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的文章主題有一點害羞>#<
但是是對女孩來說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堂課題
就是來聊聊關於女生的私密處保養❤❤❤
我覺得不管到了幾歲,我們都要重視這塊的保養,畢竟,''它''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呀!
除了講一些小知識之外,也順便來分享一款最近愛用的衛生棉,
''歐芉妮 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首圖滿滿都是他們家的東西,
我已經用了兩個月了,完全愛上漢方草本的棉棉,很舒服且帶有讓人覺得舒爽的香氣呢^^

私密處的保養關鍵就在於,每天都要不懈怠的去呵護它,
生理期來的時候...則是要加倍的寵愛它....用適合自己的衛生棉也是寵愛它的最好方式唷!!!

 

[歐芉妮 ]

利用專利天然漢方的護理衛生棉科技~讓女孩擁有更佳潔淨乾爽的呵護

其實歐芉妮的創辦人是一個愛女心切的許爸爸(沒看錯~就是爸爸)
因為捨不得女兒們在生理期來的時候常常會痛到不行,所以找了很多醫生研究,
也因此研發出獨特的中醫配方,大大降低女性生理期間的不適,
從愛女心切到成立了歐芉妮(OUGANNI),許爸爸的出發點是以寵愛女性的精神為主,
青春期到更年期,每個女性每個月都會有生理期的陪伴
怎麼樣在好朋友來的時候,跟它和平相處以及好好呵護它,
也是歐芉妮最想傳達給廣大女性的訊息。

我還是覺得這爸爸太偉大了!!!!!!!新好男人無誤!!!!!!!

平常最常用到的夜用衛生棉(左)與日用衛生棉(右)

包裝很清爽簡單,還不用打開就可以聞到點淡淡的中藥香氣~
我本身是非常喜歡中藥味道的人(覺得中藥讓人產生一種安心的感覺)
所以覺得聞起來非常舒服。

先來看平常量不多的白天適合使用的日用型❤

撕開有著簡單LOGO的貼紙就可以使用了~

超薄的設計不悶熱,彈性柔軟的蝶翼,也不會讓棉棉輕易因為擠壓而變形。

獨特的防側漏凹槽,可以引導液體縱向擴散,加速水分的吸收,同時保持肌膚的乾爽。
歐芉妮也有通過,SGS檢測,吸水力是一般衛生棉品牌的45倍喔!!!
等等我也會做個小實驗,乾爽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我很怕用到不怎麼不強力吸水的棉棉,大嬸以前買過的蕾XX就是一個例子
沒有快速吸收的感覺就是會很不舒服,隨時隨地都無法安心的感覺~
相信女孩們這種經驗一定也不少吧(苦笑)
 
 
 

 

再來是我NO.1最喜歡用的夜用型,一小包裡面其實有6大片,
因為後面幾天量一定比較少,所以我覺得這樣一小包就夠用一次搂^^

夜用的長度大約在30cm左右, 我平常也都是用30~35cm的衛生棉,
尾部有加強加寬的扇尾設計,所以防漏效果可以說是很完美。

個人認為長度這點還OK,但生理期期間勤勞的更換才是重點呢!!!
基本上有上廁所,都要換一次,除了讓細菌更不易孳生之外,
也可以讓肌膚一直維持在一個乾爽舒服的狀態。

棉網表層看起來超薄透,但吸收力真的很厲害。


我自己是夜用型的愛好者,頭兩天多的時候,我白天也會使用這款。

好朋友來的前幾天我都會小心不要吃到太冰冷的東西
這樣來的時候經血才不會鬱結,也比較不會出現悶悶的血塊感覺很不健康的FU ~

另外生理期開始的時候,每天都可以喝1~2杯的黑糖薑茶,
我覺得這對把血排乾淨非常有幫助耶,如果不愛薑的人可以只喝黑糖水
但因為+了薑會讓身體更暖,血氣更流通,比起薑粉,實際把薑切小塊抹碎效果更好唷。

這是我自己愛用的小祕招,身體會非常舒服(除了第一天真的都會痛以外)。

 
 

至於平常的私密處保養,我自己就有幾個大重點:)

1.不穿太緊身的衣服.內褲(太悶容易導致發炎)

