 ❤❤❤
 
 

 
 
每隔一季都會來見小星一次,她現在是沉浸在幸福裡的孩子
不過沒有幸福肥耶,反而變瘦了(好羨慕呀)
 
今天也是跟我家萱寶約好一起做光療,總是趁著這時候偷約會,天南地北的聊聊天!
結果她做完指甲的隔天要去打漆彈~哈哈哈~
不過完全沒有掉色,連她去完澎湖我看照片指甲都還是完整耶(好強)
 
等等文末也會分享文章連結,她做的款式一定會讓不少宮崎駿迷尖叫吧XD
 
 
 
那時候剛好世足賽正火熱,我看日雜也搶先發表有關足球的款式
把這麼多元素放在指甲上,也太強了吧,看得瞠目結舌中....
 
 
挑來挑去還是最喜歡華麗款的感覺,白底X粉紅直條紋讓我想到甜蜜的白色巧克力
 
這次也有別以往想要雕花的習慣
想利用手繪的花朵呈現華麗感
因為小星也有跟我說''可以換換不同的感覺,不然會一直侷限在一個圈圈裡''
 
我就是喜歡甚麼就是很死忠的人,我是絕對不會換美甲師的(甩髮)
但光療的STYLE我可以妥協,畢竟在時尚上這塊,我也喜歡較新鮮的變化。
 
 
很像用立可白塗滿指甲的狀態(被打)
 
我第一次嘗試用白色當底色,夏天用這色也感覺很清爽呢!
本來一直覺得SUMMER就是要用藍色
但人生嘛....本來就沒有甚麼事是一定要及非做不可的。
 
 
淺粉X深紅色的棋盤格紋交錯著~座落在指尖~
 
 
 
 
 
 
 

春妞的主站部落格在這裡唷-->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