2.不過度清潔(適度清理是必要的,但過度容易導致酸鹼不平衡
(對了我喜歡用PH5.5的肥皂)

3.平常白天可以墊護墊,因為有時候小褲上的尿液或是潮濕感容易產生細菌,
洗滌的螢光劑殘留在內褲上也是我們看不見的,用護墊就可以好好隔離,
但我其實也不會每天使用,大概2.3天用一次,維持私密處肌膚的健康♬♬♬

歐芉妮當然也通過了SGS檢驗,是不含任何螢光物質喔~有效避免私密處感染問題~

歐芉妮的護墊一包就有滿滿的12小片,而且體積很小,超好攜帶丟在包包裡。

 

還有護墊本身真的好迷你,平常墊一小塊在小褲上,活動基本上都不會察覺到它的存在。
 
跟我的IPHONE 4S一樣大耶(有人這樣比較的嗎XD)
另外我也偷偷做了小實驗,想測試看看它的吸收度,
雖然好朋友來的時候我就有親自感受過了(笑)
 
 

本來想要倒有顏色的水~但發現不管什麼顏色都有點怪怪的(EX.維大力或紅茶都很詭異)

1.把滿滿的一杯白開水直接往日用型的護墊上倒上去

2.等個10~20秒左右

3.發現水分完全被吸收,而且100%沒有外漏

真的以後買衛生棉都要捨棄一片在家測試看看是不是買到好物拉(笑)

吸收的速度超!!!!!!!!級!!!!!!!快!!!!!!!!!!!!!!

這時侯按壓棉棉可以感受到飽滿的水分,完全一滴不露的被完整吸收了。

直接放在桌子上面按壓,也都完全沒有水分的殘留~
桌子也呈現清爽的感覺,第一次做實驗害我有點被嚇到XDXD
 
獨特添加的S.A.P高分子吸水珠設計絕對是幕後功臣之一,
將大量的液體瞬間鎖在底層,受到壓力也不會往回滲透。
這真的是我覺得除了有著舒服香氣之外,最棒的優點了 ✔✔✔
 
 
夜用型30cm (夜晚及量多加強)
 
日用型24.5cm(一般流量)
 
平日護墊 16cm(非生理期的平日也可使用)
 
擺在一起的感覺也好可愛,今天你要選擇哪一種呢~どうぞ~
 

 

我個人是非常推薦夜用型的,因為我睡相非常的差,以前用到會亂動的衛生棉~
早上起床都會呈現慘不忍睹的狀態(冏)

所以在我實際用過歐芉妮的棉棉之後,就也可以更放心的推薦給你們啦!
不會亂滑動,有著舒服的氣味,吸收力太強 ⇦這是POINT

還好最近生理期都來的很準時可以測試(汗)
一些保養小撇步也希望你們有學到,女生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
一個月就這一個禮拜不要碰生冷的東西,絕對會對之後更加年長的我們有幫助
(唉唷~不要說我想太遠,女生過20歲之後,基本上就要有養生的意識~好嗎?!)

附上歐芉妮的官網還有樂天購物專區,更多寵愛女生的訊息也可以上它們的官方FB發瞜唷!


❤歐芉妮 官網

歐芉妮 樂天購物專區 (現在有加購免運的優惠~請點我)

★歐芉妮FB粉絲團



(小後記)

我是個很會努力寵愛自己的人~
因為我一直覺得,學會好好愛自己,也就會有更多的心力好好去對待別人

生理期來也可以偷吃點美好.想吃的食物,讓自己小小的幸福且開心呀^^
還有我要說AUTY STELLA'S的東西好好吃,不只是你們想的餅乾而已。
這邊的鹹食料理完全的有水準壓,我光只是吃個鹹派就覺得幸福的要飛上天了!

牛奶拿鐵的口感也很溫潤~好喜歡~

阪急跟北車微風2樓都有店面,可以去吃吃看:)

最近也是幸福感滿滿滿的在過每一天,因為活在當下這件事很重要!
用心去感受每一刻,你會發現,再怎麼細碎的日常瑣事都值得一一品味。

就像待在喜歡的人身邊~不用一直想要說甚麼~找話題甚麼的(最近看PTT有感)
只要能陪在身邊,就是一種最簡單最美好的幸福了。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